劇情網

人不彪悍枉少年楊肖和美約見的網友是誰?“英雄”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人不彪悍枉少年劇照人不彪悍枉少年楊肖和美約見的網友是誰?“英雄”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在網劇人不彪悍枉少年劇情中,楊肖和美在網上新交了網友,楊肖和美網名叫“一簾幽夢”,對方網名為英文“英雄”(Hero)兩人相談甚歡,而且“英雄”還解出了楊肖和美老爸都算不出來的奧數題,這讓楊肖和美佩服的五體投地,對這個網友越發的期待了,沒多久兩人就約定在北清校門口見面,結果來的人竟然是楊夕的哥哥楊朝。
人不彪悍枉少年劇照人不彪悍枉少年楊肖和美約見的網友是誰?“英雄”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楊夕雖然成績差,但她的哥哥楊朝那是標準的學霸,如今正在北清上大四,整天窩在實驗室搞研究,是一個腦子非常有想法的高手。楊肖和美在網上認識的“英雄”就是楊朝,兩人見面之後都非常驚訝,既尷尬又不好意思,因為楊夕的關係,楊肖和美沒少在楊夕家玩,自然是認識楊朝的,但並不理解,如今兩人通過網路有了更深的了解,楊肖和美的心裡多少還是很羞澀和崇拜的。

人不彪悍枉少年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