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人不彪悍枉少年第11集劇情介紹

人不彪悍枉少年第11集

楊肖和美約見網友 花彪參加知識競賽得冠軍

因為很多學生都出了水痘,學校放了假,楊夕迷上了看《笑傲江湖》,李漁的爸爸因為出差,李漁暫時住在楊家養病,楊肖和美因為考試作弊的事情被父母關了禁閉,不僅不能亂跑,連電視劇都不讓她看了,窩在家裡苦逼的不行。

花彪應承了孔老師給學習差的同學補課,輪到楊夕家裡了,楊父母強留他在家裡吃晚餐,楊朝也在家,兄妹兩人一言不合就打了起來,楊爸爸和楊媽媽見怪不怪,看都不看一眼,花彪看得羨慕不已。

花彪給楊夕補課的時候悄悄的透漏,司徒二條水痘已經好了,晚上請客邀請他們一塊去小熊貓網咖,那裡的老闆新進了四台微機,可以跟不認識的上網聊天,楊夕一聽心動不已,急忙把該補的科都補完了,晚上十二點翻窗溜出去,正好在外面玩了半夜的楊朝偷摸著回來,兩人撞上了,立馬吵了起來。

楊夕和楊朝的吵鬧聲驚醒了李漁,正好看見楊夕跟著花彪走了,心裡很不是滋味。司徒二條和花彪、楊夕在網咖玩了一晚上,一大早楊夕一回來興奮不已,趕緊向李漁賣弄新學的網路用語,結果反倒被李漁警告了學習問題。

花彪去河裡撈螃蟹,正巧逮了兩條小金魚,送給了楊夕。黃澄澄又去找李漁,再一次詢問他喜歡的人是誰?李漁並沒有隱瞞,承認他喜歡楊夕,黃澄澄雖然難過卻還是裝作釋然的樣子讓李漁向楊夕表白,喜歡一個人就應該說出來,而不是偷偷摸摸的不坦蕩。

黃澄澄並沒有放棄,就算李漁喜歡的人是楊夕,但楊夕還未必接受呢,只想希望能夠贏得光明磊落和坦坦蕩蕩的,李漁無言以對,這成了兩人的小秘密。孔老師補課回去的公車上碰見了一美女,直接把他看愣了,不小心把手裡的課本都弄掉了,還是這個美女幫他撿起來的,兩人寒暄了兩句,得知對方是匯英中學的英語老師。

李漁忍不住也跟著楊夕去了網咖,老闆已經受夠了他們四個一來就包夜一晚上,嚴重影響他賺錢,偷偷的學校的老師打電話,主任直接殺了過去。李漁最先發現主任,四人躲在桌子下面,一鼓作氣沖了出去,結果二條跑得慢,被主任抓了。因為主任手裡的棍子不小心碰到了煤氣灶,剛拉著二條出去,網咖可爆炸了,兩人嚇得一哆嗦,二條後怕不已,主任這是救了自己的命呀。

楊夕跑出去之後和花彪、李漁走散了,還遇上了變態,嚇得她推著腳踏車就跑,幸好又遇上了花彪。小熊貓爆炸是因為老闆圖省錢線路亂搭,這件事還上了報紙,提了育才主任救了幾個學生的事兒,主任顯得很高興。

又到了電視台競賽,孔老師想讓花彪去,但重點班的老師不樂意了,跑去主任那裡做主,主任得知這次競賽第一名有獎金,考慮到花彪家庭情況,做主讓花彪參加,還準備向教育局給花彪申請貧苦補助。

楊肖和美去北清見網友,結果到了之後發現竟然是楊朝,兩人尷尬得不行。孔小姐又遇見了匯英的女英語老師,她被兩個流氓調戲,這一次他挺身而在,救了女老師,他自己被流氓打了一頓。花彪參加知識競賽,最後一題竟然是詢問《射鵰英雄傳》裡面的內容,參賽選手根本沒看過,花彪想到楊夕之前提過,最後關頭答了出來,得了冠軍。

下一集(第 12 集) 人不彪悍枉少年電視劇劇情看點 人不彪悍枉少年花奶奶得了什麼病?花奶奶的病好了嗎?花奶奶的結局是什麼? 人不彪悍枉少年花彪和楊夕在一起了嗎?花彪和楊夕的結局是什麼? 人不彪悍枉少年楊肖和美約見的網友是誰?“英雄”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人不彪悍枉少年黃澄澄喜歡李漁嗎?黃澄澄最後和李漁在一起了嗎? 人不彪悍枉少年楊肖和美為什麼考試作弊?楊肖和美被逼作弊的原因是什麼? 人不彪悍枉少年花彪為什麼經常找匯英的楊鳴?花彪和楊鳴有什麼秘密? 人不彪悍枉少年李漁喜歡楊夕嗎?李漁為什麼不向楊夕表白? 人不彪悍枉少年花彪的身世背景是什麼?花彪的父母是乾什麼的? 人不彪悍枉少年楊夕為什麼不能參加長跑比賽了?楊夕無法參加長跑比賽的原因是什麼? 人不彪悍枉少年花彪為什麼被學校開除?花彪轉學育才中學的原因是什麼? 人不彪悍枉少年李漁和楊夕是什麼關係?李漁的家庭身世是什麼? 人不彪悍枉少年李漁是誰扮演的?人不彪悍枉少年李漁扮演者張耀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人不彪悍枉少年預告片曝光 侯明昊變身“無敵大花彪”追愛萬鵬 人不彪悍枉少年楊夕是誰扮演的?楊夕扮演者萬鵬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人不彪悍枉少年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兩者有出入嗎? 人不彪悍枉少年什麼時候播出 人不彪悍枉少年播出時間及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人不彪悍枉少年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