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大帥哥裘娸娸被誰抓了?裘娸娸為什麼被抓?

大帥哥裘娸娸被誰抓了?裘娸娸為什麼被抓?大帥哥娸娸被誰抓了?裘娸娸為什麼被抓?
戰爭勵志劇《大帥哥》正在優酷熱播,娸娸和馬炭在山上採藥的時候遇到了佘南的人運了一車貨物前往祿豐鎮,馬炭擔心佘南的人要耍什麼詭計對狄奇不利,於是偷偷跟了過去。然而讓馬炭沒想到的是,這車上裝了一車被禁用的毒氣彈。馬炭將毒氣彈的訊息帶給狄奇等人商量,想著怎樣才能讓佘南的這些毒氣彈弄到手銷毀。然而緊跟著佘南的人卻,來到了狄奇家裡,說裘娸娸被抓了。那么大帥哥劇情裘娸娸被誰抓了?裘娸娸為什麼被抓?
大帥哥裘娸娸被誰抓了?裘娸娸為什麼被抓?大帥哥裘娸娸被誰抓了?裘娸娸為什麼被抓?
大帥哥分集劇情,在馬炭跟佘南的人後,裘娸娸好奇於是也跟了過去,在祿豐鎮她看到了佘南的人正在抬屍體,被驚嚇的叫出了聲,就這樣她被佘南的人抓了起來虐待。佘南將裘娸娸作為人質要挾狄奇一個人去談判。馬炭因為裘娸娸被抓有愧,於是帶著幾個老弱士兵也趕到了關押裘娸娸的倉庫,馬炭以為裘娸娸被藏在大缸里。但卻中了佘南的陷阱缸里只有一個手雷,馬炭幾人也被炸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