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人不彪悍枉少年第24集劇情介紹

人不彪悍枉少年第24集大結局

花彪放棄上大學帶著奶奶旅遊 楊夕考上北清

楊夕開始長跑訓練,為一個月之後的長跑比賽做準備,楊爸爸和楊媽媽雖然很希望女兒上北清,但也知道北清那是重點一本,歷年來分數都是非常高的,生怕楊夕鑽牛角尖,還是希望報考的時候保守,千萬不要托大。

司徒二條成績非常差,他就算惡補連大專都考不上,司徒東風想送他去莫斯科留學,還提了之所以跟他媽媽離婚的緣由,並不是因為二條的那通電話,而是兩人這么多年來因為眼界和價值觀不一樣了,是司徒二條不願意跟著她去莫斯科進修,只想守著這裡的一畝三分地,司徒媽媽卻有著更高的志向和理想,這才選擇和司徒東風離婚的。

司徒東風雖然捨不得二條,但也不希望兒子跟自己一樣窩在一個地方沒成就,是希望他能走出去看看世界,所以決定要送他出國。楊肖和美已經被高考折磨怕了,二模嚇得沒有參加考試,把自己悶在屋裡想不開,楊媽媽這次急了,找了楊朝來勸說楊肖和美。

最終楊肖和美鼓起了勇氣,決定參加高考,無論如何也給自己這些年的努力畫一個句號。花彪近段時間都沒有留在學校複習,而是很早就回家陪著奶奶,心事重重的。天氣不好下起了大雨,花奶奶受驚情緒非常混亂,自言自語的,屋裡停電非常黑,花彪去買了蠟燭,回來之後花奶奶卻不認識花彪了,要趕花彪走。

不管花彪如何拉著花奶奶解釋他是小虎,還拿出脖子裡戴著的玉石頭,花奶奶就是不認識他,大喊大叫的要讓他走,小芳聽到動靜急忙趕來,安撫著花奶奶,花彪失魂落魄的冒雨離開。

花彪心裡難受,一個人淋得渾身濕透,楊夕心疼的不行,抱著他安慰他,花彪哭的撕心裂肺,為奶奶不認識自己而難過。楊夕寫的情書被電台選中了,李漁收聽了,知道了楊夕心裡喜歡的人是花彪,一個人難過又苦澀。

李媽媽又來了電話,希望李漁去日本,這一次李漁沒有再拒絕,而是同意了,大概是因為知道楊夕的選擇了吧,既然花彪喜歡楊夕,楊夕也喜歡他,自己也放心把楊夕交給花彪。長跑比賽來了,楊夕不負眾望真的拿下了第一名,可以在高考中加20分。

香港回歸,黃澄澄所在的芭蕾舞團上了電視表演了節目,她作為唯一一位內地的演員接受了採訪,楊夕和李漁都為她開心。轉眼高考來了,花彪和李漁都是正常發揮,楊夕出來之後也一臉的輕鬆,楊肖和美心情很沮喪,她沒有考好,楊媽媽並沒有怪罪她,反而安慰她盡力就好。

就在楊肖和美沮喪難過的時候,航空大學招生團看中了她,向她遞出了空乘方面的橄欖枝,有時候高考失敗了,不代表人生的路就此關閉,也許是另一個新的開始。司徒二條辭別了花彪、楊夕等人出國了。

到了查成績的時刻,楊夕鼓起勇氣查成績,語文考了131分,數學109,英語123分,總成績加起來竟然有500分,楊夕高興的又蹦又跳,加上長跑加分20,是520分。楊爸爸和楊媽媽還有楊朝高興得不行,一家人抱在一起手舞足蹈的,這成績就算上不了北清,也能去普通的一本院校了。

李漁向楊夕道別,臨行前向楊夕表白,鼓勵楊夕要去追求自己的夢想,一定要報一所自己喜歡的大學,就算考不上他也會在日本等著她的。楊夕去了花彪那裡,和穿著軍裝的花彪扮做俊生和小慧滿足了花奶奶的心愿。花彪不準備上大學了,想陪著奶奶在徹底失去記憶之前有多遠走多遠。

司徒爸爸買下了花彪家的房子,花彪有錢了,帶著奶奶去週遊世界了,楊夕接的了北清大學的錄取通知書,原來今年的題太難,很多考生都選擇保守報考,北清錄取分降低了,楊夕又膽大的填報了北清,幸運的被錄取了。

下一集(第 24 集) 人不彪悍枉少年電視劇劇情看點 人不彪悍枉少年花奶奶得了什麼病?花奶奶的病好了嗎?花奶奶的結局是什麼? 人不彪悍枉少年花彪和楊夕在一起了嗎?花彪和楊夕的結局是什麼? 人不彪悍枉少年楊肖和美約見的網友是誰?“英雄”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人不彪悍枉少年黃澄澄喜歡李漁嗎?黃澄澄最後和李漁在一起了嗎? 人不彪悍枉少年楊肖和美為什麼考試作弊?楊肖和美被逼作弊的原因是什麼? 人不彪悍枉少年花彪為什麼經常找匯英的楊鳴?花彪和楊鳴有什麼秘密? 人不彪悍枉少年李漁喜歡楊夕嗎?李漁為什麼不向楊夕表白? 人不彪悍枉少年花彪的身世背景是什麼?花彪的父母是乾什麼的? 人不彪悍枉少年楊夕為什麼不能參加長跑比賽了?楊夕無法參加長跑比賽的原因是什麼? 人不彪悍枉少年花彪為什麼被學校開除?花彪轉學育才中學的原因是什麼? 人不彪悍枉少年李漁和楊夕是什麼關係?李漁的家庭身世是什麼? 人不彪悍枉少年李漁是誰扮演的?人不彪悍枉少年李漁扮演者張耀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人不彪悍枉少年預告片曝光 侯明昊變身“無敵大花彪”追愛萬鵬 人不彪悍枉少年楊夕是誰扮演的?楊夕扮演者萬鵬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人不彪悍枉少年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兩者有出入嗎? 人不彪悍枉少年什麼時候播出 人不彪悍枉少年播出時間及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人不彪悍枉少年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