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大帥哥第8集劇情介紹

大帥哥劇情介紹第8集

馬炭沅婉暗生情愫,狄奇招兵失敗

狄奇來到麥先根的地盤吃了個癟,佘南他們不僅不交出地盤,還把狄奇的車打爆胎。為了保住面子,幾個兄弟就人力推車讓狄奇坐車回去。不過又顧落蘆這個軍師,狄奇可以高枕無憂了。顧落蘆立刻讓幾個兄弟去了佘南和李細龜的煙館和賭場造謠鬧事,但也很快被他們發現。其實狄奇他們是故意被發現,而且在現場分別留下佘南和李細龜的信物,讓他們狗咬狗。經此一站,顧落蘆正式成為狄奇的軍師,成為他們的兄弟。

接下來狄奇就要準備招兵買馬了,第一件事就是拍宣傳海報。沅婉對狄奇也越來越有好感了,感覺他與其他大帥很不同。第二件事情就是辦軍校,分職責。狄奇是校長,顧落蘆是戰略總教官,冬來是實戰教官,但是實戰總教官被馬炭和羅義爭來爭去,所以狄奇決定來一場比賽。為了贏得比賽,馬炭非常認真,刻苦訓練。不是他一定要戰勝羅義,而是他嚴厲要求自己,不能在戰場上成為同胞的拖累。

可是馬炭越練越著急,剛開始還能打中酒瓶,可後來連酒瓶也打不到。沅婉感覺非常自責,因為馬炭是因為她失去了手指。沅婉想了一個辦法,她給馬炭做了一個假的手指。馬炭看著自己的另一隻手,突然想起小時候,媽媽不允許馬炭提起父親。想著想著,馬炭就摸上了沅婉的手,偏偏這個時候,狄奇進來了。狄奇非常吃醋,還揚言說要把馬炭浸豬籠,把馬炭嚇出一身汗。不過狄奇也是跟他開玩笑的,經過他的刺激,馬炭神清氣爽。

晚上狄奇跟馬炭談心,說道沅婉,狄奇想到以前的事情。狄奇說自己殺了一個教書先生,那人就是沅婉的爹。狄奇感覺到馬炭跟沅婉之間的感情,他告訴馬炭沅婉並不是他的妻子。以前馬炭對沅婉總是充滿警惕,但是也慢慢被她打動。當他看見沅婉為他辛苦做指套,竟然笑了一下。狄奇還為馬炭燉了一夜的天氣燉雞腳,不過馬炭卻轉送給了沅婉。沅婉還以為是狄奇送給她的,立刻帶著湯來跟狄奇一起喝。狄奇看到湯立刻明白怎么回事了,感覺好尷尬。

第二天,狄奇他們的宣傳照已經貼滿了街道,可是卻沒有一個人來報名,但是卻吸引來一群迷妹。狄奇以為是因為其他人太醜,所以招兵效果不好。結果女人只追著其他人跑,連大嬸都不喜歡狄奇。娸娸也來找馬炭簽名,馬炭也是聰明,為了掩蓋自己不認字,他先讓娸娸寫上名字。為了能夠找到兵,狄奇又開了一場溫情的演講,但還是沒有任何效果。

狄奇、馬炭、沅婉三人現在處在了一個尷尬的關係中,就像是三角戀。沅婉越來越喜歡狄奇,馬炭越來越喜歡沅婉,但他對沅婉的好沅婉卻沒看見。

下一集(第 9 集) 大帥哥電視劇劇情看點 大帥哥狄奇章沅婉結局是什麼?章沅婉狄奇在一起了嗎? 大帥哥葉天驕是怎么死的?葉天驕是被誰殺死的? 大帥哥馬炭是不是好人?馬炭會不會黑化? 大帥哥章沅婉父親怎么死的?誰是殺害章沅婉父親的兇手? 大帥哥裘娸娸被誰抓了?裘娸娸為什麼被抓? 大帥哥天驕是日本人嗎?天驕為什麼呆在狄奇身邊? 大帥哥誰是幕後老大?最終Boss是馬炭還是天驕? 大帥哥馬炭喜歡章沅婉嗎?馬炭章沅婉最後在一起了嗎? 大帥哥章沅婉是誰扮演的?章沅婉飾演者蔡思貝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大帥哥馬炭是誰飾演的?馬炭飾演者洪永城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大帥哥蒙大帥是什麼人?蒙大帥是好人嗎? 大帥哥狄奇為什麼沒有殺蒙大帥?蒙大帥最後死了嗎? 大帥哥狄奇是不是好人?狄奇最終結局是什麼? 大帥哥狄奇是真的大帥嗎?狄奇最後成為大帥了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