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大帥哥第9集劇情介紹

大帥哥劇情介紹第9集

羅義馬炭比賽成賭局,狄奇成功騙到鎮民當兵

沅婉的指套做好了,馬炭帶著很舒服。今天也是馬炭和羅義比賽的時間,本次比賽狄奇也是為了宣傳招兵的事。比賽的內容就是要打中瓶蓋,就如馬炭之前練習的一樣。馬炭率先開槍,可是只打中了瓶子,而羅義卻打中了瓶蓋,馬炭輸了第一局。但是在第二局,羅義因為艾妞分了心,而馬炭經過沅婉對手指套的調整,立刻贏了第二局。誰輸誰贏只能看第三局了。

第三局還沒開始,鎮民們就先鬧起來了。因為顧落蘆在場外設定了賭局,經過兩局之後,顧落蘆封盤了。既不能加注又不能反悔,鎮民們覺得是狄奇他們在操縱比賽騙錢,立刻高呼造假騙人。為了威懾住這些鎮民,狄奇一腳將桌子踹翻,還讓鎮民們頭頂瓶蓋來檢驗馬炭和羅義的槍法。鎮民們被嚇住了,誰都不敢出聲。但是狄奇自己上場,將瓶蓋放在自己的頭上。顧落蘆場外的賭局又開局,所有鎮民都買了大帥哥死。

羅義跟馬炭也非常緊張,羅義的手一直在顫抖,槍打出去的時候從狄奇的頭頂上飛過,但高了一點。馬炭不慌不忙,這一槍卻打的非常穩,瓶蓋被打掉。場外的賭局,顧落蘆更是通殺。狄奇這一次的以身試險,以為會感動鎮民。但一提到當兵,鎮民們都立刻走開了。沅婉看著狄奇在場上的一幕非常擔心,狄奇感覺沅婉已經喜歡上自己了。

而顧落蘆這次開賭局並不是為了自己,而是為了辦軍校賺錢。狄奇也知道鎮民們不會因為保家衛國當兵,想讓顧落蘆想個主意。顧落蘆本想管錢,但是他們以為顧落蘆貪錢。不過顧落蘆一下子說漏了嘴,說自己有的是錢。狄奇惦記上了他的錢,假裝放火騙顧落蘆將金條拿出來。沒想到顧落蘆拿出來的卻是一箱書,狄奇也用這些書來威脅他,借到了一根金條。

然後狄奇就雇了鎮上的女人們特地去河邊洗衣服,故意讓她們在河裡發現金子。鎮長夫人拿過去鑑定時,這個訊息就不脛而走了。第二天鎮民們比他們來的還要早,大家一起在河裡撈金子。這時候一聲槍響,狄奇帶著人來了。他們在河邊揭開一個石碑,上面寫著“軍事重地,禁止進入,違者格殺勿論”。狄奇以這個為藉口,嚇唬他們要槍斃。鎮民們非常害怕,為了保命有的當兵有的捐錢。

看著報名表,狄奇高興的不得了,顧落蘆的金條也不打算還了,下一步就是要訓練這些這些雜牌兵了。沅婉很同情這些被抓來當兵的鎮民,鎮民們也是被訓得很慘。為了練習他們的身手和槍法,馬炭三人幾乎讓他們筋斷骨折,心驚肉跳。狄奇告訴他們如果他們不好好練習,那么李細龜、佘南闖進來的時候,奸淫擄掠,燒殺搶劫,他們就會後悔了。鎮民們求生欲望也是很強,答應狄奇好好訓練。

回到家後,狄奇被兩個姨太太吵到心煩。兩個姨太太都想管大帥府的家務事,艾妞經常撒嬌花錢,而天嬌則知道管理賬簿。但是狄奇都不滿意,他還是中意於沅婉。艾妞和天嬌立刻結成同盟,打算一起來對付沅婉。

鎮民們被抓起來當兵雖然可憐,但這次也是沅婉同情心泛濫。保護昇威鎮不能光靠狄奇他們幾個,天助自助者,鎮民們必須有保護自己的意識。

下一集(第 10 集) 大帥哥電視劇劇情看點 大帥哥狄奇章沅婉結局是什麼?章沅婉狄奇在一起了嗎? 大帥哥葉天驕是怎么死的?葉天驕是被誰殺死的? 大帥哥馬炭是不是好人?馬炭會不會黑化? 大帥哥章沅婉父親怎么死的?誰是殺害章沅婉父親的兇手? 大帥哥裘娸娸被誰抓了?裘娸娸為什麼被抓? 大帥哥天驕是日本人嗎?天驕為什麼呆在狄奇身邊? 大帥哥誰是幕後老大?最終Boss是馬炭還是天驕? 大帥哥馬炭喜歡章沅婉嗎?馬炭章沅婉最後在一起了嗎? 大帥哥章沅婉是誰扮演的?章沅婉飾演者蔡思貝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大帥哥馬炭是誰飾演的?馬炭飾演者洪永城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大帥哥蒙大帥是什麼人?蒙大帥是好人嗎? 大帥哥狄奇為什麼沒有殺蒙大帥?蒙大帥最後死了嗎? 大帥哥狄奇是不是好人?狄奇最終結局是什麼? 大帥哥狄奇是真的大帥嗎?狄奇最後成為大帥了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