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人不彪悍枉少年第17集劇情介紹

人不彪悍枉少年第17集

眾人幫李漁解開心結

李媽媽很喜歡李漁給自己準備的手套,母子兩人坐在樓下的花園裡聊天,好像又回到了曾經,李媽媽心裡很難受,突然就發現這個家已經不再屬於自己了,最終還是把自己準備結婚的事情說了出來,對方是中國人也有一個男孩,李漁一聽根本接受不了,不願意自己的媽媽成了別人的媽。

李漁把自己關在屋裡生悶氣,連媽媽回國也不去送,一個人在房間裡拿著和母親的合照傷心難過,楊夕非常擔心,找了花彪幫忙,花彪爬窗戶進去打開了房門,眾人看李漁沒做傻事都鬆了一口氣。楊夕如今開始認真學習了,早上也不睡懶覺了,自覺的複習功課,楊媽媽喜不自已。

花彪為了開導李漁,連續幾天都住在李家,但李漁整個人都不願意多說話,攆花彪走,但花彪死皮賴臉的不肯走。楊夕擔心李漁,開學第一天就翹課了,若不是司徒二條楊肖和美把新書送來,楊媽媽還蒙在鼓裡呢,氣的又把楊夕臭罵一頓。

楊肖和美鼓起勇氣送楊朝一條圍巾,但楊朝並沒有接受,再一次搬出了自己的女朋友,表示這圍巾只能女朋友送,他不能接受,楊肖和美非常難過。李漁因為心情不好根本沒有心思吃飯,花彪為了逼他吃飯也不吃,李漁氣得沒法子,又把自己關在房間裡。

花彪通過窗戶看到李漁在屋裡上網,楊夕急忙打電話給楊肖和美,讓她通過電腦找到李漁,用電話指揮楊肖和美和李漁聊天,想辦法哄李漁出門見面。李漁不肯吃楊媽媽做的飯,是因為總是想起小時候和媽媽相處的樣子,花彪就親自下廚給他做。花彪哪會做飯呀,李漁實在是看不下去了,就出來了,花彪根本不讓他插手,最終飯菜都弄糊了。

李漁一直在集108張水滸卡片,只要集齊了就能獲得1000元的獎勵,想用這些錢去日本看媽媽,花彪算了一下機率,需要買五百多袋小浣熊才有可能集齊,就讓財大氣粗的司徒買了五百多袋小浣熊乾脆面,兩人悶在屋裡開吃,都快吐了。

楊夕從花奶奶嘴裡得知花彪脖子裡戴著的玉石是他父母親手刻的,在去參加戰友婚禮的路上車了車禍,石頭的名字還沒有刻完就雙雙殞命,那是父母留給花彪唯一的遺物,所以花奶奶從來不叫花彪的大名,只用石頭上未刻完的虎字當小名。

楊夕把花彪脖子裡玉石的故事通過楊肖和美告訴了李漁,李漁感觸很深,花彪連父母長什麼樣子都沒有見過就天人永隔了,比起來他算是幸福的,最起碼父母都在。李漁想明白了,解開了心結,不再自暴自棄,回了學校上課。

下一集(第 18 集) 人不彪悍枉少年電視劇劇情看點 人不彪悍枉少年花奶奶得了什麼病?花奶奶的病好了嗎?花奶奶的結局是什麼? 人不彪悍枉少年花彪和楊夕在一起了嗎?花彪和楊夕的結局是什麼? 人不彪悍枉少年楊肖和美約見的網友是誰?“英雄”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人不彪悍枉少年黃澄澄喜歡李漁嗎?黃澄澄最後和李漁在一起了嗎? 人不彪悍枉少年楊肖和美為什麼考試作弊?楊肖和美被逼作弊的原因是什麼? 人不彪悍枉少年花彪為什麼經常找匯英的楊鳴?花彪和楊鳴有什麼秘密? 人不彪悍枉少年李漁喜歡楊夕嗎?李漁為什麼不向楊夕表白? 人不彪悍枉少年花彪的身世背景是什麼?花彪的父母是乾什麼的? 人不彪悍枉少年楊夕為什麼不能參加長跑比賽了?楊夕無法參加長跑比賽的原因是什麼? 人不彪悍枉少年花彪為什麼被學校開除?花彪轉學育才中學的原因是什麼? 人不彪悍枉少年李漁和楊夕是什麼關係?李漁的家庭身世是什麼? 人不彪悍枉少年李漁是誰扮演的?人不彪悍枉少年李漁扮演者張耀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人不彪悍枉少年預告片曝光 侯明昊變身“無敵大花彪”追愛萬鵬 人不彪悍枉少年楊夕是誰扮演的?楊夕扮演者萬鵬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人不彪悍枉少年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兩者有出入嗎? 人不彪悍枉少年什麼時候播出 人不彪悍枉少年播出時間及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人不彪悍枉少年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