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那座城這家人楊艾喜歡王大鳴嗎?楊艾為什麼非要嫁給王大鳴?

那座城這家人劇照那座城這家人楊艾喜歡王大鳴嗎?楊艾為什麼非要嫁給王大鳴?
電視劇《那座城這家人》正在湖南衛視熱播,在劇中童蕾飾演女一號楊艾一角,父母、大姐一家,還有即將結婚的對象海子哥都死在了地震中,為了能夠有個家,開始新的生活,楊艾看上了王大鳴,非要嫁給王大鳴,這讓眾人非常驚訝。為什麼楊艾要選擇王大鳴呢?楊艾想要嫁給王大鳴的根本原因又是什麼?
那座城這家人劇照那座城這家人楊艾喜歡王大鳴嗎?楊艾為什麼非要嫁給王大鳴?
楊艾跟王大鳴一樣,都是在地震中失去了摯愛的人,但人不能一輩子守著心裡的人單身過一輩子,總要開始新的生活,楊艾和妹妹楊丹,還有一個在地震中嚇失聲的小外甥孫磊,三人相依為命。楊艾之所以選擇王大鳴,最開始是覺得他身上有海子哥的氣息,騎車的背影很像,再者王大鳴心裡忘不掉死去的老婆,而她也忘不掉海子哥,兩個都是同命相連的人,能彼此理解,不會牽扯更多的情感,無關乎愛情,但卻可以當一家人。
那座城這家人劇情介紹中楊艾不會選喜歡自己的人,因為那樣她會愧疚,不願意欠情債對不起海子哥,看中的就是王大鳴不愛自己,她也不愛王大鳴,相處起來平衡,又能有一個完整的家,不會孤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