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大帥哥狄奇是不是好人?狄奇最終結局是什麼?

大帥哥狄奇是不是好人?狄奇最終結局是什麼?大帥哥狄奇是不是好人?狄奇最終結局是什麼?
TVB電視台年代劇《大帥哥》熱播,由張衛健蔡思貝洪永城曹永廉、徐榮、譚凱琪主演。隨著劇情的發展狄奇四人助蒙大同平叛有功,四人本作好了被殺的準備,但槍響後四人都安然無恙,狄奇虛驚一場,蒙大同讓人給他們鬆了綁,並直接讓狄奇從一個伍長升為旅長,並讓他接管升威鎮。成為大帥的狄奇,大搖大擺的帶著一群人走在街道上,在一一家的店鋪里肆意搜羅。那么大帥哥劇情介紹狄奇狄奇是不是好人?狄奇最終結局是什麼?
大帥哥狄奇是不是好人?狄奇最終結局是什麼?大帥哥狄奇是不是好人?狄奇最終結局是什麼?
大帥哥分集劇情,狄奇聽著笛聲來到園中,看到章沅婉在那。章沅婉欲要刺殺狄奇裝扮的蒙大帥,在打鬥中,狄奇的鬍子脫落,章元婉這才發現他是假大帥,急忙轉身逃走。狄奇的兄弟也已經將和章沅婉一塊來的殺手制服,當狄奇正要對他們開槍時,章元婉擋在了他們面前,喊出:不畏強權死又何懼的話來。狄奇又看到章沅婉胸前的玉墜和她所說的話,這讓狄奇想起了另一個被槍殺的革命黨,出於對革命黨的同情,狄奇將章元婉和她的同黨放走。有上述看來狄奇現在雖然是一個軍閥,但以後或許會成為一個為民造福的好大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