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人不彪悍枉少年第10集劇情介紹

人不彪悍枉少年第10集

楊肖和美重回飛車五人組 花彪自辭班長職務

孔老師正好遇見尋找奶奶的花彪,得知花奶奶走丟了,急忙幫著尋找,居委會那邊也發動人沿路找,找了一天還是音訊全無,都報警了,花彪急得快哭了,最終是警察把迷路的花奶奶送了回來。孔老師在學校傳達室等了一夜,花彪早就忘了他這一茬了。

這次楊夕竟然考了85分,創了有史以來新高,楊媽媽死活不信她沒有作弊,非得讓她再重新做一遍,楊夕氣得不行,為了證明自己,就坐在客廳,讓爸媽看著監考,又把卷子重新做了一遍。

楊爸媽還叫來了李漁來改卷子,結果這一次竟然又多了5分,考了90分,楊媽媽驚愕不已,也不再揪著不放了,最終為了彌補,帶著楊夕和李漁去吃必勝客獎勵。司徒二條這次為了看黎明演唱會,竟然翹了考試,回到家之後不僅他被潑辣的老媽打了,連整天忙著做生意的司徒爸爸都被打了,父子倆人可憐兮兮的。

司徒二條把從演唱會弄來的簽名照拿給全班同學炫耀,飛車五人組的免費,其他同學要的話三塊一張,還包含能夠跟黎明通話十秒鐘,眾人壓根不信,但司徒二條說的信誓旦旦,因為把上次全部同學沒有看成演唱會的事情告訴了黎天王,對方竟然爽快的答應跟學生們通話,還給了電話號碼。

司徒二條帶著全班同學去電話亭打電話,竟然真的是黎天王,眾人圍在一起歡呼不已,楊夕和平時有矛盾的黃澄澄都忘了矛盾這一茬,還抱在了一起。眾人的吵鬧驚動了主任,把他們訓斥了一段,認定是花彪、楊夕他們五個帶頭鬧事,把他們叫進辦公室。

主任覺得這次中考三三班的成績高的離譜,懷疑是花彪這個來自匯應的學生偷了試卷,花彪氣得不行,一再的解釋自己並沒有偷試卷,只是幫大家複習了,可是主任頑固的不行,根本不信。

花彪給楊肖和美當家教的事情還是露餡了,楊媽媽也知道了他根本不是北清大四的學生,而是育才的高三學生,主任雖然為誤會他偷試卷道了歉,但卻拿著違背校規私自當家教的事兒訓斥花彪,非要他說個明白,花彪忍無可忍,最終說出他為了錢,主任一愣,堵得啞口無言。

因為這事花彪主動讓孔老師撤了他的班長職務。楊肖和美這次抄襲連累了李漁,還導致全班同學請了家長,她愧疚的沒臉見人了,楊夕和花彪、還有李漁、二條為了讓她解開心結,故意謊稱胡同著火了,把楊肖和美騙了出來,拉著她去游泳,飛車五人組又湊到了一起。

游完泳回來李漁發燒病倒了,竟然出了水痘,楊爸爸急忙給老李打電話。孔老師一心想要讓全部學生成績提上去,自然少不了花彪這個品學兼優的尖子生的幫忙,最終他懇求花彪給成績差的學生補課,花彪答應了。原來司徒二條只搶到了一張黎明的親筆簽名,他手裡一摞簽名都是他偽造的,就連黎明的電話也是他弄老爸的冒充的。

下一集(第 11 集) 人不彪悍枉少年電視劇劇情看點 人不彪悍枉少年花奶奶得了什麼病?花奶奶的病好了嗎?花奶奶的結局是什麼? 人不彪悍枉少年花彪和楊夕在一起了嗎?花彪和楊夕的結局是什麼? 人不彪悍枉少年楊肖和美約見的網友是誰?“英雄”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人不彪悍枉少年黃澄澄喜歡李漁嗎?黃澄澄最後和李漁在一起了嗎? 人不彪悍枉少年楊肖和美為什麼考試作弊?楊肖和美被逼作弊的原因是什麼? 人不彪悍枉少年花彪為什麼經常找匯英的楊鳴?花彪和楊鳴有什麼秘密? 人不彪悍枉少年李漁喜歡楊夕嗎?李漁為什麼不向楊夕表白? 人不彪悍枉少年花彪的身世背景是什麼?花彪的父母是乾什麼的? 人不彪悍枉少年楊夕為什麼不能參加長跑比賽了?楊夕無法參加長跑比賽的原因是什麼? 人不彪悍枉少年花彪為什麼被學校開除?花彪轉學育才中學的原因是什麼? 人不彪悍枉少年李漁和楊夕是什麼關係?李漁的家庭身世是什麼? 人不彪悍枉少年李漁是誰扮演的?人不彪悍枉少年李漁扮演者張耀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人不彪悍枉少年預告片曝光 侯明昊變身“無敵大花彪”追愛萬鵬 人不彪悍枉少年楊夕是誰扮演的?楊夕扮演者萬鵬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人不彪悍枉少年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兩者有出入嗎? 人不彪悍枉少年什麼時候播出 人不彪悍枉少年播出時間及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人不彪悍枉少年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