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大帥哥第15集劇情介紹

大帥哥劇情介紹第15集

沅婉和馬炭火車上殺北野 為查出兇手李細龜封鎖昇威鎮

天嬌的目的並不想狙殺狄奇,而只是想阻止狄奇等人上火車,狄奇等人也沒想殺北野,而只是想把他的行李箱掉包,發現有狙擊手,狄奇等人只好躲避,沅婉追了過來,成功地登上火車,狄奇發現,命人掩護馬炭上車,這時火車已經開動,天嬌被狄奇等人的火力壓制,馬炭趁機跳上火車。

馬炭找到沅婉,勸她不要莽撞行事,沅婉突然出手,將他打暈後離開。沅婉找到北野的車廂,謊稱是狄奇讓她前來護送北野,並讓她私底下好好服侍他,說著拉了拉北野的手,北野心領神會,讓兩個助手走出車廂,就急不可耐地去脫沅婉的衣服,卻無意中碰到她身上的槍,沅婉抓槍在手對著北野開槍,北野躲過子彈抓住她的手,兩個人打在了一起,沅婉不是北野的對手,北野將她打暈後正準備開槍結束她的性命,馬炭聽到槍聲趕至,他先幹掉了北野的助手,然後進入車廂及時救了沅婉,北野在和馬炭打鬥的過程中,突然發現他手上的紋身,竟然向他跪下行禮,說馬炭擁有最高貴的大和民族血統,並尊稱他為佐藤先生,說他們都是日本人,不應該像支那人那樣,自己人打自己人,北野的一句佐藤先生,讓馬炭記起他母親的囈語,母親經常大喊著不要啊佐藤先生在夢中驚醒,然後就開始拿著木棍打他出氣,邊打邊說是他把她害成這樣,想至此馬炭開槍將北野打死,邊開槍邊大聲說自己不是日本人,沅婉在他的眼中看到了仇恨。沅婉發現革命黨皆被人殺害,誤以為是狄奇等人所為,馬炭為狄奇澄清,他們只是將革命黨打暈,狄奇從不濫殺無辜,他們猜測多半是那個狙擊手所為。

李細龜奉蒙大同之命去接北野,沒想到卻接了三具屍體下來,於是故意在蒙大同面前挑唆,蒙大同命他去查清此事,細龜要離開時,見蒙大同新找的女人還頗有幾分姿色,於是刻意挑逗,沒想此女對他竟然亦是有情,原來她在蒙大同那裡並不受待見,她跟蒙大同三個月了,蒙大同竟然沒記住她的名字。細龜在北野被殺的現場找到一顆黑珍珠耳環,英俊懷疑那顆耳環就是北野送給沅婉的,細龜一聽很是高興,認定沅婉就是兇手,打算藉機除掉狄奇,英俊提醒他不要亂來,雖然黑珍珠耳環非常罕見,但並不能由此就斷定這個黑珍珠就是沅婉那顆,細龜滿不在乎地說,軍閥做事嘴就是證據,難得蒙大同這次也想教訓一下這個小光頭,自己豈能坐失良機。天嬌的胳膊為流彈所傷,為了掩飾,她故意在廚房將瓦罐打碎,狄奇見她受傷,盡心為她敷藥。天嬌讓沅婉為其查看傷口,藉機察看了沅婉的耳環,果然少了一支。

細龜帶著大同手諭及士兵來到昇威鎮,要緝捕兇手,他讓狄奇交出沅婉,並要查看沅婉黑珍珠耳環,沅婉手拿來一顆黑珍珠耳環欲一人做事一人當,未料狄奇又拿出一顆與她的湊成一對,原來沅婉發現耳環丟失,將此事告訴馬炭,經落蘆提醒,馬炭和狄奇將白珍珠變成了黑珍珠,遠看足以以假亂真,但若近看就容易發現破綻,英俊和細龜要上前驗證,被狄奇制止,細龜知道狄奇心中有鬼,遂帶兵將昇威鎮圍住,等待蒙大同前來驗證。天嬌為狄奇按摩,待狄奇睡下後,卻唆使艾鈕前來偷取黑珍珠,艾鈕被狄奇抓住並被懷疑是內奸,以此埋怨天嬌,天嬌秘密會見英俊,說狄奇意欲包庇沅婉,並對自己產生了懷疑,等大同來了如果狄奇還執迷不悟,她只能放棄這顆棋子。

羅義埋怨狄奇,為了一個女人讓弟兄們都跟著遭殃,馬炭幫狄奇做通眾人的工作,眾人飲酒,羅義取酒時遇見了艾妞,艾鈕見他拿出了私人珍藏的好酒,猜出情況不妙,哭訴自己命苦,如果狄奇出事,她也不願獨活,羅義安慰罷艾鈕,決定刺殺細龜,讓艾鈕跟狄奇過好日子,他跟蹤細龜,發現一個女人上了細龜的車,細龜和那個女人正在車上幽會,羅義拿刀悄悄逼近。

下一集(第 16 集) 大帥哥電視劇劇情看點 大帥哥狄奇章沅婉結局是什麼?章沅婉狄奇在一起了嗎? 大帥哥葉天驕是怎么死的?葉天驕是被誰殺死的? 大帥哥馬炭是不是好人?馬炭會不會黑化? 大帥哥章沅婉父親怎么死的?誰是殺害章沅婉父親的兇手? 大帥哥裘娸娸被誰抓了?裘娸娸為什麼被抓? 大帥哥天驕是日本人嗎?天驕為什麼呆在狄奇身邊? 大帥哥誰是幕後老大?最終Boss是馬炭還是天驕? 大帥哥馬炭喜歡章沅婉嗎?馬炭章沅婉最後在一起了嗎? 大帥哥章沅婉是誰扮演的?章沅婉飾演者蔡思貝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大帥哥馬炭是誰飾演的?馬炭飾演者洪永城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大帥哥蒙大帥是什麼人?蒙大帥是好人嗎? 大帥哥狄奇為什麼沒有殺蒙大帥?蒙大帥最後死了嗎? 大帥哥狄奇是不是好人?狄奇最終結局是什麼? 大帥哥狄奇是真的大帥嗎?狄奇最後成為大帥了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