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大帥哥第30集劇情介紹

大帥哥劇情介紹第30集

大結局馬炭捨身取義,狄奇拋棄權力追沅婉

狄奇又一次以大帥的身份回到昇威鎮,馬炭沒有料到,這次狄奇回來就是要查清所有事情的真相。狄奇在昇威鎮大街上開庭,可是鎮民擔心馬炭會報復,都不敢說,於是艾妞第一個站出來說話。艾妞指責馬炭面對兄弟依然冷血開槍,這件事情狄奇先不跟他算。

接下來狄奇叫人把冬來等人帶出來,顧落蘆說了當天刺殺蒙大帥的事情。到了現在馬炭依然不承認自己勾結革命黨,狄奇一人分飾兩角,說出了馬炭策劃這件事情的真相,馬炭是想要一石二鳥,自己統領南方土地。在狄奇的逼迫下,馬炭路出馬腳。當狄奇將清叔叔中的子彈拿出來後,馬炭不再否認。沅婉聽到後,情緒一度失控,馬炭雖然說過要幫清叔叔報仇,可是他就是兇手,他如何報仇。

馬炭這次徹底敗在狄奇手下,馬炭把自己的罪過都怪在狄奇身上,一激動還說出了自己殺了沅婉的爹。沅婉要看馬炭腿上的紋身,當馬炭亮出紋身後,狄奇依然在保護馬炭,也亮出了自己的紋身。狄奇依然打算讓老天決定他們的命運,一顆子彈在槍中,他讓沅婉有什麼問題趕緊問。狄奇和馬炭一人一槍,沅婉也對整個事情越來越清楚。前面幾槍都是空槍,最後一槍輪到馬炭。可是馬炭依然不知悔改,將錯怪在老天爺身上。馬炭以為最後一槍有子彈,他打算自盡,但其實狄奇根本沒把子彈放進去。狄奇一直努力保護自己身邊的人,連馬炭都覺得他很傻。狄奇並沒有將馬炭交給蒙大帥,讓他好自為之。

馬炭雖然解決了,可是蒙大帥的兵卻在昇威鎮鬧了起來,緊接著蒙大帥也來了。原來狄奇答應蒙大帥抓革命黨,蒙大帥這才答應狄奇做一日大帥。現在蒙大帥來,他懷疑狄奇就是革命黨。因為他放了天嬌,革命黨刺殺的計畫他也知道。

就在一陣混亂的時候,馬炭開車前來,再次與兄弟並肩作戰。蒙大帥並沒有帶多少兵馬,他被狄奇打得落荒而逃。狄奇和馬炭立刻開車追上,最後一起將手雷扔進蒙大帥的車中。狄奇以為他跟馬炭重歸於好,但馬炭告訴他自己要跟羅義一樣讓狄奇敬酒。狄奇這才反應過來,自己被震暈,這一切都是夢,馬炭犧牲了。

經歷過這一切後,南海四鎮都在狄奇掌控之中,最重要的是沒有戰爭了,昇威鎮的人民不僅不用服兵役,還免了三年的稅,就連婚姻大事狄奇也計畫幫他們解決了。本來狄奇要上台說話,可是聽說沅婉帶著娸娸和艾妞去祭拜馬炭和羅義,狄奇也找個藉口出來。當沅婉祭拜完兩人的時候,她打算離開昇威鎮,去別的地方實現革命黨的理想。狄奇就知道沅婉會離開,他離開祭奠,騎車來追沅婉。狄奇打算拋棄一切跟沅婉在一起,可是當他追來的時候,船已經離開。狄奇一著急跳進水裡,終於追到沅婉,他牽著沅婉的手,一輩子也不打算放開。

狄奇雖然一直說著誰大誰惡誰正確,但是他最終用自己的善良讓南海四鎮都回歸太平,就連走進岔路的兄弟也被他感化捨身取義。狄奇並不是想做大帥,而是想藉助權力保護身邊的人。現在他們都平安了,狄奇也該離開了。

下一集(第 30 集) 大帥哥電視劇劇情看點 大帥哥狄奇章沅婉結局是什麼?章沅婉狄奇在一起了嗎? 大帥哥葉天驕是怎么死的?葉天驕是被誰殺死的? 大帥哥馬炭是不是好人?馬炭會不會黑化? 大帥哥章沅婉父親怎么死的?誰是殺害章沅婉父親的兇手? 大帥哥裘娸娸被誰抓了?裘娸娸為什麼被抓? 大帥哥天驕是日本人嗎?天驕為什麼呆在狄奇身邊? 大帥哥誰是幕後老大?最終Boss是馬炭還是天驕? 大帥哥馬炭喜歡章沅婉嗎?馬炭章沅婉最後在一起了嗎? 大帥哥章沅婉是誰扮演的?章沅婉飾演者蔡思貝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大帥哥馬炭是誰飾演的?馬炭飾演者洪永城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大帥哥蒙大帥是什麼人?蒙大帥是好人嗎? 大帥哥狄奇為什麼沒有殺蒙大帥?蒙大帥最後死了嗎? 大帥哥狄奇是不是好人?狄奇最終結局是什麼? 大帥哥狄奇是真的大帥嗎?狄奇最後成為大帥了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