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大帥哥第4集劇情介紹

大帥哥劇情介紹第4集

麥先根獲軍師指導,狄奇大擺空城計

當狄奇質問沅婉燒照片的原因時,沅婉將照片拿出,原來是當天狄奇在大帥府偷東西的照片。沅婉為了得到狄奇的信任,將自己說成因為救命之恩而替狄奇燒照片掩護,根本不承認看見密函的事情。狄奇也坦然接受這個說法,跟沅婉道了歉,並且還要馬炭保護她的安全。可沅婉跟馬炭兩個人都不情願,但也不能違背狄大帥的意思。其他兩個兄弟也負責另外兩個姨太太的安全。

緊接著,沅婉就帶馬炭來到山上採藥,因為沅婉發現昇威鎮沒有醫館或者藥鋪,所以只能自己動手。兩人在山上不久就聽見附近有爆炸聲,走進發現,那是昨天的地雷陣,幾個村民被地雷炸成重傷。馬炭趕緊匍匐排雷開路,兩人將傷者送到鎮長家的店鋪。沅婉立刻叫人找來烈酒處理傷口,狄奇則帶著兄弟處理地雷。村民們聽說沅婉會醫術,立刻都過來看病。狄奇看見這么長的隊伍不禁有些好奇,沒想到是沅婉在裡面義診。狄奇直接將這裡當成沅婉插旗的地方,讓沅婉在這裡繼續給村民看病。

雖然醫館開了,但是人卻沒有多少。為了給沅婉湊人數,狄奇強迫一個老婆婆過來看病,然後又將責任推到兄弟身上,最後都職責冬來。狄奇在鎮長店裡作威作福,沒想到遇見一個十分挑剔的客人,對著狄奇一陣損,都不帶髒字的,但是他買下了所有的番茄汁、檸檬還有醋,包括昇威鎮周邊。

沒想到第二天晚上,昇威鎮就被人用臭彈襲擊,雖然沒有傷亡,但是臭味卻難以揮散。當沅婉說要用番茄、檸檬和醋除味的時候,狄奇才反應過來昨天的客人不簡單。狄奇立馬意識到這次的臭彈襲擊只不過是前戲,接下來肯定還會有更大的襲擊。他立刻來到軍營調兵遣將,沒想到軍營里只剩下幾個老弱病殘。原來昨天的臭彈就是麥先根的計畫,而戴眼鏡的客人也是麥先根的軍師。

麥先根帶人來到昇威鎮的城門前以幫助除臭為理由想要進軍昇威鎮,見狄奇開門不成,麥先根就鼓動百姓來搶除臭劑,還趁機還說狄奇無法保護他們。麥先根看軟的不行就來硬的,狄奇也出奇招,讓人打開路障,說蒙大帥派給他三千兵馬。這招空城計讓百姓暫時安心,也讓麥先根進退兩難。顧落蘆知道這是空城計,跟麥先根在城外靜靜等候。

狄奇在外面那么囂張,但是一回家之後就特別著急,立刻給蒙大帥打電話要兵。可蒙大帥只顧著打麻將,並且要狄奇自己去找兵馬。兩個姨太太聽到這動靜,立刻收拾東西準備跑路。狄奇為了兵馬都快愁死了,外面麥先根他們又要硬衝進來,眼看就要被破城。

狄奇本以為蒙大帥是賞識他才給他這個職位,沒想到只是想甩鍋,連兵馬都沒有。還好狄奇聰明,要不然真的要敗在李細龜三人手下了。

下一集(第 5 集) 大帥哥電視劇劇情看點 大帥哥狄奇章沅婉結局是什麼?章沅婉狄奇在一起了嗎? 大帥哥葉天驕是怎么死的?葉天驕是被誰殺死的? 大帥哥馬炭是不是好人?馬炭會不會黑化? 大帥哥章沅婉父親怎么死的?誰是殺害章沅婉父親的兇手? 大帥哥裘娸娸被誰抓了?裘娸娸為什麼被抓? 大帥哥天驕是日本人嗎?天驕為什麼呆在狄奇身邊? 大帥哥誰是幕後老大?最終Boss是馬炭還是天驕? 大帥哥馬炭喜歡章沅婉嗎?馬炭章沅婉最後在一起了嗎? 大帥哥章沅婉是誰扮演的?章沅婉飾演者蔡思貝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大帥哥馬炭是誰飾演的?馬炭飾演者洪永城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大帥哥蒙大帥是什麼人?蒙大帥是好人嗎? 大帥哥狄奇為什麼沒有殺蒙大帥?蒙大帥最後死了嗎? 大帥哥狄奇是不是好人?狄奇最終結局是什麼? 大帥哥狄奇是真的大帥嗎?狄奇最後成為大帥了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