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人不彪悍枉少年第15集劇情介紹

人不彪悍枉少年第15集

學生誤會孔小軍 孔小軍差一點辭職離開

楊媽媽給楊夕李漁各織了一件毛衣,也給花彪準備了一件紅色的,正好組成紅綠燈。楊夕心心念念要486,結果父母卻給她買了一台小霸王學習機,氣的她直跳腳。司徒二條傷好之後堅持表示,他並沒有放錯化學藥品,化學老師不幹了,覺得孔小軍是在維護自己的學生,把責任推到了自己身上。主任把孔小軍批評了一頓,其他老師也不滿高三三班的學生太亂來,最終取消了班級的公開課機會。

孔老師沮喪的回了班裡,卻發現司徒二條和花彪等人還在沒心沒肺的打鬧,立馬心情更不爽了,把他們臭罵了一頓,如此不省心,他還怎么能放心把他們當堅強的後盾呢?花彪和楊夕等人私下裡又逼問司徒二條,詢問他到底有沒有放錯,是不是說謊了?二條又演示了一遍,真的沒有放錯,花彪等人尋思著想辦法得讓孔老師和化學老師相信。

楊夕邀請楊夕來家裡吃餃子,但花彪心裡不舒服楊夕和李漁關係太過親密,拒絕了沒有去。楊夕卻心心念念著老媽給花彪織的毛衣,匆忙的吃了餃子就去了學校,發現花彪正在偷偷的用實驗室做生意,懷疑這次二條受傷並不是操作失誤,而是化學材料有問題。

楊夕拿著尺子給花彪量尺寸,花彪看著貼過來的楊夕,心裡一陣的慌亂,急忙藉口回家陪奶奶溜了。花彪準備了資料報告交給了主任,證明司徒二條並沒有操作失誤,那些實驗液體是一班用完之後忘撤走的。其實主任也調查了此事,錯不在二條,已經恢復了三三班的公開課機會,孔小軍想要邀功,被花彪等人嫌棄了一番。

孔小軍為了搞好這次公開課,就像上了發條一樣,給班裡有加了一個小時的補習,來來回回的模擬,惹得全部同學非常反感,最終同學們都撂挑子不幹了,他自己也氣得夠嗆。孔老師是在沒法子了,跑去找主任訴苦,主任給他出了一個注意,透漏那些包了書皮的閒書,要對症下藥,抓一個沒收一個。

孔小軍果真來硬的了,衝進教室挨個搜書,公開斥責楊夕看閒書是沒有羞恥心的,把楊夕氣走了,還強制性要走了李漁媽媽從日本寄來的漫畫,揚言要銷毀,氣的李漁差一點和孔小軍打起來。黃澄澄私下裡去找了孔老師,說了李漁家的情況,把漫畫書要了回來。

黃澄澄明白孔小軍也不容易,作為老師只是太想讓三三班優秀起來了,以至於過於急功近利,和學生們又缺少溝通,在還給李漁書的時候也勸說了幾句。因為二條實驗受傷一事,孔小軍也自責是錯怪了他們,一班化學老師也受到了懲罰,孔小軍收拾了東西準備辭職,為這件事負責。

花彪和楊夕得知此事非常著急,李漁也去孔小軍道歉,懇求他完成了公開課之後再走,最終全部同學都認真的配合著,讓這場公開課圓滿結束了。這次公開課評了優秀,雖然獎狀沒發,但孔小軍不用辭職走了,大家都非常開心。楊夕把自己老哥送給自己的電熱毯送給了花彪,還細心的給他鋪到了床上。

下一集(第 16 集) 人不彪悍枉少年電視劇劇情看點 人不彪悍枉少年花奶奶得了什麼病?花奶奶的病好了嗎?花奶奶的結局是什麼? 人不彪悍枉少年花彪和楊夕在一起了嗎?花彪和楊夕的結局是什麼? 人不彪悍枉少年楊肖和美約見的網友是誰?“英雄”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人不彪悍枉少年黃澄澄喜歡李漁嗎?黃澄澄最後和李漁在一起了嗎? 人不彪悍枉少年楊肖和美為什麼考試作弊?楊肖和美被逼作弊的原因是什麼? 人不彪悍枉少年花彪為什麼經常找匯英的楊鳴?花彪和楊鳴有什麼秘密? 人不彪悍枉少年李漁喜歡楊夕嗎?李漁為什麼不向楊夕表白? 人不彪悍枉少年花彪的身世背景是什麼?花彪的父母是乾什麼的? 人不彪悍枉少年楊夕為什麼不能參加長跑比賽了?楊夕無法參加長跑比賽的原因是什麼? 人不彪悍枉少年花彪為什麼被學校開除?花彪轉學育才中學的原因是什麼? 人不彪悍枉少年李漁和楊夕是什麼關係?李漁的家庭身世是什麼? 人不彪悍枉少年李漁是誰扮演的?人不彪悍枉少年李漁扮演者張耀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人不彪悍枉少年預告片曝光 侯明昊變身“無敵大花彪”追愛萬鵬 人不彪悍枉少年楊夕是誰扮演的?楊夕扮演者萬鵬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人不彪悍枉少年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兩者有出入嗎? 人不彪悍枉少年什麼時候播出 人不彪悍枉少年播出時間及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人不彪悍枉少年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