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那座城這家人分集劇情介紹

那座城這家人劇情介紹那座城這家人劇情介紹

那座城這家人劇情介紹:在1976年7月26日3時42分的時候,中國河北省唐山丰南一帶發生大地震,造成242769人死亡,16.4萬人重傷,位列20世紀世界地震史死亡人數第二,僅次于海原地震。在唐山這座城市裡,地震已經過去了四十年,當年的地震摧毀了一座城市,但是沒有摧毀唐山人的堅強意志,在黨和國家領導人的帶領下,唐山人民頑強奮鬥,以頑強拼搏的精神投入到抗震救災和災後恢復重建過程。這這座城裡,有這樣一家人,他們身上體現了唐山人頑強拼搏的精神。

那座城這家人第1集

地震突發唐山淪為廢墟 王大鳴林智燕被困地下面臨死亡

1976年唐山地區。王家父子倆都在礦上工作,王師傅是老技術工,兒子王大鳴是煤礦工,結束了工作急忙去醫院接下班的老婆王智燕。早出嫁的大女兒帶著孩子回娘家給王媽媽打下手忙著做飯。王智燕剛有了身孕,得知王大鳴表現好剛升職當了組長很是開心,特意買了酒,準備晚上一家人慶祝一下。

林智燕弟弟林智誠被女孩丹丹表白,他非常高興,兩人約定從明天開始接送她下班。林智誠跑去姐姐家裡蹭飯,飯桌上喜氣洋洋,原來王師傅決定明年正式上井,以後不再下井了,接著是王大鳴升職,還有王家小女兒王衛東也被部門選中送去學習,前途無量,加上林智誠也考試了內蒙古軍區的文工團了,一大家子接連的好訊息,眾人自然都非常開心了。

林智誠給老爸林兆瑞送飯,林兆瑞是文工團團長,訓練收下的團隊,不日即將帶著他們前往人民大會堂演出了,得知兒子林智誠考上了軍區,高興的立馬向大傢伙宣布了這個好訊息。

醫院那邊有了急診,王大鳴送林智燕去醫院加班,因為操勞過度,剛結束了手術之後,林智燕身體突然出現了低血糖,王大鳴照顧著她在醫院留宿。

正當所有人都憧憬著未來的美好日子時,卻不知道一場史無前例的災難即將來臨。到了後半夜,唐山的百姓們都沉浸在睡夢中,外面電閃雷鳴的下起了大雨,狗吠雞叫聲尖銳刺耳,接著發生了地震,最先驚醒的林智燕急忙叫醒了王大鳴,在家裡的王師傅推開了王媽媽讓她先逃,他卻被壓在了廢墟里。

地震發生之後,國家各部門立馬出動附近的軍區,連夜趕往唐山地區抗震救災。僅僅23秒的地震,讓整個唐山頃刻間毀於一旦,僥倖生還的人面對著震毀的家園,還有埋在廢墟里生死未卜的親人,哀嚎聲從未停過。王大鳴被埋在廢墟里,只是受了輕傷,醒來之後焦急的呼喊著林智燕,在廢墟里尋找。

林兆瑞沒死,從廢墟里爬出來之後召集活著的人搜救活著的人,文工團還有很多人都埋在下面生死未卜,這些都是即將前往大會堂表演的人才呀。王智燕沒死,但被困在了廢墟里,周圍都是鋼筋水泥,根本出不來,王大鳴急得不行。王媽媽也躲過了一劫,和生還的鄰居四處扒著廢墟救人。

能活動的王大鳴找到了兩瓶葡糖糖,回來卻發現同一個病房的李大爺已經死了,一直瞞著林智燕沒說。餘震一直不斷,林智燕把貼身佩戴的平安扣塞給了王大鳴,兩個人手拉著期盼著救援的到來。

下一集(第 2 集) 那座城這家人電視劇劇情看點 中國的這部電視劇《那座城這家人》堪比韓劇《1998》 那座城這家人王大鳴最後和誰在一起了?王大鳴的結局是什麼? 那座城這家人楊艾得了什麼病?楊艾死了嗎?楊艾結局是什麼? 那座城這家人王大鳴和楊艾離婚了嗎?王大鳴為什麼和楊艾離婚?兩人最後復婚了嗎? 那座城這家人小霜的筆友“艾瑪”是誰?艾瑪的真實身份是什麼?艾瑪和小霜是什麼關係? 那座城這家人孫義死了嗎?孫義是怎么死的?孫義的結局是什麼? 那座城這家人“冒頂”是什麼意思? 那座城這家人楊艾那三萬多塊錢從哪裡來的?楊艾是怎么掙的三萬多塊錢? 那座城這家人林智誠喜歡王衛東嗎?林智誠和王衛東在一起了嗎? 那座城這家人云澤喜歡的人是誰?是楊丹嗎?雲澤和楊丹最後在一起了嗎? 那座城這家人林智燕和王大鳴的孩子還活著嗎?周敏為什麼把小霜還給王大鳴? 那座城這家人周小霜是王大鳴女兒嗎?周小霜的身世是什麼? 那座城這家人周敏和林智燕是什麼關係?周敏當年為什麼和林兆瑞離婚? 那座城這家人楊艾的孩子保住了嗎?楊艾為什麼會流產? 那座城這家人林兆瑞和兒子林智誠有什麼矛盾?父子之間的隔閡是什麼? 那座城這家人林智誠為什麼要跟楊丹分手?林智誠不喜歡楊丹嗎?分手原因是什麼? 那座城這家人楊艾喜歡王大鳴嗎?楊艾為什麼非要嫁給王大鳴? 那座城這家人王大鳴一家死了幾個人?王大鳴一家活著的人都有誰? 那座城這家人林智燕死了嗎?林智燕有沒有被救出來? 那座城這家人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那座城這家人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