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人不彪悍枉少年第19集劇情介紹

人不彪悍枉少年第19集

司徒二條和老爸鬧彆扭 楊媽媽下崗

花彪擔心奶奶再迷路,偷走了鑰匙,然後把奶奶反鎖在家裡,自己推著包子鋪去出攤,然後弄來了中藥書籍,想要用中藥試一試看看能不能治老年痴呆,只是很多藥材都不懂,找了司徒二條幫忙,看看是否搞到這些藥材。

楊朝在校的成績非常好,還獲得了美國麻省理工交換生的資格,還是公費,楊爸爸楊媽媽非常激動,高興的又蹦又跳的,一勁兒的誇獎兒子優秀,然而楊朝卻決定放棄出國的機會,他的夢想是自己開一個科技創新公司,把自己的意思告訴了父母。父母哪裡會同意呀,大罵楊朝放著麻省理工的好機會不要去開不靠譜的公司是腦子進水了,堅決不同意。

父母不支持楊朝,楊夕覺得無所謂,支持他開公司創業,這讓楊朝很是高興,沮喪的心情又好了起來,畢竟前途和夢想,他想要的是夢想。楊肖和美整日苦逼的在家裡做題學習,父母為了能讓她成績提高,簡直就是魔鬼題海戰術,楊肖和美反抗不得,最終破罐破摔把頭髮都剪了。

大家都在忙著備考,唯有司徒二條跟沒事人一樣還在想著玩兒,只不過如今也找不到人陪他玩兒了。花彪和李漁去給楊夕補課,楊媽媽為了女兒也是沒少下功夫,沒有上過大學的她都把模擬卷子做爛了,好多題她都能答對,然而楊夕卻因為一模的失敗根本沒有心情,沒有學習的勁頭,氣的楊媽媽差一點當著花彪、李漁面開罵。

司徒二條為了幫花彪湊中藥,利用老爸的人脈進了不少藥材貨,司徒爸爸知道後發飆了,催著他這個時候應該好好學習,不讓他繼續搞小生意了,父子兩人吵了起來。司徒爸爸覺得兒子跟著花彪、楊夕他們學得只會玩兒,二條不準許老爸說五人組的不是,衝動之下把老爸在外面找小情人的事兒告訴了老媽。

司徒爸爸氣的打了二條一巴掌,二條氣的又離家出走了。花彪晚上回去被花奶奶數落了一頓,花彪詢問奶奶如今是什麼日期,奶奶都答得很對,不像是老年痴呆的樣子,花彪懷疑會不會醫院診斷錯了?花奶奶做飯的時候恍惚間好像看見穿著軍裝的兒子俊生回來了,激動的想要用手去觸摸,卻被水蒸氣熏傷了手,花彪急忙背著她送去醫院。

楊媽媽下崗了,為了怕影響楊夕,都瞞著。楊夕不上課跑去二條家裡唱歌,大晚上也不回來,一家人急得不行,等到找到的時候楊朝第一次對不懂事的楊夕發飆了。楊媽媽這一次沒再暴跳如雷,而是很認真的說了一番話,讓楊夕和楊朝自己去選擇,前提是將來別後悔。

花奶奶手受傷了,李漁和二條和楊肖和美開始利用課餘時間賣包子出攤,周圍的同學都自覺來光顧生意,花彪很是感動。

下一集(第 20 集) 人不彪悍枉少年電視劇劇情看點 人不彪悍枉少年花奶奶得了什麼病?花奶奶的病好了嗎?花奶奶的結局是什麼? 人不彪悍枉少年花彪和楊夕在一起了嗎?花彪和楊夕的結局是什麼? 人不彪悍枉少年楊肖和美約見的網友是誰?“英雄”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人不彪悍枉少年黃澄澄喜歡李漁嗎?黃澄澄最後和李漁在一起了嗎? 人不彪悍枉少年楊肖和美為什麼考試作弊?楊肖和美被逼作弊的原因是什麼? 人不彪悍枉少年花彪為什麼經常找匯英的楊鳴?花彪和楊鳴有什麼秘密? 人不彪悍枉少年李漁喜歡楊夕嗎?李漁為什麼不向楊夕表白? 人不彪悍枉少年花彪的身世背景是什麼?花彪的父母是乾什麼的? 人不彪悍枉少年楊夕為什麼不能參加長跑比賽了?楊夕無法參加長跑比賽的原因是什麼? 人不彪悍枉少年花彪為什麼被學校開除?花彪轉學育才中學的原因是什麼? 人不彪悍枉少年李漁和楊夕是什麼關係?李漁的家庭身世是什麼? 人不彪悍枉少年李漁是誰扮演的?人不彪悍枉少年李漁扮演者張耀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人不彪悍枉少年預告片曝光 侯明昊變身“無敵大花彪”追愛萬鵬 人不彪悍枉少年楊夕是誰扮演的?楊夕扮演者萬鵬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人不彪悍枉少年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兩者有出入嗎? 人不彪悍枉少年什麼時候播出 人不彪悍枉少年播出時間及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人不彪悍枉少年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