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大帥哥第12集劇情介紹

大帥哥劇情介紹第12集

狄奇打敗佘南李細龜,顧落蘆羅義受重傷

狄奇出去打仗,三個女人也要誓死跟從,因為現在的狄奇對她們來說是個很重要的人。可是狄奇也一直不肯帶她們前去,為了逼她們留下,狄奇讓三個兄弟代替三個女人受軍法。三個女人敵不過狄奇的苦肉計,終於答應留守後方,放風箏祈禱他們平安歸來。

狄奇帶著軍隊出發了,這一路他一直都悶悶不樂。車開到中途,狄奇突然命令大家兵分兩路。馬炭、冬來和顧落蘆帶一隊人馬以滑索的形式進入祿豐鎮,狄奇和羅義帶一隊人馬不行進入。可是走到半路,狄奇他們就遭到李細龜的伏擊,這些沒有打過仗的士兵還不知道如何還擊。李細龜的裝備非常精良,尤其是他用的那挺機關槍,打得狄奇他們抬不起頭來。但是機關槍威力越大,持久力越短。狄奇他們等到李細龜換子彈的時候,開始發起猛攻,羅義被李細龜打傷。三個女人在家裡也感覺到狄奇遭到不測,於是打算自己開車前往。這些女人也不是好惹的,她們帶著機關槍和手雷,又吸引了李細龜的火力。這時候,狄奇趁李細龜不注意,從後面的樹上跳到他面前,活捉了李細龜。李細龜還想偷襲狄奇,但是被天嬌一槍打中了手臂,天嬌自己都嚇了一跳。李細龜因此辱罵天嬌,狄奇立刻讓他吃了一頓軍體拳。

馬炭一隊遇見的敵人非常少,但是當他們進到屋裡的時候,卻被佘南從外面包圍。馬炭打算自己解決狙擊手,可是顧落蘆一直以為他是小少爺,一定要跟著馬炭一起。兩人窗邊爭執的時候,狙擊手開槍打中了木架,顧落蘆被壓在了下面。冬來的情緒非常激動,馬炭這才知道原來冬來才是真正的小少爺。馬炭他們被堵在屋裡,屋裡有很多麵粉。當佘南的人進來的時候,馬炭將屋子裡全都揚起麵粉灰塵,然後讓扔出帽子騙他們開槍,馬炭一行人則躲在地下。空氣中的細小顆粒遇明火後爆炸,佘南派出去的一隊人全軍覆沒。這時候馬炭立刻帶人衝出來射殺了佘南身邊的兩個士兵,佘南也慌慌張張地逃跑了。可他就這么不幸運,偏偏撞見趕來支援的狄奇,於是被狄奇一槍打中大腿。李細龜和佘南現在成了手下敗將,他們只分到了祿豐鎮的頭尾,中間富裕的地方都歸了狄奇。

這一次狄奇雖然凱旋,但是傷者也不少,尤其是軍師和羅義也重傷不起,而狄奇還非得騙冬來顧落蘆短命。冬來這下受不了了,跑到顧落蘆病床前說出了當年的事情。當年冬來的被父母強行帶上船,但是船員卻是人販子,冬來也是在那裡遇見了馬炭羅義。冬來怕顧落蘆一直恨著他,所以才不肯相認。顧落蘆聽見他念叨,也終於醒過來了。而羅義也艷福不淺,艾妞一直在擔心他,還為他燉了一碗人參烏雞湯補身體。可是羅義一直惦記著自己的軍帽,在躺在擔架上的時候掉了下來。艾妞一路跟他出去,在街上的角落發現了軍帽。原來軍帽中有艾妞以前給他的照片,所以他才這么掛心。

這次打了勝仗大家都很高興,狄奇帶著三個兄弟和顧落蘆去野餐。自從冬來跟顧落蘆相認後,話變得比平時多了,而且跟顧落蘆互動非常甜蜜,其他幾個人都吃醋了。馬炭因為這次勝仗對狄奇很有信心,他覺得狄奇總有一天會取代蒙大帥。可是狄奇並不想做大,對他來說,錢夠花,飯夠吃就可以了,爬的越高,摔得越狠。他不想因為對權力的追求,而損傷更多的兄弟。回家後,狄奇還接到了日本妓院老闆根本英俊的請帖,邀請狄奇過去吃飯。沒想到根本英俊竟然用女體宴來招待狄奇,這讓狄奇他們大吃一驚。

狄奇身邊的女人和兄弟一個個都被搶走,羅義惦記著艾妞,馬炭惦記著沅婉,冬來跟顧落蘆相認後兩人更是親密得不行,只剩下天嬌一個人了。

下一集(第 13 集) 大帥哥電視劇劇情看點 大帥哥狄奇章沅婉結局是什麼?章沅婉狄奇在一起了嗎? 大帥哥葉天驕是怎么死的?葉天驕是被誰殺死的? 大帥哥馬炭是不是好人?馬炭會不會黑化? 大帥哥章沅婉父親怎么死的?誰是殺害章沅婉父親的兇手? 大帥哥裘娸娸被誰抓了?裘娸娸為什麼被抓? 大帥哥天驕是日本人嗎?天驕為什麼呆在狄奇身邊? 大帥哥誰是幕後老大?最終Boss是馬炭還是天驕? 大帥哥馬炭喜歡章沅婉嗎?馬炭章沅婉最後在一起了嗎? 大帥哥章沅婉是誰扮演的?章沅婉飾演者蔡思貝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大帥哥馬炭是誰飾演的?馬炭飾演者洪永城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大帥哥蒙大帥是什麼人?蒙大帥是好人嗎? 大帥哥狄奇為什麼沒有殺蒙大帥?蒙大帥最後死了嗎? 大帥哥狄奇是不是好人?狄奇最終結局是什麼? 大帥哥狄奇是真的大帥嗎?狄奇最後成為大帥了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