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人不彪悍枉少年第22集劇情介紹

人不彪悍枉少年第22集

楊媽媽擺攤賣牛肉丸 楊夕花彪感情升溫

楊爸爸知道了楊朝帶著李漁等人賣帽子的事兒非常生氣,批評楊朝和李漁,楊朝坦誠了自己的想法,是想在去美國之前做點力所能及的事情,楊爸爸和楊媽媽一聽兒子改變主意要去美國留學了,高興的不行,把賣帽子的事兒拋之腦後,誇獎楊朝懂事。

楊夕帶了些好吃的去花彪家裡補課,但花彪謊稱有事沒給她補課。楊夕沮喪的返回,路上碰見了李漁,把自己的零花錢存在李漁那裡,安慰李漁不要為李叔叔擔心,一定沒問題的。李漁撿到了楊夕不小心掉落的發卡,小心的發卡收了起來,心裡清楚不是他送的那個。

高考就剩兩個月了,二模考試也即將來臨,學校決定一對一補課,花彪和楊夕一組,李漁和黃澄澄分到了一組,楊肖和美有家教,不再給她加壓了。平時最活躍的司徒二條竟然趴在課桌上哭,這讓花彪等人非常擔心,不知道他發生了什麼。原來二條的爸爸和媽媽離婚了,二條挽留不住母親,很是傷心難過,也懊悔上次不該一生氣就把爸爸外面有小情人的事情告訴媽媽,不然爸媽也不會離婚。

花彪和李漁等人安慰二條,其實二條也知道,父母離婚根本不是因為他那通電話,自從他們開始往外面跑著做生意,就已經很少一塊回家了,感情早已經貌合神離了。楊夕又準備去花彪那裡補課,但花彪又藉口有事拒絕了,楊夕心裡很不舒服,悄悄的跟著花彪,發現他跟一個匯英的女同學一起走了,心裡吃味就跟了上去。

花彪發現了楊夕,楊夕難過的詢問他,那個女孩是不是他女朋友,花彪正準備解釋的時候屋裡的女孩叫他,楊夕不願意聽花彪解釋,匆忙走了,路上哭的很難過,還發現老媽在路邊擺攤賣牛丸,但生意很慘澹,瞬間心疼老媽,躲在暗處哭的更厲害了。

花彪去找楊夕想要解釋今天那個女孩的事兒,楊夕因為吃醋根本不願意搭理他,花彪氣急之下吼了楊夕,解釋那個女孩是楊鳴的小姨,根本不喜歡她,並沒有女朋友。楊夕這次破涕為笑,兩人和好了,花彪想吻楊夕,在她頭上親了一口,兩人笑的很甜蜜。

花奶奶腦子一會糊塗一會清醒,還準備了軍服催著花彪去迎娶新娘子,是把花彪當成了兒子俊生,轉眼就忘了這茬。原來花彪是從楊鳴小姨那裡接了兼職賺錢,清理化學廢料池子,飛車五人組都去了,四個人幫助花彪一起乾。

花彪最終還是告訴了楊夕,奶奶得了老年痴呆症,如今他有了一個夢想,就是想辦法把奶奶治好,只要相信一定會有奇蹟發生。楊夕去找了街邊賣牛肉丸的媽媽,勸著媽媽在學校小吃街租個攤位,同學們一定都會捧場的,楊媽媽一開始就是怕給女兒丟人,如今楊夕根本不介意,心裡暖暖的很欣慰。

楊夕鼓起勇氣給花彪寫了情書投給了情感電台。

下一集(第 23 集) 人不彪悍枉少年電視劇劇情看點 人不彪悍枉少年花奶奶得了什麼病?花奶奶的病好了嗎?花奶奶的結局是什麼? 人不彪悍枉少年花彪和楊夕在一起了嗎?花彪和楊夕的結局是什麼? 人不彪悍枉少年楊肖和美約見的網友是誰?“英雄”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人不彪悍枉少年黃澄澄喜歡李漁嗎?黃澄澄最後和李漁在一起了嗎? 人不彪悍枉少年楊肖和美為什麼考試作弊?楊肖和美被逼作弊的原因是什麼? 人不彪悍枉少年花彪為什麼經常找匯英的楊鳴?花彪和楊鳴有什麼秘密? 人不彪悍枉少年李漁喜歡楊夕嗎?李漁為什麼不向楊夕表白? 人不彪悍枉少年花彪的身世背景是什麼?花彪的父母是乾什麼的? 人不彪悍枉少年楊夕為什麼不能參加長跑比賽了?楊夕無法參加長跑比賽的原因是什麼? 人不彪悍枉少年花彪為什麼被學校開除?花彪轉學育才中學的原因是什麼? 人不彪悍枉少年李漁和楊夕是什麼關係?李漁的家庭身世是什麼? 人不彪悍枉少年李漁是誰扮演的?人不彪悍枉少年李漁扮演者張耀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人不彪悍枉少年預告片曝光 侯明昊變身“無敵大花彪”追愛萬鵬 人不彪悍枉少年楊夕是誰扮演的?楊夕扮演者萬鵬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人不彪悍枉少年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兩者有出入嗎? 人不彪悍枉少年什麼時候播出 人不彪悍枉少年播出時間及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人不彪悍枉少年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