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大帥哥第2集劇情介紹

大帥哥劇情介紹第2集

狄奇救蒙大帥獲升官 三大帥擺鴻門宴

章沅婉扮作攝影師,趁機進入大帥府要刺殺蒙大帥。章沅婉事先準備好了炸彈想要炸死大帥,但蒙大帥被洪副官帶去開壽桃。然而壽桃切開後,蒙大帥卻被洪副官撞開拿出壽桃里的槍,洪副官欲要謀奪蒙大帥哥的帥位。

狄奇的兄弟將大帥府的士兵盡數擊退,趕來一起對付洪副官的人。章沅婉想要趁機用手榴彈殺死蒙大帥,卻被狄奇急忙攔下。洪副官被馬炭等人逼到了角落,狄奇趁機用手榴彈炸死了他。

狄奇幾個兄弟和章沅婉被抓了起來,蒙大帥質問狄奇幾人膽子真大,逃獄之後還敢回來偷金子。然而狄奇毫不示弱,站起身來大罵他一桶,並解釋自己不是因為求財才回到了大帥府,而是為了大帥的安穩。

蒙大帥聽了狄奇奉承的話脾氣小了些,但還是抓著狄奇的領子,質問他手榴彈是從何處得來的。狄奇心思敏捷,為了救章沅婉說手榴彈是她弄的,並說了洪副官一堆欺壓民眾的話,以此證明章沅婉是為了殺她。然而蒙大帥發現章沅婉有些不同意見,章沅婉不理解狄奇的意思,誤以為他是為了錢財說出了自己,章沅婉剛想說自己是為了刺殺蒙大帥,卻被狄奇穩住了嘴。

狄奇、章沅婉等人壓到了廣場,準備槍殺。然而幾聲槍響後死的卻不是幾人,而是被吊在木樁上的洪副官,狄奇幾人有些不解。蒙大帥不但沒有殺死狄奇等人,還要升狄奇為旅長,讓他接手升威鎮。幾兄弟都為狄奇能當上大帥而高興,但章沅婉卻感嘆地獄天堂一線間,阿貓阿狗都可以當大帥,這是什麼世界呢?

蒙大帥見到三個鎮裡的領導不鼓掌,就上前追問有沒有什麼禮品送上,三人解釋要回去準備,卻被蒙大帥下令將他們的女人送給狄奇。

馬炭幾兄弟看到大帥府里有一隻洋狗,剛想將這隻狗拿去燜了吃,卻被到來的狄奇叫住,解釋這大帥的狗,蒙大帥當這隻洋狗當兒子對待,這隻狗就是少帥。幾人嘆息哥幾個連狗都不如,但狄奇表示大丈夫能屈能伸,跪也要跪的值。狄奇當了大帥高興,驕傲的告訴大家自己雖未登天子位,但可以先置殺人刀。四兄弟聽了狄奇的話,忙說讓他小聲點以免被人聽到。這時三個女人來找狄奇,想要挑選好的房子休息。

狄奇當了大帥後,開始帶著鎮長視察鎮子。狄奇見到賣橙子的和客戶產生糾紛,發現橙子長的醜,就不允許賣家賣醜的橙子。遇到下象棋的悔棋,為了對自己吉利就規定以後只能帥那邊贏。遇到兩個小孩搶木馬玩,就將木馬切開分給兩個小孩。狄奇沒有意識到他的這些做法是隨意的,反而因為做了這些事很是高興。

鎮裡的佘大帥、麥大帥、李大師分別派人邀請他去拜訪。馬炭等兄弟勸狄奇全部推辭了,但狄奇表示都去。狄奇沒有親自去三個大帥哪裡,而是派了三個兄弟分別去三個大帥的那裡。三個大帥不安好心安排了拳擊、賭博和福壽膏來對付,然而三兄弟各有各擅長的。三兄弟紛紛在三個大帥那裡獲勝,告訴他們狄奇請他們到大帥府相聚。

下一集(第 3 集) 大帥哥電視劇劇情看點 大帥哥狄奇章沅婉結局是什麼?章沅婉狄奇在一起了嗎? 大帥哥葉天驕是怎么死的?葉天驕是被誰殺死的? 大帥哥馬炭是不是好人?馬炭會不會黑化? 大帥哥章沅婉父親怎么死的?誰是殺害章沅婉父親的兇手? 大帥哥裘娸娸被誰抓了?裘娸娸為什麼被抓? 大帥哥天驕是日本人嗎?天驕為什麼呆在狄奇身邊? 大帥哥誰是幕後老大?最終Boss是馬炭還是天驕? 大帥哥馬炭喜歡章沅婉嗎?馬炭章沅婉最後在一起了嗎? 大帥哥章沅婉是誰扮演的?章沅婉飾演者蔡思貝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大帥哥馬炭是誰飾演的?馬炭飾演者洪永城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大帥哥蒙大帥是什麼人?蒙大帥是好人嗎? 大帥哥狄奇為什麼沒有殺蒙大帥?蒙大帥最後死了嗎? 大帥哥狄奇是不是好人?狄奇最終結局是什麼? 大帥哥狄奇是真的大帥嗎?狄奇最後成為大帥了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