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大帥哥第23集劇情介紹

大帥哥劇情介紹第23集

天嬌狄奇籌備婚禮,艾妞沅婉受到折磨

天嬌即將跟狄奇大婚,狄奇也給了艾妞一份休書。既然沒了狄奇,艾妞也不再壓抑自己對羅義的感情,她想讓羅義帶她走。可是羅義一直敬她是嫂子,即使心裡再喜歡,他也不會做對不起狄奇的事情。羅義的絕情讓艾妞更加傷心,艾妞決定接受自己做狄奇的小妾。

沅婉還在傷心中,她一直以為狄奇對她好是因為愛她。可是馬炭的一席話讓她感覺原來一切都是一場泡影。馬炭差點將狄奇當年殺死她父親的事情說出來,但是他知道,這件事情要狄奇親自說。可也就因為這件事,狄奇和沅婉可能無法在一起。馬炭也對沅婉說出了自己的心聲,但是沅婉對他並不來電。

狄奇打算在滋心苑跟天嬌辦婚禮,但是根本英俊擔心狄奇會發現實驗室的秘密。他用日語跟天嬌交談,雖然狄奇聽不懂,但是也能猜測出根本英俊不信任他。狄奇在滋心苑也碰見了幫助冬來的日本女人,原來她叫愛美,趁著給狄奇上菜的時候,暗示他有事情要說。狄奇藉口去茅廁的功夫跟愛美碰頭,從她那裡知道了冬來被關在滋心苑的地下室。

天嬌很重視這次婚禮,特地托人準備了一件非常奢華隆重的日式白色禮服。天嬌讓艾妞布置昇威鎮的街道,讓沅婉當婚禮的攝影師,還假裝大方的留給狄奇和沅婉談話的空間。天嬌也不是省油的燈,既然天嬌喜歡白色,那她直接讓鎮民將街道裝扮成了黑白喪禮的模樣,這讓天嬌快氣死了。天嬌差點扇了艾妞一巴掌,還好有羅義攔著。

接下來天嬌就開始各種欺負艾妞,不僅幫她提鞋還要幫她洗澡,天嬌拿著艾妞的胳膊挨上了滾燙的水壺。艾妞為了留下來,各種忍辱負重。但沅婉可不是那么容易欺負的,面對張牙舞爪的天嬌,沅婉知道她心虛,知道她根本無法得到狄奇的心。一下子被拆穿的天嬌也是憤怒不已,其他男人她都可以得到,唯有狄奇讓她捉摸不透。

天嬌和狄奇的婚禮也很快就到了,根本英俊讓所有人都換成了日本服飾,也是為了讓狄奇等人身上沒有武器。換衣服的時候,根本英俊也看見了馬炭腳踝上的印記,非常的吃驚。狄奇和天嬌在婚禮上各種親密舉動讓艾妞和沅婉都非常心痛,尤其是沅婉,還要給兩人拍照。 宴席期間,狄奇特地叫愛美過來跟兄弟們接觸,然後他們兵分兩路,兄弟們負責跟愛美成功接頭,狄奇在房間裡與天嬌鬥智鬥勇。

艾妞喝醉後吐在根本英俊身上,趁著他換衣服的時候,愛美灌醉在場的手下,幾個兄弟也準備動手。可是在這時,沅婉突然闖進房間打擾了正沉浸在幸福中的天嬌。沅婉是來刺殺天嬌的,但是天嬌早有準備,她拿出槍指著沅婉,狄奇被兩個女人夾在中間。

對於別的男人,天嬌總是居高臨下的,但是對於狄奇,天嬌好像真的是一個溫婉妻子一般。也正因如此,狄奇想勸她回頭是岸。

下一集(第 24 集) 大帥哥電視劇劇情看點 大帥哥狄奇章沅婉結局是什麼?章沅婉狄奇在一起了嗎? 大帥哥葉天驕是怎么死的?葉天驕是被誰殺死的? 大帥哥馬炭是不是好人?馬炭會不會黑化? 大帥哥章沅婉父親怎么死的?誰是殺害章沅婉父親的兇手? 大帥哥裘娸娸被誰抓了?裘娸娸為什麼被抓? 大帥哥天驕是日本人嗎?天驕為什麼呆在狄奇身邊? 大帥哥誰是幕後老大?最終Boss是馬炭還是天驕? 大帥哥馬炭喜歡章沅婉嗎?馬炭章沅婉最後在一起了嗎? 大帥哥章沅婉是誰扮演的?章沅婉飾演者蔡思貝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大帥哥馬炭是誰飾演的?馬炭飾演者洪永城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大帥哥蒙大帥是什麼人?蒙大帥是好人嗎? 大帥哥狄奇為什麼沒有殺蒙大帥?蒙大帥最後死了嗎? 大帥哥狄奇是不是好人?狄奇最終結局是什麼? 大帥哥狄奇是真的大帥嗎?狄奇最後成為大帥了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