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大帥哥第5集劇情介紹

大帥哥劇情介紹第5集

狐假虎威狄奇用少帥嚇退先根 釜底抽薪狄奇設計招降落蘆

狄奇看著蒙大同那條狗,發現它越來越可愛。麥先根下令向昇威鎮沖,馬炭拿著信號槍再次發出警告,先根有些猶豫,落蘆分析狄奇根本沒有援軍,他空城計用得了一時用不了一世,讓先根放心大膽地進攻,先根遂有恃無恐地讓馬炭儘管放槍,馬炭開槍打出信號,冬來聞訊過來,說狄大帥約先根茶樓一敘,先根以為狄奇打算投降,於是欣然前往。

進入茶樓,先根見桌上酒菜已經擺好,於是很得意的對狄奇說,早點想通離開昇威鎮,就不至於鬧到要動刀動槍了,說著撩衣就要坐下,狄奇卻訓斥他說,那個位置他沒有資格坐,說著讓人請出了少帥,他親自伺候少帥用膳,並讓先根坐到了少帥旁邊,先根問狄奇玩夠了沒有,他的空城計已被識破,聰明的話就趕快滾出昇威鎮,狄奇讓先根說話不要這樣大聲,也不要這樣粗魯,嚇到少帥他可擔當不起,少帥德高望重,見少帥如見蒙大帥,這可是蒙大帥親口說的,說著還拿起一個雞腿扔給了他,說上面已經沾了少帥的口水,讓他趕快吃下沾沾少帥的福氣,好快點升職,先根氣的掏槍要打爆狄奇的頭,狄奇笑著說,在先根打爆他的頭之前,他會先把少帥的頭打爆,蒙大帥要問責的話,先根肯定會吃不了兜著走,他死了也要拉先根陪葬,先根聽了嘴上說著讓狄奇不要嚇唬他,但說話的底氣明顯不足,狄奇催促他快點開槍,先根慢慢地把槍放下,很不甘心地在帶手下走了。

眾人慶祝勝利,馬炭發現天嬌、艾鈕意圖離開,二人強詞狡辯,狄奇心知肚明卻不予追究,為了給鎮民們壓驚,他準備辦一個盆菜宴,他把兩個大洋扔給了裘鎮長和有金酒樓的陳老闆,讓他們去辦理此事,二人不敢違抗,答應會盡力辦理。先根向記者展示遠程大炮,他給此炮起名為威力無比神勇大炮,此炮不僅射程遠而且威力巨大,他讓落蘆向昇威旁邊的骷髏山試射了一炮,一炮就將山頭夷平,佘南和李細龜兩位大帥看了都大吃一驚,連連向先根說著討好的話,先根告訴他倆此炮不會針對他們,昇威鎮這塊肥肉他是吃定了。

盆菜宴準備就緒,狄奇等人在有金酒樓坐等,鎮民們卻無一人赴宴,先根揚言三日後要加大威力繼續試炮,讓狄奇帶少帥速速離開,否則炮彈無眼,言下之意如果狄奇不走,到時真的傷及少帥,就是狄奇失職,鎮民惶恐不安,收拾行李欲離鎮而去,狄奇和馬炭分別唱紅臉和白臉,暫時將鎮民們穩住,狄奇讓鎮民給予他三日時間解決,否則會讓大家離開。

狄奇得知大炮由落蘆設計及操作,冬來主動請纓去殺落蘆,落蘆一死大炮便無人操作,可保昇威鎮平安,狄奇卻說殺了顧落蘆,還可能會有顧落牛、顧落馬出來,落蘆人才難得,他決定來個順手牽驢,將落蘆收為己用,讓少帥做擋箭牌畢竟不是長久之計,艾鈕說落蘆既貪財又囂張,先根早對他心生厭惡,只是要用他的才幹所以才一直忍著他,狄奇聽了計上心來,落蘆有個洋人作風,每逢周日便去省城喝咖啡,狄奇咖啡店找到他,遊說他與自己合作,卻遭落蘆拒絕,狄奇要為落蘆結賬,落蘆卻說不願占別人便宜,掏錢扔到桌上,狄奇假裝找錢給他將一張銀票塞入他的口袋。落蘆返回先根處,先根命人將他抓了起來,指著從他府中搜出的金條問他,那些金條是不是狄奇所贈,因為他每個星期都去省城,先根怕他做對不起自己的事,所以一直派人盯著他,得知他與狄奇在一起喝咖啡,遂懷疑他與狄奇私通,落蘆懷疑這是狄奇的反間計,先根不信讓人對他搜身,結查搜出銀票人贓俱獲,先根不聽落蘆解釋,沒收了他的金條將他收押入大牢。

狄奇的反間計成功,得知落蘆落難,遂派人前往劫獄,本以為落蘆會感念他的救命之恩歸順他,沒想落蘆卻看出狄奇的企圖,說他做人做事有他的原則,讓狄奇要么殺了他要么放了他,狄奇一氣之下將他綁了,在他面前擺出了刑具。

下一集(第 6 集) 大帥哥電視劇劇情看點 大帥哥狄奇章沅婉結局是什麼?章沅婉狄奇在一起了嗎? 大帥哥葉天驕是怎么死的?葉天驕是被誰殺死的? 大帥哥馬炭是不是好人?馬炭會不會黑化? 大帥哥章沅婉父親怎么死的?誰是殺害章沅婉父親的兇手? 大帥哥裘娸娸被誰抓了?裘娸娸為什麼被抓? 大帥哥天驕是日本人嗎?天驕為什麼呆在狄奇身邊? 大帥哥誰是幕後老大?最終Boss是馬炭還是天驕? 大帥哥馬炭喜歡章沅婉嗎?馬炭章沅婉最後在一起了嗎? 大帥哥章沅婉是誰扮演的?章沅婉飾演者蔡思貝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大帥哥馬炭是誰飾演的?馬炭飾演者洪永城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大帥哥蒙大帥是什麼人?蒙大帥是好人嗎? 大帥哥狄奇為什麼沒有殺蒙大帥?蒙大帥最後死了嗎? 大帥哥狄奇是不是好人?狄奇最終結局是什麼? 大帥哥狄奇是真的大帥嗎?狄奇最後成為大帥了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