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大帥哥狄奇是真的大帥嗎?狄奇最後成為大帥了嗎?

大帥哥狄奇是真的大帥嗎?狄奇最後成為大帥了嗎?大帥哥狄奇是真的大帥嗎?狄奇最後成為大帥了嗎?
TVB電視台年代勵志電視劇《大帥哥》熱播。該劇由TVB電視台製作,由張衛健蔡思貝洪永城曹永廉、徐榮、譚凱琪主演。劇中狄奇是一個伍長一無是處,整天單憑耍滑的頭腦和三寸不爛之舌在這個戰火紛飛的世界闖蕩,與馬炭、羅義、冬來四兄弟在戰爭上出生入死,一天狄奇來到了一個叫升威鎮的小鎮,並自稱是這裡的大帥,在升威鎮裡耀武揚威。那么大帥哥劇情介紹狄奇是真的大帥嗎?狄奇最後成為大帥了嗎?
大帥哥狄奇是真的大帥嗎?狄奇最後成為大帥了嗎?大帥哥狄奇是真的大帥嗎?狄奇最後成為大帥了嗎?
狄奇所在的年代是一個無人統治的荒唐時代,中國四分五裂的軍閥混戰,無論誰只要你有兵有槍有炮就可以自封大帥,也就是我是大帥、你是大帥、他也是大帥。然而狄奇並不是真的大帥,他是被當地真正的大帥蒙大帥當成替死鬼,來引誘章沅婉等人出來的誘餌。本來狄奇因為救了章沅婉等人,要被槍殺了,但後來狄奇因為在壽宴上救了蒙大帥,蒙大帥就給狄奇升官做了升威鎮的大帥,雖是一個沒有實權的光桿司令,但日後憑藉著狄奇的機制勇敢、有情有義一步步成為了真正的大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