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人不彪悍枉少年花彪和楊夕在一起了嗎?花彪和楊夕的結局是什麼?

人不彪悍枉少年劇照人不彪悍枉少年花彪楊夕在一起了嗎?花彪和楊夕的結局是什麼?
網劇《人不彪悍枉少年》迎來了大結局,很多網友都很是關注花彪和楊夕最後怎么樣了,兩人有沒有考上大學,是否在一起了呢?接下來小編為大家解答一下吧。在人不彪悍枉少年劇情介紹中,花彪並沒有和楊夕在一起,兩人都明白彼此的心意,但花彪放不下得了老年痴呆的奶奶,放棄了上大學,而是選擇帶著奶奶週遊世界,想陪著奶奶在她全部忘記之前出去走走看看。
人不彪悍枉少年劇照人不彪悍枉少年花彪和楊夕在一起了嗎?花彪和楊夕的結局是什麼?
楊夕在聯考中發揮很好,拿到了500分的好成績,加上長跑比賽第一名又獎勵20分,以520分的成績幸運的被重點一本北清大學錄取了。因為電視劇講的是高三學生為了夢想努力,雖然牽扯到懵懂的愛情,但並不是著重渲染的點,因此劇的最後並沒有交代花彪和楊夕是否會在一起,也是開放性結局,也許在花彪陪著奶奶走完最後一程之後他會繼續考北清,重新在北清校園和楊夕相遇,開啟新的篇章吧。

人不彪悍枉少年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