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人不彪悍枉少年第18集劇情介紹

人不彪悍枉少年第18集

楊夕一模成績太差氣餒 黃澄澄為李漁決定放棄去芭蕾舞團

李漁早就猜到是楊夕通過電腦和自己聊天的,既然想開了就不再使性子了,像往常一樣和楊夕一起上課。花彪又為高三三班獲得了一項榮譽,拿了市物理競賽的第一名,證書和獎金都下來了,花彪很是感謝孔小軍的幫忙。黃澄澄報名參加了香港芭蕾舞的選拔,成績單下來了,毋庸置疑的應該是選上了。

學校放假了三天,但三天之後要提前進行一模考試,要摸一摸學生的真實水平,為報考志願作參考,大家臉上的表情都很是凝重。為了好好備考,飛車五人組都聚在花彪家裡複習重點。轉眼三天假期結束了,模擬考試開始,卷子發下來之後楊夕和楊肖和美還有二條都傻眼了,太難了,考試完都無精打采的。

考試結束之後李漁收拾行李去了日本參加老媽的婚禮。一模成績出來了,高三三班的成績普遍都差,家長需要來學校和老師進行挨個談話,花彪成績一如既往的好,加上花奶奶身體不好,不用來。李漁的成績整體還不錯,相比較之下數學有點偏弱,孔老師讓楊爸爸帶話給李漁,想考北清這樣的重點,得需要在數學上下點功夫,確保有備無患。

楊夕本來成績就差,這次考試並不理想,孔老師也分析了情況,這樣的成績若想考普通的二本是根本不可能的,孔老師建議還是報大專,楊夕一聽心裡很失落。

花彪收到了很多退件,這些都是奶奶寄的,只不過郵件上的人要么不在了,要么早就搬走了,然而這些卻是花奶奶腦海深處印象最深的,最眷戀的,花彪看著這樣的奶奶很心疼。楊媽媽一看楊夕的成績又發飆了,楊夕為了這次考試也真的努力了,然而失敗的打擊讓她很是挫敗,母女兩人又是一頓大吵。

楊夕心情不好去找楊肖和美,而楊肖和美也在苛刻的老媽的逼迫之下都快崩潰了,已經壓抑的快喘不過氣了,抱著楊夕哭的很傷心。花彪帶著花奶奶去醫院檢查身體,不出所料是得了老年痴呆,已經到了中期了,隨著時間的推移會越來越記不得,花彪看著診斷書哭了,不敢告訴奶奶,把單子收了起來。

李漁從日本回來也給楊夕買了一個蝴蝶結夾子,然後鼓勵楊夕不應該氣餒,一次的失敗不能說明什麼,開導楊夕。其實李漁最喜歡的是足球,但小時候楊夕卻說她將來要嫁給打籃球的人,所以李漁默默的藏起了自己的愛好,改打籃球了,只不過這次的足球卻並不是楊夕送的,李漁一愣猜到應該是黃澄澄。

香港芭蕾舞選拔黃澄澄考的非常不錯,那邊已經錄取了她,不用再參加高考了,只是黃澄澄決定放棄,芭蕾舞明年還能考,可是這一屆的同學卻只有一次高考,非要跟全班同學一塊參加高考,最主要的還是因為李漁。黃媽媽一開始不理解,但女兒堅持己見,最終妥協了。

下一集(第 19 集) 人不彪悍枉少年電視劇劇情看點 人不彪悍枉少年花奶奶得了什麼病?花奶奶的病好了嗎?花奶奶的結局是什麼? 人不彪悍枉少年花彪和楊夕在一起了嗎?花彪和楊夕的結局是什麼? 人不彪悍枉少年楊肖和美約見的網友是誰?“英雄”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人不彪悍枉少年黃澄澄喜歡李漁嗎?黃澄澄最後和李漁在一起了嗎? 人不彪悍枉少年楊肖和美為什麼考試作弊?楊肖和美被逼作弊的原因是什麼? 人不彪悍枉少年花彪為什麼經常找匯英的楊鳴?花彪和楊鳴有什麼秘密? 人不彪悍枉少年李漁喜歡楊夕嗎?李漁為什麼不向楊夕表白? 人不彪悍枉少年花彪的身世背景是什麼?花彪的父母是乾什麼的? 人不彪悍枉少年楊夕為什麼不能參加長跑比賽了?楊夕無法參加長跑比賽的原因是什麼? 人不彪悍枉少年花彪為什麼被學校開除?花彪轉學育才中學的原因是什麼? 人不彪悍枉少年李漁和楊夕是什麼關係?李漁的家庭身世是什麼? 人不彪悍枉少年李漁是誰扮演的?人不彪悍枉少年李漁扮演者張耀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人不彪悍枉少年預告片曝光 侯明昊變身“無敵大花彪”追愛萬鵬 人不彪悍枉少年楊夕是誰扮演的?楊夕扮演者萬鵬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人不彪悍枉少年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兩者有出入嗎? 人不彪悍枉少年什麼時候播出 人不彪悍枉少年播出時間及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人不彪悍枉少年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