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大帥哥分集劇情介紹

由香港電視廣播有限公司(TVB)出品TVB電視劇《大帥哥》,由徐正康執導,張衛健蔡思貝洪永城曹永廉、徐榮、譚凱琪等主演。講述了上世紀初,滿清滅亡後,成為軍閥統治者的狄奇在那個荒亂的戰爭年代,突然決定改邪歸正為自己轄區居民奮起抵抗的故事。上世紀初滿清覆滅後,各地軍閥使時局動盪,狄奇(張衛健 飾)卻是一個不一樣的軍閥,他從一個力求獨善其身的軍閥,到浪子回頭,在惡勢力壓迫下奮起反抗為民打下一片淨土的故事。

大帥哥劇情介紹 大帥哥劇照大帥哥劇情介紹 大帥哥劇照

大帥哥劇情介紹第1集

江湖義士暗殺真假大帥,狄奇遇見宿命之人

1911年,那是一個戰亂的年代,軍閥四起各種占地盤,蒙大同就是這樣一個大帥。這天蒙大帥來到昇威鎮過大壽,這裡的人民夾到歡迎,都被大帥的風采迷倒了。昇威鎮鎮長已經準備好了壽宴,而大帥的要求就是不要鋪張。可是當大帥看見鎮長準備的東西,鹹魚、臘腸、臘肉等等一些普通貨,立刻不滿意了。大帥懷疑好東西被他們藏了起來,於是立刻吩咐屬下去搜。果然,燕窩、鮑魚、龍蝦、玉石等等好東西一一被找到。富有的商人一看這陣勢,立刻甩鍋給鎮長,說是鎮長私吞。然後鎮長又甩鍋給李細龜他們三人,而這三人又甩鍋給自己的屬下。

李細龜三人為了讓大帥開心,當場開始強搶民女,將三名女孩強行拖到大帥府,果然大帥很滿意。回府之後,大帥和三個兄弟大吃大喝。他們會想起當年在戰場上的遭遇,雖然現在龍蝦鮑魚,但也難以忘記當年在戰場上吃蟑螂的味道。

夜晚,三個兄弟都睡了,大帥獨自一人來到院子中。突見一白衣飄飄的美女在吹長笛,大帥立刻過去搭訕。大帥對美女一頓誇讚,他已經被美女迷得五迷三道了,立刻將她抗到屋子裡。美女也是欲拒還迎,大帥打開音樂與美女共舞。只是這美女可不是普通人,她是江湖義士,前來刺殺大帥的。除了她之外,還有三個同伴闖到了大帥府。可是大帥也不是簡單人,他早就知道美女的目的,之前是將計就計。美女聽見同伴的信號,立刻拔出大帥的槍,只不過子彈已經被大帥卸下了。美女與大帥廝打起來,又拔出長笛中的刀刺向大帥。這時候,美女突然發現大帥的鬍子竟然會掉,原來眼前的人並不是真的大帥,他是狄奇。

狄奇將美女和三名同伴抓了個正著,美女擋在同伴面前說了一句:“不畏強權,死有何懼。”狄奇看見她身上的項鍊,想起當年他殺死的一個人,那人也是說著同樣的話,帶了一個一模一樣的項鍊。想到這,狄奇放他們走了。當他們逃到野外的時候,卻被一群神秘人埋伏射殺,除了美女張沅婉之外,那三人都死了。

第二天,真正的大帥來了,原來蒙大帥早就接到了有人要刺殺他的情報,所以他讓狄奇假裝自己應對這次刺殺。但是大帥對於狄奇放走那些反賊非常憤怒,他命人將狄奇和他的兄弟全都抓起來,打算12點以後全部槍斃。這時候大帥的副官抬進來三具屍體,狄奇有點擔心沅婉。狄奇在大牢里回憶以前與大帥一起混的日子,大帥總是會帶一口棺材去打仗,打輸了他自己躺,打贏了對手躺。狄奇不僅不被大帥重用,還被大帥各種罵。結束完回憶,狄奇突然發現自己的一個兄弟不見了。這時候門外傳來了打鬥聲,原來是狄奇的兄弟冬來放到了所有侍衛,救出他們三個。

四人一路逃跑,狄奇的兄弟馬炭的胳膊受了傷,跑不動了。這時候沅婉突然出現,將他們帶到安全的地方,並幫馬炭取出了彈頭。沅婉出了大帥府後看到被抓的三名民女已經放出,她就知道狄奇他們不是壞人,跟蒙大同也不是一夥的,所以才救了他們。兄弟幾個不知道將來何去何從,狄奇提議回大帥府去報仇,雖然有些危險,但三名兄弟誓死相隨。

到了大帥壽誕這天,沅婉假裝成攝影師混進大帥府,狄奇他們四個則翻牆進去。但是守衛都不在,狄奇感覺很奇怪。大帥的壽誕也很熱鬧,迎來送往,很多美女讓大帥都看不過來了,就連李細龜他們的女人都想搶。這時候沅婉來報說照相機已經準備好可以請大帥拍照了。沅婉已經準備好了武器,她想借著拍照的時機殺掉大帥。可是總有人在礙事,手下給大帥推薦的一個小弟也想跟大帥一起拍照,被大帥一腳踹出。小弟滾到照相機上,沅婉不小心按下快門,閃光燈差點讓樓上偷珠寶的狄奇暴露。

下一集(第 2 集) 大帥哥電視劇劇情看點 大帥哥狄奇章沅婉結局是什麼?章沅婉狄奇在一起了嗎? 大帥哥葉天驕是怎么死的?葉天驕是被誰殺死的? 大帥哥馬炭是不是好人?馬炭會不會黑化? 大帥哥章沅婉父親怎么死的?誰是殺害章沅婉父親的兇手? 大帥哥裘娸娸被誰抓了?裘娸娸為什麼被抓? 大帥哥天驕是日本人嗎?天驕為什麼呆在狄奇身邊? 大帥哥誰是幕後老大?最終Boss是馬炭還是天驕? 大帥哥馬炭喜歡章沅婉嗎?馬炭章沅婉最後在一起了嗎? 大帥哥章沅婉是誰扮演的?章沅婉飾演者蔡思貝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大帥哥馬炭是誰飾演的?馬炭飾演者洪永城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大帥哥蒙大帥是什麼人?蒙大帥是好人嗎? 大帥哥狄奇為什麼沒有殺蒙大帥?蒙大帥最後死了嗎? 大帥哥狄奇是不是好人?狄奇最終結局是什麼? 大帥哥狄奇是真的大帥嗎?狄奇最後成為大帥了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