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人不彪悍枉少年第12集劇情介紹

人不彪悍枉少年第12集

花彪李漁保護楊夕勇斗通緝犯

李漁的媽媽在香港出差,楊夕從小就認了她當乾媽,朝著鬧著和李媽媽通了電話,李漁也和媽媽聊了天,心情很不錯,可是一回到家發現爸爸又在跟新交的阿姨打電話,臉上很難看,並沒有接受阿姨給他買的新皮鞋。

黃澄澄上一次大晚上去見了李漁,李漁那個時候水痘還沒有好,她卻謊稱自己已經出過水痘了,最終還是被傳染了,耽誤了上課的時間,李漁得知她也得了水痘,心裡一愣,有點異樣。

楊夕和楊肖和美放學一起去花彪家裡,想要祭拜一下花彪的父母,路上聽到有人吹口哨聲,跟最近通緝令上的流氓很像,嚇得兩人驚慌失色,還好司徒二條和李漁從一旁跳了出現,想要嚇唬他們,只不過他們兩人並沒有吹口哨罷了。

飛車五人組聚在一起祭拜了花彪的父母,五個人在樓頂上吃著水果說說笑笑的,因為時間太晚了,司徒二條正好順路,先把楊肖和美送了回去,接著楊夕和李漁也回去了。司徒二條、花彪還有楊夕等人跟匯英的同學比賽輪滑,五個人聯手,把匯英打得落花流水。

雖然育才向教育局提交了給花彪的貧苦申請,但因為國家有明文規定,只要是受過留校察看以上處分的學生,是不予批准的,這貧苦補助沒有申請下來,孔老師把此事告訴了花奶奶,花奶奶很是失落。楊夕回去之後又被楊媽媽數落了一番,還在她屋裡貼了吹口哨流氓的通緝令,不準她晚上再出門,生怕她有啥閃失。

李漁從電視新聞上得知香港一家大廈發生了火災,正好是媽媽出差的地方,急的趕緊跟他媽媽打電話,但電話根本打不通,還不湊巧的停電了,李漁急著去附近尋找電視關注火災情況,楊夕在家裡因為停電再加上看了通緝令,也是心有餘悸,打電話想讓李漁陪自己,但沒人接,只能打電話給花彪求助。

因為楊父母出門去辦事,把屋子反鎖了,花彪進不去,只能隔著門和楊夕講話。第二天一大早楊夕看了新聞,得知火災死了40人,受傷十八人,李漁一直盯著電話,眾人心裡都是忐忑不已,祈禱著李媽媽沒事。好在李媽媽的電話還是來了,她沒事,李漁這才鬆了口氣,淚直接就下來了。

楊夕和楊朝跟著父母去參加一個遠方親戚的葬禮,因為很晚了,楊夕明天還要考試,只能一個人去坐公車,又聽見了吹口哨聲,還好及時上了公車,卻發現公車裡有一個帶著帽子長得很像通緝犯的人,嚇得她六神無主。好在花彪騎著腳踏車一路跟著公車,還唱歌給她壯膽,一路把她送到了站牌,李漁正等在那裡,花彪放心之後這才轉身離開。

李漁去不遠處給楊夕買夜宵,花彪看了通緝令,發現楊夕那輛公車就有那個罪犯,懷疑楊夕被跟蹤,急忙折回。通緝犯果然去了楊夕家裡,楊夕嚇得反鎖臥室門準備從窗戶逃跑,花彪及時趕來和通緝犯搏鬥,聯手回來的李漁,配合警方把通緝犯抓了。

因為這事花彪和李漁還上了報紙表揚,被警方授予了錦旗和見義勇為證書。李爸爸為了李漁,最終還是跟那個阿姨分手了,李漁目睹了這一切,突然心裡有了愧疚,覺得自己太任性,傷害了兩個人。

下一集(第 13 集) 人不彪悍枉少年電視劇劇情看點 人不彪悍枉少年花奶奶得了什麼病?花奶奶的病好了嗎?花奶奶的結局是什麼? 人不彪悍枉少年花彪和楊夕在一起了嗎?花彪和楊夕的結局是什麼? 人不彪悍枉少年楊肖和美約見的網友是誰?“英雄”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人不彪悍枉少年黃澄澄喜歡李漁嗎?黃澄澄最後和李漁在一起了嗎? 人不彪悍枉少年楊肖和美為什麼考試作弊?楊肖和美被逼作弊的原因是什麼? 人不彪悍枉少年花彪為什麼經常找匯英的楊鳴?花彪和楊鳴有什麼秘密? 人不彪悍枉少年李漁喜歡楊夕嗎?李漁為什麼不向楊夕表白? 人不彪悍枉少年花彪的身世背景是什麼?花彪的父母是乾什麼的? 人不彪悍枉少年楊夕為什麼不能參加長跑比賽了?楊夕無法參加長跑比賽的原因是什麼? 人不彪悍枉少年花彪為什麼被學校開除?花彪轉學育才中學的原因是什麼? 人不彪悍枉少年李漁和楊夕是什麼關係?李漁的家庭身世是什麼? 人不彪悍枉少年李漁是誰扮演的?人不彪悍枉少年李漁扮演者張耀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人不彪悍枉少年預告片曝光 侯明昊變身“無敵大花彪”追愛萬鵬 人不彪悍枉少年楊夕是誰扮演的?楊夕扮演者萬鵬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人不彪悍枉少年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兩者有出入嗎? 人不彪悍枉少年什麼時候播出 人不彪悍枉少年播出時間及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人不彪悍枉少年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