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大帥哥誰是幕後老大?最終Boss是馬炭還是天驕?

大帥哥誰是幕後老大?最終Boss是馬炭還是天驕?大帥哥誰是幕後老大?最終Boss是馬炭還是天驕?
正在熱播的港劇《大帥哥》劇情已經過半,到了現在網友討論最多的是幕後的神秘老大人選。隨著大帥哥劇情介紹的發展馬炭是日本人的身份慢慢浮出水面,原本以為他就是幕後最大的boss,但又播了幾集狄奇的兄弟馬炭也沒有對他做出什麼行動,然而隨著劇情的發展網友竟發現天驕可能是幕後最大的boss。那么大帥哥馬炭天驕誰是幕後老大?最終boss是馬炭還是天驕?
大帥哥誰是幕後老大?最終Boss是馬炭還是天驕?大帥哥誰是幕後老大?最終Boss是馬炭還是天驕?
大帥哥分集劇情,馬炭的日本人身份暴露了,但知曉他身份的人已經被他殺死了。在最新的劇集中天驕一改柔弱的樣子,居然成了槍法極好的狙擊手,刺殺北野導演的行動中,開槍阻止章沅婉上火車,看似大boss的北野導演和根本先生也只不過是她的手下。馬炭和章沅婉被狙擊手暗殺,而這兇手正是天驕,馬炭經過排查發現這兇手極有可能是天嬌,但沒什麼證據可以證明天嬌是兇手,馬炭質問冬來天嬌的行蹤,這讓兩人吵了個起來。就目前的劇情網友猜測的幕後大boss可能是天驕,也可能是馬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