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大帥哥狄奇章沅婉結局是什麼?章沅婉狄奇在一起了嗎?

大帥哥狄奇章沅婉結局是什麼?章沅婉狄奇在一起了嗎?大帥哥狄奇章沅婉結局是什麼?章沅婉狄奇在一起了嗎?
張衛健蔡思貝洪永城主演的《大帥哥》進入尾聲,該劇講述了在那個荒亂的戰爭年代,軍閥狄奇改邪歸正奮起抵抗的故事。這部劇網友們也都奔著張衛健去看的,張衛健在該劇中也精彩演繹了狄奇這個角色。劇中狄奇和蔡思貝飾演的章沅婉的感情糾葛也備受網友關注。狄奇是一個油嘴滑舌、機靈聰明的人,章沅婉則是個高冷、正直、富有同情心的人。那么大帥哥狄劇情介紹奇章沅婉結局是什麼?章沅婉狄奇在一起了嗎?
大帥哥狄奇章沅婉結局是什麼?章沅婉狄奇在一起了嗎?大帥哥狄奇章沅婉結局是什麼?章沅婉狄奇在一起了嗎?
大帥哥分集劇情,在狄奇還是小兵的時,曾殺了一位脖子上帶有玉墜的教書先生,而這個教書先生用身體救了學生。其實教書先生不是狄奇殺的,而是馬炭殺的,狄奇自此記住了教書先生脖子上的黑繩玉墜。當時狄奇還不知道這位教書先生是章沅婉的父親,但當他在做蒙大同替身的任務時,見到刺客章沅婉胸前的黑繩玉墜時,認出了她是曾經被槍殺的無辜教書先生的女兒。狄奇心有愧疚於教書先生,無法對章沅婉下手,於是放走了她。後來章沅婉成了狄奇的一位姨太太,狄奇也漸漸真的喜歡上了章沅婉這位倔強的女子,要好好對補償她,以對教書先生的歉意。兩人也是一對小冤家,雖然經常拌嘴卻非常甜蜜歡喜,最後經歷了很多事情兩人也就在一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