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大帥哥第20集劇情介紹

大帥哥劇情介紹第20集

狄奇劫走毒氣彈,佘南被馬炭殺害

羅義躲過了喝酒可沒躲過大煙,朦朧之中,他把佘南當成了心裡的艾妞,與佘南來了個接吻。還好這時候滿滿突然回來打斷了他們倆,要不然接下來還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事。但是佘南看見滿滿的臉後大吃一驚,滿滿的臉很像是被毒氣彈感染的。在羅義的忽悠下,佘南立刻派人趕往貨倉查看毒氣彈是否泄漏。這一切當然都是顧落蘆的計謀,冬來就在後面跟著他們找到了毒氣彈藏匿的地點。但是螳螂捕蟬,黃雀在後,在冬來的背後,日本人也在悄悄跟著,毒氣彈的事情也傳到了日本人那裡。但天嬌知道,革命黨不會放著毒氣彈不管的。

沅婉也終於聯繫到清叔叔,清叔叔也覺得要處理一下毒氣彈。沅婉回家後就被天嬌忽悠找少帥,然後無意間看見桌子上的地圖,沅婉覺得,毒氣彈就在地圖上畫叉的地方。於是沅婉去軍營偷了一些防毒面具帶給革命黨,他們打算立即行動。

本來狄奇也打算帶著冬來顧落盧他們行動,可是天嬌又使計謀讓艾妞暈倒,自己又裝暈倒。結果狄奇就被這兩個女人纏來纏去,拖出了腳步。但狄奇最後打算不管她們,直接出發。可是佘南突然接到一封密函說有人劫毒氣彈,嚇得佘南趕緊過去。

在佘南趕到之前,革命黨已經到達,並打算硬闖進去。馬炭也跟著他們前來,在打鬥過後隱約聽見娸娸的呼救聲。娸娸在監牢里一直喊著馬炭的名字,她終於等到馬炭將他救出來。可是隨之而來的佘南卻把他們堵了個正著,狄奇他們剛到現場就看見裡面打得熱鬧。狄奇看見馬炭和沅婉都被困在裡面,打算動手救人。

幾個年輕的革命黨被佘南活捉,然後一個個被佘南殺害。狄奇三人穿上他們的服裝,扔了一個假的毒氣彈讓士兵們都逃走,然後打算毀了所有的毒氣彈,馬炭他們也趁亂逃走。但是佘南並不把士兵的命放在眼裡,他逼所與人停止逃跑回去檢查清楚。可是佘南最後孤軍奮戰,被狄奇等人拿槍指著腦袋。佘南嚇得跪在狄奇面前認大哥,狄奇打了佘南一拳,然後打算把毒氣彈運出。

可是馬炭見到娸娸胳膊上的針孔後,忍不住自己的情緒,又返回到倉庫,踢醒佘南後,拿著槍步步緊逼,最後佘南死在他的槍下。狄奇他們回來後高興得要喝酒慶祝,天嬌就知道他們行動成功了。天嬌掀開旁邊的桶,發現裡面真的是魚,把她嚇了一跳。沒想到狄奇口口聲聲說去釣魚,結果真的有魚。可就是這個舉動,狄奇感覺到天嬌一定不簡單。

馬炭的心越來越偏向革命黨,說不定以後會跟著沅婉一起。可是馬炭的脾氣一直無法控制,很容易被人抓住把柄。

下一集(第 21 集) 大帥哥電視劇劇情看點 大帥哥狄奇章沅婉結局是什麼?章沅婉狄奇在一起了嗎? 大帥哥葉天驕是怎么死的?葉天驕是被誰殺死的? 大帥哥馬炭是不是好人?馬炭會不會黑化? 大帥哥章沅婉父親怎么死的?誰是殺害章沅婉父親的兇手? 大帥哥裘娸娸被誰抓了?裘娸娸為什麼被抓? 大帥哥天驕是日本人嗎?天驕為什麼呆在狄奇身邊? 大帥哥誰是幕後老大?最終Boss是馬炭還是天驕? 大帥哥馬炭喜歡章沅婉嗎?馬炭章沅婉最後在一起了嗎? 大帥哥章沅婉是誰扮演的?章沅婉飾演者蔡思貝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大帥哥馬炭是誰飾演的?馬炭飾演者洪永城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大帥哥蒙大帥是什麼人?蒙大帥是好人嗎? 大帥哥狄奇為什麼沒有殺蒙大帥?蒙大帥最後死了嗎? 大帥哥狄奇是不是好人?狄奇最終結局是什麼? 大帥哥狄奇是真的大帥嗎?狄奇最後成為大帥了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