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人不彪悍枉少年第13集劇情介紹

人不彪悍枉少年第13集

孔小軍追求小紅白 王老五為難花奶奶

楊夕大半夜做夢又夢見了那個吹口哨的變態狂,驚醒之後發現老哥楊朝在自己房間裡偷朱古力,兩人在房間裡大吵起來,惹得楊媽媽很是生氣,把兩人臭罵了一頓。

楊夕無意間在老哥楊朝房間發現,他把微機放在了柜子里,最近正在一個女網友聊得火熱。楊肖和美拜託楊朝幫自己一個忙,因為老媽又在給他物色家教老師,希望楊朝能當自己的老師。楊朝把自己花了三個晚上解答出來的難題拿了出來,楊媽媽非常震驚和欣賞,最終敲定讓楊朝當家教老師。

花彪從老同學楊鳴那裡得知孔老師整天往匯英跑,總是藉口要複習資料搭訕小紅白老師,目的不單純呀。花奶奶看同學們都騎著新車,孫子花彪只有一輛破舊的老鳳凰,尋思著要給他買一輛新的。

最近高三三班因為英語卷子連續沒有長進被英語老師臭罵了一頓,老是拿著他們跟匯英比,弄得全班同學聽見匯英二字就氣不打一處來。為了出口惡氣,花彪、李漁還有司徒二條等人和匯英的楊鳴等人約了籃球比賽,一開始孔小軍不讓他們去,得知對方的裁判是小紅白老師,立馬改了態度,跑的比誰都積極。

楊鳴在上次滾軸比賽中對楊夕印象很深,私下裡向花彪打聽楊夕的情況,明顯對她有意思,這讓花彪很是不舒服,說了一堆楊夕的壞話,臨上場比賽的時候還不滿楊夕笑的太燦爛,搞得楊夕很莫名其妙。比賽中,孔小軍為了討好小紅白老師,一勁兒的瞎吹口哨,都把分判給了匯英,惹得司徒二條和花彪等人非常不忿,紛紛質問孔老師到底幾個意思?

因為比賽輸了,司徒二條被罰脫了上衣圍著操場跑圈。孔小軍大晚上還在等車,在故意等小紅白老師,正好被花彪遇上,嚇得孔小軍生怕發現他的心思,剛打發走花彪,幾個地痞流氓又來捉弄他。花彪急忙折回,幾個地痞都給花彪幾分面子,沒再為難孔小軍,不過他們的老大王老五回來了,也看上了小紅白,明顯是想要教訓孔小軍。

花彪不願意孔老師有事,急忙把他推上了公車,他和王老五談判,這個王老五就是之前偷楊夕車的偷車賊,被花彪送去了警局,如今出來死性不改,警告花彪少管閒事,否則就對她奶奶下手。

黃澄澄非讓李漁送自己回家,李漁為了感謝上一次黃澄澄幫自己,沒有拒絕,但也只單單為了答謝而已。花奶奶租的小攤地盤被王老五故意使壞,竟然把晚上的出攤時間又租給了其他租戶,花奶奶和攤販理論,但人家也花了錢的,雙方正吵起來。花奶奶生怕花彪衝動跟人家打架,只能吃這啞巴虧。

花彪找王老五談判,王老五讓花彪三天之內把其他租戶欠下的租金要回來,他就把一半租金還給他。司徒二條正好在酒店接喝醉的老闆,目的了王老五為難花彪的一幕。

下一集(第 14 集) 人不彪悍枉少年電視劇劇情看點 人不彪悍枉少年花奶奶得了什麼病?花奶奶的病好了嗎?花奶奶的結局是什麼? 人不彪悍枉少年花彪和楊夕在一起了嗎?花彪和楊夕的結局是什麼? 人不彪悍枉少年楊肖和美約見的網友是誰?“英雄”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人不彪悍枉少年黃澄澄喜歡李漁嗎?黃澄澄最後和李漁在一起了嗎? 人不彪悍枉少年楊肖和美為什麼考試作弊?楊肖和美被逼作弊的原因是什麼? 人不彪悍枉少年花彪為什麼經常找匯英的楊鳴?花彪和楊鳴有什麼秘密? 人不彪悍枉少年李漁喜歡楊夕嗎?李漁為什麼不向楊夕表白? 人不彪悍枉少年花彪的身世背景是什麼?花彪的父母是乾什麼的? 人不彪悍枉少年楊夕為什麼不能參加長跑比賽了?楊夕無法參加長跑比賽的原因是什麼? 人不彪悍枉少年花彪為什麼被學校開除?花彪轉學育才中學的原因是什麼? 人不彪悍枉少年李漁和楊夕是什麼關係?李漁的家庭身世是什麼? 人不彪悍枉少年李漁是誰扮演的?人不彪悍枉少年李漁扮演者張耀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人不彪悍枉少年預告片曝光 侯明昊變身“無敵大花彪”追愛萬鵬 人不彪悍枉少年楊夕是誰扮演的?楊夕扮演者萬鵬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人不彪悍枉少年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兩者有出入嗎? 人不彪悍枉少年什麼時候播出 人不彪悍枉少年播出時間及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人不彪悍枉少年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