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那座城這家人林智誠為什麼要跟楊丹分手?林智誠不喜歡楊丹嗎?分手原因是什麼?

那座城這家人劇照
那座城這家人林智誠為什麼要跟楊丹分手?林智誠不喜歡楊丹嗎?分手原因是什麼?
在熱播劇那座城這家人分集劇情介紹中,林智誠執意要跟楊丹分手,不管楊丹如何哀求,林智誠就是不改初衷,兩人一見面就超級,鬧的很兇。林智誠為什麼要跟楊丹分手呢?林智誠不喜歡楊丹還是有別的原因?接下來小編來給大家揭秘一下吧。
那座城這家人劇照那座城這家人林智誠為什麼要跟楊丹分手?林智誠不喜歡楊丹嗎?分手原因是什麼?
林智誠本來非常優秀,又考上了內蒙古軍區文工團,馬上要去當兵了,結果一場大地震讓他失去了左腿,成了殘廢。沒有了腿,再也當不了文藝兵了,只能在食堂買票,昔日的朋友都嫌棄躲著他,不願意跟他這個殘廢交好了,而楊丹美麗漂亮,在醫院當護士,有正經工作,身邊有不少追求者,兩人又是剛剛確定關係,還沒來得及約會戀愛呢。
林智誠脾氣倔又自尊心強,失去了一條腿讓他自暴自棄,覺得給不了楊丹幸福,不願意拖累楊丹,這才狠心把她推開,並不是不喜歡,而是太喜歡不忍心讓楊丹跟著自己這么個殘廢,讓人嘲笑、瞧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