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大帥哥第24集劇情介紹

大帥哥劇情介紹第24集

狄奇大鬧滋心苑,馬炭槍斃天嬌

沅婉一激動衝進房間壞了天嬌的好事,在沅婉的逼問下,狄奇終於承認他受到天嬌的威脅。在打鬥過程中天嬌趁亂逃走,外面的幾個兄弟也將根本英俊的人放倒,在愛美的幫助下,他們找到了冬來被關的地方。可是冬來和阿娟阿芬都被感染了鼠疫,馬炭、羅義顧落蘆愛美他們也被困在屋子裡,裡面也被天嬌啟動了爆炸裝置,五分鐘後屋子裡的所有人都會被感染。在艾妞帶來的鞋盒裡,他們已經準備好了炸藥。馬炭決定,必要的時候,只能魚死網破。

天嬌明明知道狄奇利用婚禮救冬來,可是天嬌總是會抱著萬分之一的機會,狄奇對她可能是真心。可是泡沫終究會破裂,狄奇還是出賣了她。但是狄奇並不想放棄她,狄奇依然希望天嬌能變回原來的樣子。天嬌也想回去,可是沅婉的存在讓狄奇心裡容不下其他的女人。天嬌想殺了沅婉,狄奇依然擋在沅婉前面。千鈞一髮之際,艾妞從屋子裡出來,看見這一幕,突然撲向天嬌。狄奇趁著這個時機,踢掉天嬌的槍。沅婉順勢撿起槍想都不想對著天嬌就開槍,這次狄奇依然擋在前面,子彈打中了狄奇的肩膀。

看見狄奇這樣為她犧牲,天嬌終於同意放過屋子裡的人。可是馬炭已經點燃了炸藥,當顧落蘆把冬來他們救出的時候,炸彈的衝擊波將他們撞了出來,鼠疫病毒也全毀了。天嬌本想切腹自盡,可是被狄奇阻止。經歷著一切後,天嬌也知道他們不能在一起了,便心痛地離開,但是卻被馬炭跟上,一槍擊斃。

這時候,蒙大帥卻突然殺過來,原來是李細龜誣陷狄奇做細菌武器。蒙大帥要狄奇交出天嬌,否則就將他們燒個乾淨。當火槍隊上前時,馬炭帶天嬌的屍體開車前來。看見天嬌的屍體,狄奇非常傷心。雖然天嬌是日本間諜,但是兩個人之間的感情是真的。蒙大帥看盡天嬌已經被處理,於是升了馬炭旅長,接替狄奇的職位。而狄奇則讓馬炭審問,三天后處決。

馬炭雖然對狄奇憤怒,可這次他做了大帥之後,他也不知道將狄奇該怎么辦。沅婉一直提醒他,狄奇是他出生入死的兄弟,是救過他幾次命的人,不是一個普通人。馬炭似乎也很享受做大帥,聽到別人叫他馬大帥,他很是欣喜。而且馬炭住進了狄奇的房間,還命人將大帥服扔掉重新做一件。馬炭升了羅義做副帥,可是羅義卻覺得馬炭漸漸變了。在別人眼裡,馬炭做了大帥之後,就開始擺了架子,而且還可能會槍斃掉前任。晚上,馬炭來到監獄審問狄奇。在狄奇面前,馬炭依然叫他一聲大哥。兩個人在監獄喝酒划拳,想起以前的話語,生老病死乃定局。

除了狄奇的事情,現在最重要的事就是治好阿娟阿芬的鼠疫。經過沅婉的檢查,冬來將要康復了,可是阿娟阿芬感染的很嚴重。顧落蘆記得他的一本醫術中有治療鼠疫的藥方,可是剛站起來就要暈倒,應該是被爆炸傷到了。顧落蘆的藥方很管用,阿娟和阿芬已經漸漸地好了。顧落蘆和冬來羅義三人坐在街邊吃飯,想想這段時間發生的一切,都好像一場夢。以前兄弟們盼望著有權有勢,可是現在名聲也有了,權勢也有了,但兄弟卻少了一個,還不如做回小兵,起碼團團圓圓。顧落蘆也沒有什麼辦法,但他隨口說的一句劫獄,卻讓羅義動了腦筋。

馬炭雖然對狄奇畢恭畢敬,但是從他的一些小動作中可以明顯看出他對這個職位的渴望。他的衝動也許會勾出他內心黑暗的一面。

下一集(第 25 集) 大帥哥電視劇劇情看點 大帥哥狄奇章沅婉結局是什麼?章沅婉狄奇在一起了嗎? 大帥哥葉天驕是怎么死的?葉天驕是被誰殺死的? 大帥哥馬炭是不是好人?馬炭會不會黑化? 大帥哥章沅婉父親怎么死的?誰是殺害章沅婉父親的兇手? 大帥哥裘娸娸被誰抓了?裘娸娸為什麼被抓? 大帥哥天驕是日本人嗎?天驕為什麼呆在狄奇身邊? 大帥哥誰是幕後老大?最終Boss是馬炭還是天驕? 大帥哥馬炭喜歡章沅婉嗎?馬炭章沅婉最後在一起了嗎? 大帥哥章沅婉是誰扮演的?章沅婉飾演者蔡思貝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大帥哥馬炭是誰飾演的?馬炭飾演者洪永城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大帥哥蒙大帥是什麼人?蒙大帥是好人嗎? 大帥哥狄奇為什麼沒有殺蒙大帥?蒙大帥最後死了嗎? 大帥哥狄奇是不是好人?狄奇最終結局是什麼? 大帥哥狄奇是真的大帥嗎?狄奇最後成為大帥了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