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大帥哥第17集劇情介紹

大帥哥劇情介紹第17集

天嬌刺殺沅婉,身份險被識破

沅婉在賓館裡擺放自己的狗尾巴草,卻不知天嬌已經在對面的陽台上瞄準了她。天嬌剛開出第一槍,沅婉突然聽到一陣敲門聲,正是這敲門聲讓沅婉轉過頭躲開了子彈。子彈打中沅婉的帽子,沅婉也順勢倒了下去。進來的人是馬炭,馬炭他們躲在窗戶兩側,天嬌一直無法打中他們。馬炭立刻拉著沅婉逃出賓館,可是在大街上卻遭到了天嬌的掃射。馬炭搶了一輛車,帶著沅婉快速離開現場。

天嬌拿著槍按照原路返回,冬來已經在門口睡著。他聽見裡面留聲機的音樂聲,以為天嬌一直在裡面練琵琶。當天嬌回到賓館跟狄奇匯合的時候,馬炭正在屋子裡等他們。馬炭看見天嬌的身影,但是卻一直沒有抓到實質的證據,天嬌的盒子裡也只有一個斷了弦的琵琶。

沅婉雖然被馬炭找回來,但是她對狄奇疏遠了很多。兩個人的立場對立,沅婉怕有一天他們會拔槍相向。 而狄奇也不是非得把沅婉帶回去,他只希望沅婉順從自己的心意,在哪裡開心就待在那裡,大帥府的門也會為她隨時敞開。沅婉被狄奇感動,也因為清叔叔的命令,她打算回大帥府。

回去後大家都其樂融融,除了天嬌,天嬌看起來還是在為琵琶斷了弦而傷心。馬炭一直堅持自己的建議,可是冬來一直在幫天嬌保守秘密,他一直不肯說天嬌自己一個人在屋子裡面練琵琶。馬炭這樣口說無憑,連狄奇也無法相信他,尤其是他只認的兇手還是嫂子。但狄奇不確認不代表不懷疑,他表面上對馬炭發火,其實是要讓馬炭去試她。可是天嬌城府很深,面對馬炭的拳頭,天嬌始終沒有還手,狄奇這下確認天嬌不是間諜,也告訴馬炭以後不準再提這件事。

但是天嬌有一個習慣卻讓狄奇不得不留意,就是天嬌非常能忍受疼痛,就連胳膊脫臼復位這么疼痛的事情連個大男人都忍受不了,天嬌卻硬是忍下來了。而天嬌一直沒有放棄殺死沅婉的心,她本想趁著沅婉去醫館的時候跟著她,但是卻一直被艾妞纏著,又要學做飯,又要學插花。這次馬炭也留了個心眼兒,他在沅婉身邊安排了兩個人,專門保護沅婉。

狄奇、李細龜和佘南將祿豐鎮分了三份,最大的是狄奇的。但是蒙大帥又給李細龜下了一道命令,因為北野的死,蒙大帥為了寬慰日本人,打算將祿豐鎮的三分之一拿出來給日本人充當慰問金。於是李細龜就提議,三個人每人都捐三分之一。狄奇可不想捐這三分之一,反正他手上有李細龜的把柄,稍稍提點,李細龜就改口說由自己和佘南湊這筆慰問金。雖然李細龜不能將狄奇怎么樣,但是他可以欺負佘南。祿豐鎮佘南的那一份,全讓李細龜充了慰問金。

佘南回家後,憋著一肚子火,就對著自己的男寵滿滿大發脾氣。但是讓佘南高興的是,蘇聯的一批神秘貨物要到了,只要有了這批貨,佘南就再也不用怕別人了。當滿滿帶人將這批貨運回來的時候,正好碰見馬炭和娸娸上山採藥。這批貨表面上是煙土,但是馬炭看他們檢查貨物的時候還捂住口鼻,就知道這批貨一定不簡單。

這幾天發生的事情,已經讓狄奇開始懷疑天嬌了。雖然表面上狄奇依然當天嬌是一個弱小的女子,但是種種跡象表明,他不得不對天嬌留心。

下一集(第 18 集) 大帥哥電視劇劇情看點 大帥哥狄奇章沅婉結局是什麼?章沅婉狄奇在一起了嗎? 大帥哥葉天驕是怎么死的?葉天驕是被誰殺死的? 大帥哥馬炭是不是好人?馬炭會不會黑化? 大帥哥章沅婉父親怎么死的?誰是殺害章沅婉父親的兇手? 大帥哥裘娸娸被誰抓了?裘娸娸為什麼被抓? 大帥哥天驕是日本人嗎?天驕為什麼呆在狄奇身邊? 大帥哥誰是幕後老大?最終Boss是馬炭還是天驕? 大帥哥馬炭喜歡章沅婉嗎?馬炭章沅婉最後在一起了嗎? 大帥哥章沅婉是誰扮演的?章沅婉飾演者蔡思貝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大帥哥馬炭是誰飾演的?馬炭飾演者洪永城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大帥哥蒙大帥是什麼人?蒙大帥是好人嗎? 大帥哥狄奇為什麼沒有殺蒙大帥?蒙大帥最後死了嗎? 大帥哥狄奇是不是好人?狄奇最終結局是什麼? 大帥哥狄奇是真的大帥嗎?狄奇最後成為大帥了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