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人不彪悍枉少年第3集劇情介紹

人不彪悍枉少年第3集

花彪設計卜卦位幫助全部同學抄襲

花彪邀請楊夕來屋裡喝茶,她看見一屋子的獎狀和獎盃,自嘆不如。花彪因為救了十三太保一命,這幾個人都把花彪當成了大恩人,心目中的老大,更是幫著花彪找到了偷楊夕腳踏車的賊,報警把賊抓了,車子也拿了回來。楊夕看見失而復得的腳踏車很是開心,見了花彪奶奶,這才知道他奶奶竟然是賣包子的花奶奶。

花彪因為愧疚連累楊夕腿受傷參加不了比賽,為了彌補決定給楊夕補課,把那十分補回來,但楊夕並未抱希望,因為從高中開始李漁沒少給她補課,絲毫沒有長進。李漁心裡不舒服楊夕跟花彪走得太近,一直等在花彪家門外,把楊夕接了回去。

司徒二條和李漁等人去打遊戲機,幾人連續挑戰了很多次,每次都是一個叫XH的人穩穩的排在第一名,都已經連續兩周了,爭強好勝的李漁很是煩躁。司徒二條又和同學逃課去打遊戲,花彪沒有攔住,只能在課堂上謊稱他們肚子疼去上廁所去了,把班主任孔老師敷衍了過去。

楊夕又在課堂上看武俠小說,花彪看見之後很是頭疼,故意捉弄她,孔老師很是生氣,讓楊夕去講台上做題,花彪以她腿傷為由自告奮勇當楊夕的腿,一把背著她上台解題,花彪用暗號給楊夕提示,幫她躲過了一劫。花彪心裡吃醋,一直黑臉,下課之後還把小說書拿了出來,最後被孔老師沒收了。

司徒二條等人在遊戲廳被查崗的主任抓包了,全部被揪回來了罰他們圍操場跑圈,花彪身為班長站了出來,一個人攔下了跑圈的懲罰,讓司徒二條他們全部回了班裡上課。花彪一直撐著跑了幾十圈,才跑了三分之一,看得楊夕等人很是感動,全校的學生都被他的堅持打動了,都在為他打氣喊加油。

楊夕和司徒二條等人都被花彪感染了,紛紛衝進操場陪著花彪一塊跑,也引發了全校同學跟風,經歷這件事之後,花彪這個班長算是被全班同學承認了。李漁偷溜進老師辦公室,把沒收的武俠小說又偷了出來,和楊夕又和好了。

孔小軍生氣學生曠課打遊戲,氣的下了死命令,若是下周數學考試平均分上不了80,取消中秋晚會參選資格。為了爭取到參選中秋晚會的資格,花彪只能想到作弊這種辦法,設計了八卦陣座位,他和李漁學習最好,坐在中間,所有人配合默契,最終成績一出來,平均分竟然是83分。

孔小軍壓根不知道,還以為學生們近段時間努力學習的結果,表演了得了滿分的花彪,就連楊夕都拿了最高分89。孔老師高興之餘突然發現大家的卷子錯的題都一樣,發現不對勁了,因為李漁沒讓黃澄澄抄,黃澄澄一氣之下把被作弊的事情捅了出去。

孔小軍氣得不行,對花彪帶頭作弊很是失望,但並沒有把此事上報,讓全部學生補課,之後重新考,若是成績達標就準許他們參加中秋晚會。花彪和楊夕帶著大家拼了命的補課。司徒二條無意間發現花彪就是遊戲榜上的XH。

下一集(第 4 集) 人不彪悍枉少年電視劇劇情看點 人不彪悍枉少年花奶奶得了什麼病?花奶奶的病好了嗎?花奶奶的結局是什麼? 人不彪悍枉少年花彪和楊夕在一起了嗎?花彪和楊夕的結局是什麼? 人不彪悍枉少年楊肖和美約見的網友是誰?“英雄”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人不彪悍枉少年黃澄澄喜歡李漁嗎?黃澄澄最後和李漁在一起了嗎? 人不彪悍枉少年楊肖和美為什麼考試作弊?楊肖和美被逼作弊的原因是什麼? 人不彪悍枉少年花彪為什麼經常找匯英的楊鳴?花彪和楊鳴有什麼秘密? 人不彪悍枉少年李漁喜歡楊夕嗎?李漁為什麼不向楊夕表白? 人不彪悍枉少年花彪的身世背景是什麼?花彪的父母是乾什麼的? 人不彪悍枉少年楊夕為什麼不能參加長跑比賽了?楊夕無法參加長跑比賽的原因是什麼? 人不彪悍枉少年花彪為什麼被學校開除?花彪轉學育才中學的原因是什麼? 人不彪悍枉少年李漁和楊夕是什麼關係?李漁的家庭身世是什麼? 人不彪悍枉少年李漁是誰扮演的?人不彪悍枉少年李漁扮演者張耀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人不彪悍枉少年預告片曝光 侯明昊變身“無敵大花彪”追愛萬鵬 人不彪悍枉少年楊夕是誰扮演的?楊夕扮演者萬鵬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人不彪悍枉少年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兩者有出入嗎? 人不彪悍枉少年什麼時候播出 人不彪悍枉少年播出時間及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人不彪悍枉少年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