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大帥哥第27集劇情介紹

大帥哥劇情介紹第27集

馬炭被日本人拉攏,為賠錢增加賦稅

在樹林中,清叔叔拿出一個圖案,就是佐藤家族的家紋。而當天清叔叔看見殺沅婉父親的兇手,小腿上就有這個圖案。清叔叔以為是狄奇與日本人有聯繫,他沒想到的是當年的兇手就在他面前。馬炭回家後,去找沅婉問她爹的事情。馬炭回憶起當天的事情,原來狄奇並沒有打算殺他,是馬炭毫不猶豫地開槍。馬炭也決定要用自己的一生來補償沅婉。

這時候李細龜又來到大帥府,說為了追查狄奇花費了一千個大洋,要馬炭負擔。這件事情蒙大帥已經同意了,馬炭感覺被人耍了。為了湊錢,馬炭開始將昇威鎮的店鋪的營業稅收回來。這可苦了艾妞,以前營業稅都是她的,現在馬炭一個月只給她十二個大洋。為了湊錢,艾妞拿出以前的首飾換錢,店家不給退,她就拿到賭場換籌碼。一上賭桌就輸得精光,艾妞大發脾氣,引來了李細龜。李細龜打算跟艾妞賭一次,贏了就給她五百大洋,輸了就要付一百大洋。艾妞在人群中看見狄奇,籌碼不小心掉了下來,結果又輸了。如果三天之內拿不出錢,李細龜就要找馬炭要錢。

馬炭被李細龜的一千大洋就逼急了,只會增加賦稅,或者責怪冬來和顧落蘆不站在他這邊。顧落蘆雖然以前支持狄奇金條,但是這次李細龜是無端耍賴,有第一次就會有第二次,增加賦稅或者拿出金條不是長久的辦法。馬炭找沅婉訴苦,沒想到從沅婉這裡得到更多的苦。沅婉不僅對馬炭毫無感覺,而且還要離開昇威鎮。

回去的路上,馬炭被根本英俊攔住。根本英俊拿出佐藤家的家紋,跟馬炭說了佐藤家的事情。三十年前,佐藤正雄帶著一批精英來到中國執行任務,當回日本治傷的時候,他告訴根本英俊有個兒子在中國,那就是馬炭。馬炭的性格跟佐藤正雄一模一樣,根本英俊決定要把馬炭培養成南方最有勢力的人。馬炭雖然痛恨日本人,但他身上流著日本人的血是不可否認的事實。

馬炭心裡非常糾結,不禁對娸娸大發脾氣。娸娸傷心地回家,半路上遇見一個算命先生。這個人雖然是個瞎子,但算得好像很準,因為這個人就是狄奇。從娸娸的口中,狄奇知道了馬炭最近的事情,還得到了紋身的圖案。

第二天,沅婉本想跟清叔叔一起坐火車離開,沒想到李細龜的人過來搜查。還好馬炭趕到,讓李細龜的人收了隊。馬炭讓沅婉先回大帥府,他負責送清叔叔上火車。可是到了省城之後,馬炭就把清叔叔的照相館燒了。沅婉回到大帥府的時候,聽艾妞說了最近缺錢的事情。艾妞不打算讓馬炭幫她付錢,所以四處借錢。沅婉聽艾妞說在海豐鎮的賭場中看見了狄奇,沅婉打算親自去一趟尋找狄奇。即使沅婉以為是狄奇殺了自己的父親,但她知道狄奇是愛她的。沅婉在山上自言自語,她在路上碰見一隻小烏龜,身上還有一根狗尾巴草。沅婉感覺到,那一定是狄奇放的。狄奇就躲在大石頭後面,不肯出來。

馬炭雖然是狄奇的兄弟,但他身上日本人的血卻讓他一直與狄奇等人處事不同。馬炭雖然驍勇,可是沒有腦子,面對李細龜,他只能被壓榨。

下一集(第 28 集) 大帥哥電視劇劇情看點 大帥哥狄奇章沅婉結局是什麼?章沅婉狄奇在一起了嗎? 大帥哥葉天驕是怎么死的?葉天驕是被誰殺死的? 大帥哥馬炭是不是好人?馬炭會不會黑化? 大帥哥章沅婉父親怎么死的?誰是殺害章沅婉父親的兇手? 大帥哥裘娸娸被誰抓了?裘娸娸為什麼被抓? 大帥哥天驕是日本人嗎?天驕為什麼呆在狄奇身邊? 大帥哥誰是幕後老大?最終Boss是馬炭還是天驕? 大帥哥馬炭喜歡章沅婉嗎?馬炭章沅婉最後在一起了嗎? 大帥哥章沅婉是誰扮演的?章沅婉飾演者蔡思貝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大帥哥馬炭是誰飾演的?馬炭飾演者洪永城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大帥哥蒙大帥是什麼人?蒙大帥是好人嗎? 大帥哥狄奇為什麼沒有殺蒙大帥?蒙大帥最後死了嗎? 大帥哥狄奇是不是好人?狄奇最終結局是什麼? 大帥哥狄奇是真的大帥嗎?狄奇最後成為大帥了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