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大帥哥第28集劇情介紹

大帥哥劇情介紹第28集

馬炭與革命黨密謀刺殺蒙大帥,計畫被狄奇打亂

當馬炭和冬來在街上巡邏時,清叔叔突然衝出來想要刺殺馬炭,但是被冬來一把抓住。可是顧落蘆不是很明白為什麼革命黨會想要殺馬炭,馬炭的解釋是他當上了大帥後被革命黨當成了敵人。這三人在屋子裡商量事情,卻不知道艾妞偷偷藏在屋子裡,想要偷馬炭的錢去還債。雖然只有幾十個大洋,但是也比沒有強。當艾妞拿著錢去賭場的時候,竟然碰見了狄奇。

狄奇帶著艾妞到賭場大賭了一番,按照狄奇的指示,艾妞贏了兩把。但是兩把之後,狄奇卻讓艾妞輸,輸得越多越好。為了安慰艾妞,狄奇還親了她。當天艾妞輸了兩百個大洋,李細龜帶著艾妞就來找馬炭要錢。可是馬炭卻不打算給艾妞還債,這種不向著自己人的做法讓顧落蘆和冬來都非常反對。艾妞一激動打了馬炭一巴掌,馬炭生氣地壓她去坐牢,欠債也只能答應幫她還。

原來艾妞坐牢是狄奇計畫好的,狄奇想要艾妞進來查一查革命黨的事情。果然在牢里,艾妞看見馬炭跟革命黨走得很近,他們在密謀一件事情。當狄奇聽說馬炭被革命黨刺殺時,就覺得這件事情不簡單。狄奇還叫艾妞故意倒在蒙大帥的車前,但是很快被蒙大帥趕下車。蒙大帥很快到達監牢審問清叔叔,清叔叔看見蒙大帥就充滿了仇恨。他的繩子也很快解開,拔出槍向著蒙大帥開槍。蒙大帥被打倒在地,馬炭對著清叔叔的胸口也開了一槍。

蒙大帥並沒有死,之前艾妞偷偷在蒙大帥的口袋裡放了一張字條提醒他有人會刺殺,於是蒙大帥就穿上了護甲。當事情沒有成功,馬炭預感自己馬上就會暴露,他竟然想將內奸的罪名安插到其他兄弟身上,連冬來都被他打了一拳,馬炭還決定將冬來等人關起來屈打成招。馬炭的行為讓蒙大帥很是欣賞,還叫他以後會先斬後奏。

晚上顧落蘆去監牢里詢問兄弟們事發之前的事情,他推測馬炭是賊喊捉賊。這時候馬炭突然進來,叫顧落蘆單獨聊聊,顧落蘆對他一陣花言巧語,暫時騙過了馬炭。馬炭很享受別人對他的誇讚,他也真的跟日本人合作了,還用十萬大洋購買了日本軍火。但是這筆錢馬炭可不是自己出,他聯合蒙大帥叫李細龜出錢。

冬來雖然被關在牢里,但是愛情卻悄悄到來。上次愛美被他們帶到昇威鎮後,冬來的話就多了。愛美在顧落蘆的幫助下到牢里看望冬來,兩個人十指相扣,感情越來越好。當顧落蘆往回走的時候,他碰見了狄奇。兩個人梳理了一下最近發生的事情,計畫制止馬炭,把他打回原形。

狄奇的計畫就是讓顧落蘆這個書生來拿狙擊槍暗殺馬炭,不過只是嚇一嚇他。顧落蘆打中錢箱,狄奇趁機坐車將錢搶走。馬炭以為是李細龜做的手腳,衝進賭場將李細龜按在桌子上,用竹籤穿透了他的手掌。李細龜死也不承認錢是自己拿的,馬炭也拿他沒辦法。可是當李細龜回到辦公室的時候,裝錢的箱子卻在他的桌子上,但裡面只有一張紙。根本英俊這邊聽說錢被搶走了也很為難,如果沒有錢就把軍火交出,他要切腹謝罪。根本英俊不肯妥協,馬炭現在無法與蒙大帥交代。

馬炭聯合清叔叔刺殺蒙大帥不僅僅是想要藉此立威,還想把當初殺死沅婉父親的真相掩埋。可是馬炭不知道,清叔叔已經將刺青的事情告訴了沅婉。

下一集(第 29 集) 大帥哥電視劇劇情看點 大帥哥狄奇章沅婉結局是什麼?章沅婉狄奇在一起了嗎? 大帥哥葉天驕是怎么死的?葉天驕是被誰殺死的? 大帥哥馬炭是不是好人?馬炭會不會黑化? 大帥哥章沅婉父親怎么死的?誰是殺害章沅婉父親的兇手? 大帥哥裘娸娸被誰抓了?裘娸娸為什麼被抓? 大帥哥天驕是日本人嗎?天驕為什麼呆在狄奇身邊? 大帥哥誰是幕後老大?最終Boss是馬炭還是天驕? 大帥哥馬炭喜歡章沅婉嗎?馬炭章沅婉最後在一起了嗎? 大帥哥章沅婉是誰扮演的?章沅婉飾演者蔡思貝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大帥哥馬炭是誰飾演的?馬炭飾演者洪永城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大帥哥蒙大帥是什麼人?蒙大帥是好人嗎? 大帥哥狄奇為什麼沒有殺蒙大帥?蒙大帥最後死了嗎? 大帥哥狄奇是不是好人?狄奇最終結局是什麼? 大帥哥狄奇是真的大帥嗎?狄奇最後成為大帥了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