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人不彪悍枉少年第5集劇情介紹

人不彪悍枉少年第5集

楊夕花彪中秋節目出意外

楊朝給楊夕李漁送了生日禮物,又是一套高考密宗題,這讓楊夕很是無語,偷了老媽新買的窗簾,和楊肖和美去了花彪家裡,而花彪正在清掃爆炸的家裡,趁著花彪累的睡著的時候,兩人把窗簾掛了上去。

中秋晚會一班出了一個魔術表演,楊夕和楊肖和美一看就震驚了,之前並未聽說一班弄了魔術呀,跟自己班準備的的魔術重了。楊夕急忙去找一班的班長,拜託她取消魔術。一班班長窩火的不行,原來是黃澄澄找了她,求了她老半天才改了魔術表演的,是黃澄澄要跳的獨舞表演。

楊夕一聽憤怒了,跑去質問黃澄澄,兩人直接掐了起來,又是一場大亂戰,連勸架的孔老師衣服都被扯爛了。楊夕心情很糟糕,事事都不順,把不滿發泄到李漁身上,埋怨李漁的冷血無情,搞得周圍的同學一味的巴結示好都不理會,尤其是黃澄澄,就是因為這點青梅竹馬的關係才嫉恨自己的。

李漁發現楊夕身上也有跟花彪身上一樣的泥土,猜到他們之前肯定在一起,心裡吃醋。花彪之前學校的同學來找李漁,詢問花彪最近是不是出了啥事,把花彪借錢的事情說了,李漁心裡起了疑,偷偷的跟著花彪一探究竟。

花彪為了修好房子,去了磚瓦廠大零工來換一些磚瓦,李漁幫著花彪一起幹活,看見花彪家裡父母的遺像,心裡觸動很大。李漁回家之後打電話給老爸,讓他幫忙找一下磚瓦廠的熟人,幫一下花彪。

花彪決定魔術和獨舞芭蕾都要上,要辦就辦一個大的,眾人圍在一起商量。楊夕找花彪去補課,正好撞見花彪正在院子裡洗澡,彼此都尷尬不已,花彪急忙幫楊夕轟了出去。楊夕的腦子是真的笨呀,一遍遍的講愣是聽不懂,氣的花彪心肝脾肺腎都疼,大罵她是笨豬。

花彪讓楊夕陪著自己去給奶奶賣助聽器,最便宜的也要兩百塊,花彪囊中羞澀,根本沒錢,楊夕看出他的窘迫,謊稱自己想吃棉花糖,把他拉了出來。

李漁讓老爸弄來了不少瓦片,隨後給花彪送去,還主動拿出一部分錢讓花彪把借同學的錢還上,花彪心裡很感動但不願意欠人情,拗不過李漁,默默的收了。馬上中秋晚會就要開始了,臨上場前黃澄澄踩凳子練習時摔了下來,李漁正在準備道具,急忙背著她去了醫院。

楊夕和花彪準備了魔術,別致新穎,因為李漁沒有把道具上的螺絲擰上,下場的時候花彪和楊夕摔了,不小心親到了一塊,這讓兩人愣在當場,又尷尬又羞。因為這場意外,花彪和楊夕都心慌意亂的,說話都語無倫次的。

下一集(第 6 集) 人不彪悍枉少年電視劇劇情看點 人不彪悍枉少年花奶奶得了什麼病?花奶奶的病好了嗎?花奶奶的結局是什麼? 人不彪悍枉少年花彪和楊夕在一起了嗎?花彪和楊夕的結局是什麼? 人不彪悍枉少年楊肖和美約見的網友是誰?“英雄”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人不彪悍枉少年黃澄澄喜歡李漁嗎?黃澄澄最後和李漁在一起了嗎? 人不彪悍枉少年楊肖和美為什麼考試作弊?楊肖和美被逼作弊的原因是什麼? 人不彪悍枉少年花彪為什麼經常找匯英的楊鳴?花彪和楊鳴有什麼秘密? 人不彪悍枉少年李漁喜歡楊夕嗎?李漁為什麼不向楊夕表白? 人不彪悍枉少年花彪的身世背景是什麼?花彪的父母是乾什麼的? 人不彪悍枉少年楊夕為什麼不能參加長跑比賽了?楊夕無法參加長跑比賽的原因是什麼? 人不彪悍枉少年花彪為什麼被學校開除?花彪轉學育才中學的原因是什麼? 人不彪悍枉少年李漁和楊夕是什麼關係?李漁的家庭身世是什麼? 人不彪悍枉少年李漁是誰扮演的?人不彪悍枉少年李漁扮演者張耀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人不彪悍枉少年預告片曝光 侯明昊變身“無敵大花彪”追愛萬鵬 人不彪悍枉少年楊夕是誰扮演的?楊夕扮演者萬鵬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人不彪悍枉少年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兩者有出入嗎? 人不彪悍枉少年什麼時候播出 人不彪悍枉少年播出時間及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人不彪悍枉少年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