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大帥哥蒙大帥是什麼人?蒙大帥是好人嗎?

大帥哥蒙大帥是什麼人?蒙大帥是好人嗎?大帥哥蒙大帥是什麼人?蒙大帥是好人嗎?
張衛健蔡思貝領銜主演的TVB電視劇《大帥哥》正在熱播,講述了在那個荒亂的戰爭年代,軍閥狄奇改邪歸正奮起抵抗的故事。劇中作為最大反派的狄奇的蒙大帥,一出場長相就讓觀眾感到有笑點,然而這個大帥看似有點啥還很好色,實則他另一面是一個不簡單的人物。否則也不能成為一個不小的大帥。為什麼說蒙大帥是一個不簡單的人物呢,那么蒙大帥是什麼人?蒙大帥是好人嗎?下面就由小編為大家介紹下。
大帥哥蒙大帥是什麼人?蒙大帥是好人嗎?大帥哥蒙大帥是什麼人?蒙大帥是好人嗎?
大帥哥分集劇情,狄奇一開始是蒙大帥手下的一個小小的伍長,他手下只有五個兵,所以他這個職位就是一個小的不能再小的官職。一次蒙大帥殺了一個人後,狄奇四兄弟本想偷偷將四人身上的玉鐲拿走時,卻被蒙大帥發現收了玉鐲,又狠狠地找人揍了兄弟四人。再後來狄奇被蒙大帥下令殺死了女主父親,就可以知道蒙大帥不是一個好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