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大帥哥第22集劇情介紹

大帥哥劇情介紹第22集

冬來被安排相親,兩個女孩慘遭日本人毒手

冬來在軍營也收穫了一批小迷妹,阿娟阿芬就是兩個。於是顧落蘆打算給兩個人都找個伴,不能這樣兩個大男人互相作伴了。顧落蘆拜託鎮長夫人跟阿娟阿芬說媒,顧落蘆對這兩個女孩子審問得可是非常嚴格,不過也對兩個女孩也很滿意,很適合做冬來的夫人。但是冬來以為是顧落蘆娶老婆,所以才滿口高興,一聽自己娶老婆,立刻就說人家女孩醜。

阿娟和阿芬受不了這樣的評價,立刻去省城買漂亮衣服,而且看見一個妝容很漂亮的日本姑娘,於是在化妝品店裡瘋狂試用推薦產品。阿娟和阿芬就留在店裡,娸娸帶著東西先回去了。可是阿嬌和阿芬卻不知道,這家化妝品店是日本人故意開張吸引女孩子的,然後拿她們來做實驗,幕後黑手就是天嬌和根本英俊。

根本英俊以為這兩個女孩都是外地人,不會造成什麼影響。但這兩個女孩子卻是昇威鎮的人,狄奇不能坐視不管。冬來對這兩個女孩也感覺很愧疚,於是他也來到省城的化妝品店,但是差點被幾個女人吃了。要不是那天的日本女人幫冬來解圍,冬來也出不來。日本女人將手鐲落在了冬來身上,冬來著急騎著腳踏車跟上去。日本女人住在日本妓院中,冬來在這裡竟然還看見天嬌和根本英俊在一起。冬來以為自己隱藏的很好,但是天嬌他們卻倒車撞向冬來。天嬌命人把冬來關在妓院內,跟阿娟阿芬躺在一個房間裡。但日本女人對冬來的印象很好,她打算幫冬來一把,冬來叫她發電報給狄奇。

當天嬌回到大帥府的時候,艾妞求她幫忙找兩個姑娘。但是天嬌心虛,覺得狄奇很是緊張這兩個女孩子,於是她也很緊張。這一緊張,天嬌就露出了破綻,被狄奇拆穿。這時候,冬來的電報發來,裡面寫著“滋心苑,葉天嬌,是內鬼”。狄奇叫天嬌單獨談話,他知道之前發生的事都是天嬌做的。天嬌打算在中國找一個傀儡扶持,這個人就是狄奇。天嬌想和狄奇成為真正的夫妻,狄奇為了救兄弟和子民,於是同意了。

當天嬌和狄奇下樓,就對大家宣布,冬來和阿娟阿芬並沒有事,而且狄奇要娶天嬌為正室夫人。這個決定讓所有人都不能理解,尤其是艾妞和沅婉。從這一刻起,天嬌收起了平日裡的溫柔,變得非常霸道,懟得狄奇幾個兄弟都無話可說,在沅婉面前也是各種顯擺、威脅。現在狄奇與兄弟溝通,都要嘴裡說一套,手上還要打暗語。

天嬌對狄奇還是有幾分真心的,但是她更愛權力。她更希望狄奇能夠平步青雲,成為更大的霸主。

下一集(第 23 集) 大帥哥電視劇劇情看點 大帥哥狄奇章沅婉結局是什麼?章沅婉狄奇在一起了嗎? 大帥哥葉天驕是怎么死的?葉天驕是被誰殺死的? 大帥哥馬炭是不是好人?馬炭會不會黑化? 大帥哥章沅婉父親怎么死的?誰是殺害章沅婉父親的兇手? 大帥哥裘娸娸被誰抓了?裘娸娸為什麼被抓? 大帥哥天驕是日本人嗎?天驕為什麼呆在狄奇身邊? 大帥哥誰是幕後老大?最終Boss是馬炭還是天驕? 大帥哥馬炭喜歡章沅婉嗎?馬炭章沅婉最後在一起了嗎? 大帥哥章沅婉是誰扮演的?章沅婉飾演者蔡思貝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大帥哥馬炭是誰飾演的?馬炭飾演者洪永城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大帥哥蒙大帥是什麼人?蒙大帥是好人嗎? 大帥哥狄奇為什麼沒有殺蒙大帥?蒙大帥最後死了嗎? 大帥哥狄奇是不是好人?狄奇最終結局是什麼? 大帥哥狄奇是真的大帥嗎?狄奇最後成為大帥了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