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那座城這家人王大鳴一家死了幾個人?王大鳴一家活著的人都有誰?

那座城這家人劇照那座城這家人王大鳴一家死了幾個人?王大鳴一家活著的人都有誰?
年代劇《那座城這家人》正在湖南衛視熱播,在劇中老戲骨馬元飾演男主王大鳴一角,本來一家人和和美美的,結果卻遇上了1976年唐山的那場大地震,頃刻間一座工業老城化為廢墟。因為地震發生在凌晨三點多,很多人都在睡夢中,來不及逃跑,其結果就是妻離子散,有的全家人都每一個活的。
那座城這家人劇照那座城這家人王大鳴一家死了幾個人?王大鳴一家活著的人都有誰?
那座城這家人劇情中王大鳴兄妹三個,大姐王玉潔已經嫁人,育有一兒一女,一家四口全部被倒塌的牆砸死了,王大鳴的父親王天喜也沒活,王大鳴被埋了六天六夜之後被救了出來,懷孕的林智燕卻沒抗住(其實後來又救活了,只不過王大鳴等人並不知道,雙方失散了)。王家小女兒王衛東因為在外地,躲過一劫,王媽媽馮蘭芝活了下來。
也就是說王大鳴一家,死了老爸和懷孕的媳婦、大姐一家四口,就剩下老媽、小妹王衛東他們三個人還活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