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大帥哥第26集劇情介紹

大帥哥劇情介紹第26集

羅義馬炭槍殺,兄弟反目成仇

狄奇和羅義被追趕到山上,狄奇擔心自己會連累羅義,於是想趕羅義走。但是羅義也不想狄奇有事,而且今天是他的生日,他想要的禮物就是狄奇沒事。於是羅義打暈了狄奇,把自己交給李細龜。要不是馬炭趕到,李細龜差點殺了他。馬炭勸羅義投降,羅義決定讓上天決定他的命運。羅義和馬炭相對而戰,拔出槍對準對方。開槍的那一刻,羅義將槍口挪到了旁邊,但是馬炭卻打中了羅義的胸口。

狄奇被槍聲驚醒,他看見兄弟相殘這一幕,簡直不能接受。羅義的屍體被抬回昇威鎮示眾,顧落蘆他們也不能接受這個事實,尤其是艾妞,沒想到最後等來了羅義的屍體。艾妞在羅義墳前打了馬炭一巴掌,冬來也一直充滿怒火,按著馬炭給羅義瘋狂磕頭。晚上狄奇也來到羅義墳前獨自傷心,看到軍帽里艾妞的照片,狄奇更加自責,原來羅義深愛的女人,一直被自己霸占。狄奇決定,回去後一定要給羅義討回公道,並照顧好艾妞。

狄奇一路逃亡餓了很久,他在一個戲班旁邊找到了點殘羹剩飯。正好碰見軍閥過來追殺狄奇,班主最討厭軍閥,看見狄奇被追殺,於是幫了一把。狄奇就在戲班中扮起了美猴王,博得了頭彩。趁著軍閥走後,狄奇來到軍火庫,想到以前兄弟們開心的日子,他就難過,沒想到有一天,兄弟間竟然反目成仇。

馬炭被冬來打成重傷昏迷了三天三夜,娸娸一直在床邊照顧他。可是馬炭一醒來就找沅婉,沅婉雖然沒有責怪羅義,但是也不認同他的做法,對馬炭也冷淡了很多。沅婉也沉浸在殺父之仇中,因為狄奇的好,沅婉也不知道自己今後何去何從,她打算離開大帥府尋找答案。可是馬炭想要留住沅婉,他以給百姓做定海神針為理由,讓沅婉留下來代替狄奇取得百姓的信任。

現在顧落蘆能信任的人只有冬來和沅婉,顧落蘆一直覺得羅義的死沒那么簡單。如果當時馬炭要求審問羅義,李細龜也沒有理由拒絕。可是馬炭偏偏當場就選擇殺死羅義,顧落蘆猜測他這么做是為了跟劫獄事件劃清界限,在蒙大帥眼中,他這個旅長的位置就更加穩妥。羅義接管軍營後,也開始鐵血政策,顧落蘆、冬來、沅婉三人也答應留下來幫他。沅婉將殺父之仇告訴了清叔叔,但清叔叔對這件事情還有很多疑問,他讓沅婉繼續留在馬炭身邊,或許馬炭能給他答案。

當馬炭在山上訓練的時候,清叔叔來找他。清叔叔想拉攏馬炭,但是馬炭雖然認同他們的理念,卻覺得他們沒什麼用處,但是他會保護好沅婉。馬炭這種居高臨下的態度讓清叔叔更加感覺,這個人絕對不簡單。

即使馬炭是顧全大局,但是在百姓的心中,馬炭真的是有點冷血,就憑這一點,他就比不上狄奇。

下一集(第 27 集) 大帥哥電視劇劇情看點 大帥哥狄奇章沅婉結局是什麼?章沅婉狄奇在一起了嗎? 大帥哥葉天驕是怎么死的?葉天驕是被誰殺死的? 大帥哥馬炭是不是好人?馬炭會不會黑化? 大帥哥章沅婉父親怎么死的?誰是殺害章沅婉父親的兇手? 大帥哥裘娸娸被誰抓了?裘娸娸為什麼被抓? 大帥哥天驕是日本人嗎?天驕為什麼呆在狄奇身邊? 大帥哥誰是幕後老大?最終Boss是馬炭還是天驕? 大帥哥馬炭喜歡章沅婉嗎?馬炭章沅婉最後在一起了嗎? 大帥哥章沅婉是誰扮演的?章沅婉飾演者蔡思貝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大帥哥馬炭是誰飾演的?馬炭飾演者洪永城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大帥哥蒙大帥是什麼人?蒙大帥是好人嗎? 大帥哥狄奇為什麼沒有殺蒙大帥?蒙大帥最後死了嗎? 大帥哥狄奇是不是好人?狄奇最終結局是什麼? 大帥哥狄奇是真的大帥嗎?狄奇最後成為大帥了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