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大帥哥狄奇為什麼沒有殺蒙大帥?蒙大帥最後死了嗎?

大帥哥狄奇為什麼沒有殺蒙大帥?蒙大帥最後死了嗎?大帥哥狄奇為什麼沒有殺蒙大帥?蒙大帥最後死了嗎?
張衛健蔡思貝領銜主演的TVB電視劇《大帥哥》正在熱播,劇中狄奇是一個生活在亂世中的普通伍長,他看似說話行事都很無厘頭,但他實際上是一個很有智慧的人。第一次大帥吃東西差點被噎死,狄奇躲在一旁,本想直接離開,但走到門口看到不遠處洪副官走了過來,因此狄奇想到,與其讓洪副官撿了救蒙大同的功勞,不如自己救了他,可能還能得到讓四兄弟升官的機會。
大帥哥狄奇為什麼沒有殺蒙大帥?蒙大帥最後死了嗎?大帥哥狄奇為什麼沒有殺蒙大帥?蒙大帥最後死了嗎?
第二次升威鎮蒙大帥遇到洪副帥造反,情急之下,本是牢獄之中人的狄奇卻帶著兄弟中途阻止了洪副官的造反。狄奇明明有機會讓蒙大帥死了,為什麼還要多次救蒙大帥呢,這就可以從狄奇生活的年代來看,狄奇生在戰亂年代,狄奇兄弟四人如果逃了或許還會被通緝,與其以後被通緝,還不如富貴險中求的賭一把。所以狄奇沒有殺蒙大帥,是早早的為兄弟著想好了。蒙大帥最後應該被殺了,畢竟做了很多壞事,雖然章沅婉沒有成功殺了他,以後蒙大帥也一定會在敗北後被殺。更多大帥哥劇情敬請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