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大帥哥第13集劇情介紹

大帥哥劇情介紹第13集

狄奇接待日本導演,沅婉接到暗殺命令

狄奇帶著天嬌和冬來參加根本英俊的宴席,桌上的女體宴把他們幾個都驚到了。結果狄奇吃不慣日本的生刺身,於是將這些海鮮都煮了火鍋,還說這是中國招待別人最高的禮節。根本英俊這次是想給狄奇介紹一個人,他是北野友,是個映畫導演。北野友很喜歡中國的文化,拍了很多中國的風景和人物。這次北野想要拍某個小鎮的景色,但是最近反日的呼聲高漲,所以選了狄奇的昇威鎮,希望狄奇能保護他的安全。為了還根本英俊的人情,狄奇只能答應了。

狄奇他們也預感到日本人這次來者不善,而天嬌卻勸狄奇找日本人當靠山。沅婉也接到上級的通知說有個日本間諜要來到昇威鎮,沅婉猜這個間諜就是北野友。上級讓沅婉找到機會,必要的時候將他暗殺。為了不讓沅婉忘記她的人物,上級一直提醒她軍閥有多惡,可是沅婉對狄奇卻越來越關心了。但是狄奇一早發現沅婉行蹤可疑,一路跟蹤她,卻被鎮長夫人搗亂。最後狄奇發現沅婉的時候,與她接頭的人已經消失不見。沅婉騙狄奇說自己出來給兒童患者買花生糖,狄奇將花生糖全都帶回去仔細研究。狄奇覺得江湖義士再次找上沅婉跟日本人到訪肯定不是巧合,他們肯定要對付日本人。為了搞清楚這件事,狄奇派馬炭監視沅婉。

為了迎接日本人,大帥府上上下下都開始忙碌起來,但是狄奇卻不以為意,讓下人們隨便應付就可以了。為此,天嬌還為狄奇準備了一套日語教程,狄奇學了幾句常用語後,竟然想學髒話。艾妞提出要去省城買日式床單,狄奇派了羅義跟她一起去。只不過他們兩個之間有點尷尬,尤其是羅義,不想搶了狄奇的女人。這一路,艾妞一直在為難羅義,不僅讓他抱了一堆東西,喝咖啡也不讓座給他,回家的時候,還叫羅義當人力車夫。

狄奇和北野友在日本妓院見面,顧落蘆提前帶人去妓院負責安保。這些女人看上了冬來,一直纏著他。冬來被嚇得躲在顧落蘆身後。顧落蘆沒想到冬來跟以前的性格相差這么大,冬來為了不讓自己莽撞,現在竟然變得畏畏縮縮。為了讓冬來壯膽,顧落蘆開始讓女人們對付冬來。

隨後狄奇趕來與北野友會面,剛坐下來聊天,狄奇就給北野友來了個下馬威,講述他以前怎么對付日本人的。雖然大家表面上笑呵呵的,但是各自都心懷鬼胎。北野友身邊帶著一個箱子,沅婉趁著倒水的時候,想動箱子,不過被北野發現,還趁機吃沅婉的豆腐。馬炭看不下去了,將話題轉移到了妓院的姑娘們身上。

吃完飯後,狄奇將北野帶回大帥府招待。晚上,沅婉偷偷潛入北野的房間,打算暗殺他。但是床上起來的人,卻是馬炭。馬炭一早料到沅婉會有所行動,而沅婉的針管里其實是麻醉藥,她想看看北野箱子裡裝的到底是什麼。馬炭本想將這件事情告訴狄奇,讓狄奇把沅婉關起來,但抵不住沅婉的苦苦哀求,於是馬炭答應和沅婉一起查。

北野友這次本想認認真真拍攝大自然,可是狄奇這幫自戀的傢伙總是以各種方式入鏡,這讓北野很是抓狂。北野抓住狄奇想標榜自己的弱點,提出去軍營看看他的精兵。只不過狄奇的兵可都不是普通人,坐沒坐相,站沒站相,北野都不敢相信這些就是大了勝仗的精兵。北野一看到這樣的情景,本想拍下來回去嘲笑一下中國軍隊太弱,但下一秒就被冬來他們給鎮住了,徒手砍甘蔗,槍開啤酒蓋,讓北野刮目相看。

天嬌一直口口聲聲說要陪在狄奇身邊,但是私下裡卻跟日本妓院的根本英俊算計狄奇。日本人打算把狄奇當做進入中國的突破口,狄奇現在面臨更嚴峻的困境。

下一集(第 14 集) 大帥哥電視劇劇情看點 大帥哥狄奇章沅婉結局是什麼?章沅婉狄奇在一起了嗎? 大帥哥葉天驕是怎么死的?葉天驕是被誰殺死的? 大帥哥馬炭是不是好人?馬炭會不會黑化? 大帥哥章沅婉父親怎么死的?誰是殺害章沅婉父親的兇手? 大帥哥裘娸娸被誰抓了?裘娸娸為什麼被抓? 大帥哥天驕是日本人嗎?天驕為什麼呆在狄奇身邊? 大帥哥誰是幕後老大?最終Boss是馬炭還是天驕? 大帥哥馬炭喜歡章沅婉嗎?馬炭章沅婉最後在一起了嗎? 大帥哥章沅婉是誰扮演的?章沅婉飾演者蔡思貝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大帥哥馬炭是誰飾演的?馬炭飾演者洪永城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大帥哥蒙大帥是什麼人?蒙大帥是好人嗎? 大帥哥狄奇為什麼沒有殺蒙大帥?蒙大帥最後死了嗎? 大帥哥狄奇是不是好人?狄奇最終結局是什麼? 大帥哥狄奇是真的大帥嗎?狄奇最後成為大帥了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