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人不彪悍枉少年第20集劇情介紹

人不彪悍枉少年第20集

五人組捉弄胖頭陀 楊夕重整旗鼓

楊媽媽生日,楊夕也覺得自己做得過分了,和李漁張羅著給老媽過生日,等著楊媽媽回來很討好的道了歉,只不過楊媽媽因為下崗的事情心情不好,對楊夕很冷淡。為了能讓楊夕多一項加分機會,買了小提琴讓楊夕學,楊媽媽還買了很貴的衣服發現,這讓楊夕和李漁很是納悶。

楊朝放棄了創業的計畫,決定去美國當交換生,楊夕接到了哥哥同學的電話,得知了這一切,懷疑家裡是有啥事了,不然怎么會讓哥哥放棄夢想呢?花彪從二條哪裡湊夠了中藥,熬了藥哄著奶奶喝,花奶奶年輕時也是大家小姐,脾氣還挺倔,跟小孩似的,好在連續幾天喝藥,沒再繼續夢到去世的兒子兒媳,讓花彪鬆了口氣。

自從楊媽媽下崗之後,家裡就像亂了套一樣,屋裡整天亂糟糟的,楊夕覺得家人好像都變了,有點陌生,卻又不知道癥結在哪裡。李漁爸爸也下崗了,他是廠長,之所以會被拉下馬是被死對頭胖頭陀搞得,就因為李爸爸用了廠子裡一塊廢棄玻璃,就被舉報貪污公家財產。

李爸爸把自己下崗的事情告訴了李漁,花彪來找李漁,正好聽見父子兩人的談話,也知道了楊夕媽媽早兩個星期前就下崗了,因為不服氣找廠子理論,如今在廠子裡乾掃廁所的雜活兒。正好楊夕去廠子裡找老媽拿鑰匙,花彪急忙追了出去,想要阻止,然而還是晚了一步,楊夕撞見了在掃廁所的老媽,楊媽媽不敢面對女兒,母女兩人無言以對。

楊夕知道了媽媽下崗了,為之前自己無理取鬧的舉動悔恨,覺得自己太不懂事了,把自己關在屋裡難過自責。李漁爸爸接受了下崗的事實,為了生存決定去下海經商。楊媽媽之所以下崗並不是她業務能力不行,她是財務科長,根本原因是因為和李漁爸爸關係親密,胖頭陀想要拉下李漁爸爸,她是受到了牽連。

這個胖頭陀為人不咋地,而且還懶惰好色,經常騷擾廠里的年輕漂亮的職工,飛車五人組為了教訓他,商量了一個好辦法,讓楊肖和美穿的漂漂亮亮的去吸引好色的胖頭陀,然後李漁和花彪故意把胖頭陀撞倒,弄碎了他的眼鏡,潑了他一身的髒水,然後偷偷的把男女浴室牌子給換了,讓胖頭陀進了女浴室被打了出來。

廠里被胖頭陀騷擾過的女職工聯名把胖頭陀給告了,這一次胖頭陀算是玩大了,下場很慘。楊夕決定好好學習,再一次鼓足了趕緊,花彪抽空研究五線譜,替楊夕參謀。

下一集(第 21 集) 人不彪悍枉少年電視劇劇情看點 人不彪悍枉少年花奶奶得了什麼病?花奶奶的病好了嗎?花奶奶的結局是什麼? 人不彪悍枉少年花彪和楊夕在一起了嗎?花彪和楊夕的結局是什麼? 人不彪悍枉少年楊肖和美約見的網友是誰?“英雄”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人不彪悍枉少年黃澄澄喜歡李漁嗎?黃澄澄最後和李漁在一起了嗎? 人不彪悍枉少年楊肖和美為什麼考試作弊?楊肖和美被逼作弊的原因是什麼? 人不彪悍枉少年花彪為什麼經常找匯英的楊鳴?花彪和楊鳴有什麼秘密? 人不彪悍枉少年李漁喜歡楊夕嗎?李漁為什麼不向楊夕表白? 人不彪悍枉少年花彪的身世背景是什麼?花彪的父母是乾什麼的? 人不彪悍枉少年楊夕為什麼不能參加長跑比賽了?楊夕無法參加長跑比賽的原因是什麼? 人不彪悍枉少年花彪為什麼被學校開除?花彪轉學育才中學的原因是什麼? 人不彪悍枉少年李漁和楊夕是什麼關係?李漁的家庭身世是什麼? 人不彪悍枉少年李漁是誰扮演的?人不彪悍枉少年李漁扮演者張耀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人不彪悍枉少年預告片曝光 侯明昊變身“無敵大花彪”追愛萬鵬 人不彪悍枉少年楊夕是誰扮演的?楊夕扮演者萬鵬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人不彪悍枉少年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兩者有出入嗎? 人不彪悍枉少年什麼時候播出 人不彪悍枉少年播出時間及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人不彪悍枉少年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