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那座城這家人林智燕死了嗎?林智燕有沒有被救出來?

那座城這家人劇照那座城這家人林智燕死了嗎?林智燕有沒有被救出來?
馬元童蕾薩日娜李建義領銜主演的年代傳奇大戲《那座城這家人》昨晚登入湖南衛視播出了,該劇以唐山地震為故事背景,講述了王大鳴一家子因為一場突如其來的地震支離破碎,在災難之後重組家庭,努力創造美好生活的故事。在劇中林智燕是男主王大鳴的老婆,已經有了幾個月的身孕,地震發生之後她和王大鳴埋在了醫院廢墟最深處,在王大鳴獲救之後,她真的沒有救過來嗎?
那座城這家人劇照那座城這家人林智燕死了嗎?林智燕有沒有被救出來?
其實在那座城這家人劇情介紹中,林智燕本來已經下班回家了,突然接到醫院的電話,急需要給急診病人注射麻醉劑,而林智燕又是護士,就讓王大鳴護送著又去醫院加班。手術結束之後正準備回家的林智燕卻突然出現了低血糖,王大鳴非常擔心她的身體,不讓她回去,兩人就留宿在醫院了,結果遇上了大地震。醫院是三層樓,林智燕和王大鳴休息在第一層,埋在了最深處。
王大鳴和林智燕一共被埋了六天六夜,靠著兩瓶葡萄糖撐著,王大鳴最先被救出來,而林智燕已經昏迷沒氣了,眾人都以為她已經死了,抬去了死人堆那裡,其實還有一口氣,又被其他人發現送出去搶救了。王大鳴等人並不知道這些,只當林智燕已經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