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人不彪悍枉少年第6集劇情介紹

人不彪悍枉少年第6集

李漁爽約電影院 楊夕李漁花彪彼此誤會

楊夕來找花彪,陪著花奶奶一塊吃飯,花彪急忙躲進了屋裡,換上了老爸的西服,還扎了領帶,收拾的人魔狗樣的,驚得楊夕和花奶奶都愣在的當場,覺得花彪是哪根筋搭錯了。花彪為了表現自己,說話的時候把楊夕諷刺的很沒女人味,氣的楊夕飯也不吃回家了。

楊夕對花彪的諷刺上了心,回去之後就翻出淑女裝,打扮的很卡哇伊,看的楊爸媽目瞪口呆。花彪晚上做夢都是楊夕美美的樣子,第二天驚醒之後發現做了春夢。黃澄澄上次摔倒受傷,是因為李漁拆了凳子上的螺絲導致她受傷,因為愧疚近段時間都在照顧黃澄澄,黃澄澄開心的不行,也不再失落沒上晚會跳舞,賴在醫院裡就是不出院。

司徒二條近段時間迷上了《大話西遊》,憧憬在美好的愛情中無法自拔,建議楊夕他們幾個一塊去看看,十七號是最後一場,楊夕心血來潮,因為楊肖和美和二條都沒有時間,楊夕只能找了李漁。

楊夕很喜歡黎明,花彪跑去理髮店也照著弄了一個,但效果出來之後發現跟想像的有點出入,有點不太滿意。李漁無意間發現老爸找了女朋友,那個女人還來家裡收拾,心裡很不是滋味,李爸爸看出兒子已經知道了,說了實話,但李漁根本不接受,心心念念的只有在國外的親生母親。

十七號是楊夕的生日,同樣也是李漁的,楊夕早早的買了《大話西遊》的電影票,與此同時花彪也打扮的帥帥氣氣的,還借了一套皮夾克,也買了電影票,正準備打電話約楊夕的時候,得知奶奶摔倒了,差一點出了車禍。

好在花奶奶並未大礙,只是聽力越來越差了,這助聽器也不能再拖了。楊爸爸給楊夕和李漁買了生日禮物,是類似於全家福的短袖,楊夕把衣服拿去給李漁之後,交代他影院的座號,讓他在大門口等著。

花彪為了給奶奶籌錢買助聽器,把電影票又退了,只打電話給楊夕說了抱歉,不能為她過生日了,楊夕有點失落。花彪從蘭姨弟弟手裡20元買的助聽器根本不管用,詢問得知他是從司徒二條手裡進貨買的。

黃澄澄也買了票,偷偷的放在了李漁書本里,李漁誤以為是楊夕放的,結果去了之後發現是黃澄澄,楊夕一直等到了電影結束也沒等到李漁。花彪去找司徒的路上遇到了黃澄澄,得知她和李漁約了看電影,心裡很是疑惑,也去了影院查看,一眼看見等在影院門口沒進去的楊夕。

楊夕對李漁很是生氣,準備離開的時候看見李漁和黃澄澄一起出來了,更加惱火。李漁看見楊夕不知道該怎么解釋,看見花彪跟在楊夕身後,彼此誤會了。

下一集(第 7 集) 人不彪悍枉少年電視劇劇情看點 人不彪悍枉少年花奶奶得了什麼病?花奶奶的病好了嗎?花奶奶的結局是什麼? 人不彪悍枉少年花彪和楊夕在一起了嗎?花彪和楊夕的結局是什麼? 人不彪悍枉少年楊肖和美約見的網友是誰?“英雄”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人不彪悍枉少年黃澄澄喜歡李漁嗎?黃澄澄最後和李漁在一起了嗎? 人不彪悍枉少年楊肖和美為什麼考試作弊?楊肖和美被逼作弊的原因是什麼? 人不彪悍枉少年花彪為什麼經常找匯英的楊鳴?花彪和楊鳴有什麼秘密? 人不彪悍枉少年李漁喜歡楊夕嗎?李漁為什麼不向楊夕表白? 人不彪悍枉少年花彪的身世背景是什麼?花彪的父母是乾什麼的? 人不彪悍枉少年楊夕為什麼不能參加長跑比賽了?楊夕無法參加長跑比賽的原因是什麼? 人不彪悍枉少年花彪為什麼被學校開除?花彪轉學育才中學的原因是什麼? 人不彪悍枉少年李漁和楊夕是什麼關係?李漁的家庭身世是什麼? 人不彪悍枉少年李漁是誰扮演的?人不彪悍枉少年李漁扮演者張耀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人不彪悍枉少年預告片曝光 侯明昊變身“無敵大花彪”追愛萬鵬 人不彪悍枉少年楊夕是誰扮演的?楊夕扮演者萬鵬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人不彪悍枉少年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兩者有出入嗎? 人不彪悍枉少年什麼時候播出 人不彪悍枉少年播出時間及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人不彪悍枉少年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