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人不彪悍枉少年第4集劇情介紹

人不彪悍枉少年第4集

花彪奪得物理考試冠軍 李漁認輸

李漁看不慣花彪楊夕補課,打心眼裡不希望他們兩人湊到一起,私下裡找了孔老師,希望由他來給楊夕補課,但孔老師沒有同意。花彪給楊夕補習物理,楊夕就是不明白,花彪拉著十三太保讓互打,來講解什麼時候作用力、反作用力的概念,可苦了十三太保,被打得鼻青臉腫的。

長跑比賽延期了,楊夕得知這一訊息很是高興,花彪也替她高興。楊夕腿上好了之後又回到了長跑隊伍里繼續訓練,因為擱置很長時間沒訓練,她的身體機能跟不上了,花彪就打著籃球,陪著她一塊鍛鍊。

李漁不願意輸給花彪,想要證明自己比花彪強,一看花彪報名參加了物理競賽,也跑去找孔老師要報名表,本來孔老師不打算讓他嘗試的,因為這種競賽只有連續考入前三名才能為考北清加分的,是不希望李漁浪費時間。花彪向孔老師說情,孔老師也就沒再攔著,讓李漁報名了。

物理競賽上,花彪是第一個做完交卷的,李漁一直密切關注著花彪,心裡急得不行,他是最後一個交卷了,也讓他深刻的意識到了差距了。競賽成績下來了,花彪拿了第一名,這也是高三三班迄今為止出來的第一個狀元,全班同學都歡呼不已,唯有李漁被大家忽略了,心裡很是失落,只有楊夕注意到他的臉色了,一直安慰、開導他。

這次花彪是名利雙收,學校獎勵了他去香港一週遊,孔老師還把花彪那堪稱完美的試卷貼出來展覽。李漁看了花彪的試卷,很漂亮的滿分,這一次李漁心服口服,主動向花彪認輸,為之前的暗自較勁道歉。

花彪被學校免除了物理周考,孔老師還讓他當監考的。考試中花彪一直盯著楊夕,讓楊夕根本沒有抄襲的機會,最後成績下來只有25分。楊夕生氣花彪考試盯著自己,拉著楊肖和美給花彪打電話,謊稱王老五綁了楊夕,把花彪騙了出來捉弄。

因為楊夕腿傷,學校把比賽的名額給了高三二班的周薇,楊夕很是難過。楊夕把花彪叫出來惡作劇的功夫,忘記了廚房的高壓鍋,結果炸了,香港之旅也就擱淺了,沒去成。

下一集(第 5 集) 人不彪悍枉少年電視劇劇情看點 人不彪悍枉少年花奶奶得了什麼病?花奶奶的病好了嗎?花奶奶的結局是什麼? 人不彪悍枉少年花彪和楊夕在一起了嗎?花彪和楊夕的結局是什麼? 人不彪悍枉少年楊肖和美約見的網友是誰?“英雄”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人不彪悍枉少年黃澄澄喜歡李漁嗎?黃澄澄最後和李漁在一起了嗎? 人不彪悍枉少年楊肖和美為什麼考試作弊?楊肖和美被逼作弊的原因是什麼? 人不彪悍枉少年花彪為什麼經常找匯英的楊鳴?花彪和楊鳴有什麼秘密? 人不彪悍枉少年李漁喜歡楊夕嗎?李漁為什麼不向楊夕表白? 人不彪悍枉少年花彪的身世背景是什麼?花彪的父母是乾什麼的? 人不彪悍枉少年楊夕為什麼不能參加長跑比賽了?楊夕無法參加長跑比賽的原因是什麼? 人不彪悍枉少年花彪為什麼被學校開除?花彪轉學育才中學的原因是什麼? 人不彪悍枉少年李漁和楊夕是什麼關係?李漁的家庭身世是什麼? 人不彪悍枉少年李漁是誰扮演的?人不彪悍枉少年李漁扮演者張耀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人不彪悍枉少年預告片曝光 侯明昊變身“無敵大花彪”追愛萬鵬 人不彪悍枉少年楊夕是誰扮演的?楊夕扮演者萬鵬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人不彪悍枉少年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兩者有出入嗎? 人不彪悍枉少年什麼時候播出 人不彪悍枉少年播出時間及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人不彪悍枉少年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