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人不彪悍枉少年第7集劇情介紹

人不彪悍枉少年第7集

花彪向李漁承認喜歡楊夕

必勝客推出了新產品,楊夕心心念念的想要去吃,李媽媽讓她這次數學考試拿到七十以上,就答應帶她去。花彪找了司徒二條詢問助聽器的事情,司徒手裡的助聽器雖然廉價但都是真的,應該是小蘭的弟弟把裡面的東西換成了棉花,最多只值一臉快,花彪是被騙了。

司徒二條手裡的助聽器都是父母走貨剩下的,倒賣就是為了攢錢買新球鞋,把剩下的給了花彪,花彪把從小蘭弟弟手裡要回20塊錢給了司徒,感謝了司徒的幫忙。 司徒二條氣不過小蘭弟弟欺負人,拉著李漁弄了不少的滑冰鞋,高價賣給他們,然後又在鞋子上動了手腳,讓他們滑凍的摔了個狗吃屎。

因為上次電影院的事兒,楊夕一直生李漁的氣,根本不搭理他,兩人在冷戰。司徒二條的助聽器還真的挺好使的,花奶奶戴了之後聽力好了很多,花彪這才放了心。花彪想了很多天,一開始他不願意報考競賽是因為不願意多花錢,但花奶奶一心希望他好好學習多拿獎,為了讓奶奶開心,花彪打電話給匯英的同學,決定跟他一塊參加今年的籃球聯賽。

因為司徒二條的幫忙,小蘭的弟弟也意識到錯誤了,向花彪道了歉。李漁向楊夕解釋了那天電影票的事情,楊夕也就氣消了,兩人又和好了,李漁為了彌補,約了她周六一塊吃飯。楊夕和花彪、李漁、司徒還有楊肖和美,五人組成了飛車五人組。

花彪和司徒、李漁他們這是第一次和匯英打籃球賽,花彪身上有很多淤青傷痕,比賽的時候匯英的楊鳴犯規撞到了李漁,雙方起了衝突,一場比賽不歡而散。孔老師誤以為花彪身上的傷痕是跟別人打架留下的,準備訓斥花彪,花彪為了糊弄孔老師,謊稱這是遺傳性的紅斑,不發燒不傳染的,就是不能受刺激激動,孔老師也就收了責怪花彪的心思。

李漁私下裡又撞見花彪見了匯英的楊鳴,誤以為他又再借錢,私下裡去找了花彪,詢問他身上的淤青究竟是怎么回事?既然雙方都當彼此是朋友,花彪沒有再隱瞞,原來是小蘭的弟弟吃虧了咽不下這口氣,去找花彪的麻煩,花彪為了不讓他們欺負二條,情願讓他們打了一通。

花彪又告訴了李漁另一個秘密,開誠布公的表示他喜歡楊夕,李漁早有察覺,乍一聽花彪承認,心裡五味陳雜。李漁因為父母離婚,老爸又找了新女友,本來對家庭什麼都有著牴觸的心理,又得知比自己優秀的花彪喜歡楊夕,心裡沒有追楊夕的勇氣了,爽約了。

楊夕被李漁爽約,心情很糟糕,這次考試她考了70分,花彪請她吃必勝客,也是補上次的生日禮物。

下一集(第 8 集) 人不彪悍枉少年電視劇劇情看點 人不彪悍枉少年花奶奶得了什麼病?花奶奶的病好了嗎?花奶奶的結局是什麼? 人不彪悍枉少年花彪和楊夕在一起了嗎?花彪和楊夕的結局是什麼? 人不彪悍枉少年楊肖和美約見的網友是誰?“英雄”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人不彪悍枉少年黃澄澄喜歡李漁嗎?黃澄澄最後和李漁在一起了嗎? 人不彪悍枉少年楊肖和美為什麼考試作弊?楊肖和美被逼作弊的原因是什麼? 人不彪悍枉少年花彪為什麼經常找匯英的楊鳴?花彪和楊鳴有什麼秘密? 人不彪悍枉少年李漁喜歡楊夕嗎?李漁為什麼不向楊夕表白? 人不彪悍枉少年花彪的身世背景是什麼?花彪的父母是乾什麼的? 人不彪悍枉少年楊夕為什麼不能參加長跑比賽了?楊夕無法參加長跑比賽的原因是什麼? 人不彪悍枉少年花彪為什麼被學校開除?花彪轉學育才中學的原因是什麼? 人不彪悍枉少年李漁和楊夕是什麼關係?李漁的家庭身世是什麼? 人不彪悍枉少年李漁是誰扮演的?人不彪悍枉少年李漁扮演者張耀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人不彪悍枉少年預告片曝光 侯明昊變身“無敵大花彪”追愛萬鵬 人不彪悍枉少年楊夕是誰扮演的?楊夕扮演者萬鵬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人不彪悍枉少年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兩者有出入嗎? 人不彪悍枉少年什麼時候播出 人不彪悍枉少年播出時間及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人不彪悍枉少年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