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大帥哥第29集劇情介紹

大帥哥劇情介紹第29集

狄奇使出離間計 李細龜根本英俊死在馬炭手中

狄奇當街劫走了馬炭的錢,日本人也只給他三天的時間。顧落蘆還安排了愛美去和根本英俊接觸,造成根本英俊欺負女人的假象。馬炭最受不了這個,他逼得根本英俊跳窗逃跑,然後狄奇開車過來救了根本英俊。狄奇也在腿上紋了佐藤家族的圖案,並將馬炭的故事編到了自己身上。狄奇也約了李細龜過來,雖然這兩個人都知道狄奇的計謀,但是他們也無法不相信狄奇,因為馬炭的行事都讓他們感到威脅。狄奇給他們出了解決方案,根本英俊將軍火直接賣給李細龜,讓馬炭涼涼。

忙完這一切,狄奇又去看沅婉。當沅婉走後,狄奇給沅婉的父親上了香,在他的排位前狄奇終於說出自己的心聲,並希望他能夠保佑沅婉。沅婉也感覺到狄奇的存在,但是一直沒見到人影。當沅婉再次返回的時候,她看見了剛剛上得香,一回頭,卻只有馬炭在那裡。

李細龜計畫得很好,他與根本英俊私自交易,還準備放狄奇回昇威鎮制衡馬炭,他們好坐山觀虎鬥。沒想到這兩人交易當晚,馬炭就出現在現場,馬炭一刀解決了根本英俊,一槍打死了李細龜。馬炭也覺得自己終於能獨自霸占這些軍火,沒想到狄奇出現在現場炸了軍火。

馬炭看見狄奇,他一切都明白了,這一切都是狄奇的計謀,而且是有顧落蘆的幫助。就在顧落蘆幫助冬來等人逃獄的時候,馬炭正好堵住他們。本來顧落蘆準備了煙霧彈掩護大家逃跑,可是馬炭抓了顧落蘆作為要挾,冬來也決定這次不會再拋棄顧落蘆。於是他們又被關進了監獄。

當沅婉找馬炭質問這一切的時候,馬炭振振有詞,他覺得自己做的錯事都是對的,只是別人覺得他不如狄奇。沅婉去監獄裡問顧落蘆真相,顧落蘆將馬炭勾結日本人的事情和為謀私慾犧牲清叔叔的事情都告訴了她。顧落蘆還告訴了沅婉狄奇落腳的地方,當天沅婉就找過去終於見到了狄奇。一直以來,狄奇對她都保護有加,所以她願意無條件相信狄奇。狄奇讓沅婉給他一點時間,他一定再次回到沅婉身邊。可是沅婉也很糾結,不知道該相信狄奇還是該相信馬炭。

狄奇和沅婉的深情卻被馬炭偷偷看在眼裡,這一刻,馬炭竟然連狄奇也想殺。馬炭被感情和權力沖昏了頭腦,他一心想超過狄奇,不管是坐在大帥的位置上還是在沅婉面前。瘋狂的馬炭永遠只是一隻野獸,他永遠也無法成為像狄奇一樣的大將。

天亮後,馬炭回到昇威鎮後收到訊息說蒙大帥帶著兵來了,並且要所有鎮民們迎接。可馬炭沒想到前來的人並不是蒙大帥,而是狄奇。狄奇在鎮民們心中已經是神一樣的存在,他們第一次這么高興一個軍閥回來。馬炭想以逃犯的名義逮捕狄奇,可這次狄奇回來卻不是逃犯的身份,而是蒙大帥特派使者。原來狄奇去找蒙大帥,討要當天防彈衣的人情,狄奇再次成為了掌管南海四鎮的一日大帥。

其實沅婉的心裡早已經有了答案,狄奇跟馬炭的行事被她看在眼裡已經有了高低。只是馬炭一直以來的形象剛正不阿,只不過對敵人有些瘋狂,沅婉心裡還邁不過這個坎。

下一集(第 30 集) 大帥哥電視劇劇情看點 大帥哥狄奇章沅婉結局是什麼?章沅婉狄奇在一起了嗎? 大帥哥葉天驕是怎么死的?葉天驕是被誰殺死的? 大帥哥馬炭是不是好人?馬炭會不會黑化? 大帥哥章沅婉父親怎么死的?誰是殺害章沅婉父親的兇手? 大帥哥裘娸娸被誰抓了?裘娸娸為什麼被抓? 大帥哥天驕是日本人嗎?天驕為什麼呆在狄奇身邊? 大帥哥誰是幕後老大?最終Boss是馬炭還是天驕? 大帥哥馬炭喜歡章沅婉嗎?馬炭章沅婉最後在一起了嗎? 大帥哥章沅婉是誰扮演的?章沅婉飾演者蔡思貝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大帥哥馬炭是誰飾演的?馬炭飾演者洪永城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大帥哥蒙大帥是什麼人?蒙大帥是好人嗎? 大帥哥狄奇為什麼沒有殺蒙大帥?蒙大帥最後死了嗎? 大帥哥狄奇是不是好人?狄奇最終結局是什麼? 大帥哥狄奇是真的大帥嗎?狄奇最後成為大帥了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