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大帥哥第19集劇情介紹

大帥哥劇情介紹第19集

羅義勾引佘南,狄奇佘南正式聯盟

為了娸娸的安全,羅義只能捨身取義,獻身於佘南了,順便還要調查毒氣彈在哪裡。臨去之前,羅義跟艾牛學了幾招對付男人的方法,喝酒、吃飯、撒嬌,一招不落。可是第二天早上,羅義和艾妞竟然在一張床上,兩個人昨晚都喝醉了,艾妞只能偷偷跑出去。但是對於昨晚與艾妞的相處,羅義還是意猶未盡。第二天一早,艾妞教了羅義最後一招,為了避免被灌醉,羅義要用深情的眼神盯住對方。可是一不小心,兩人就倒在床上。要不是樓下有人叫喊,羅義就親上了艾妞。

狄奇以為把羅義送來就能把娸娸換回來,可是佘南只給了狄奇一張娸娸的照片,還叫狄奇準備一百根金條買毒氣彈。羅義到了佘南旁邊後,滿滿一直在吃醋,還叫羅義打碎木樁。佘南看見羅義滿身肌肉,就忍不住對他上下其手。羅義手一抖,槓鈴就壓在佘南和滿滿身上,結果一個扭到了腰,一個扭到了脖子。為了給佘南治傷,羅義幫他拉筋,來了個親密接觸。折讓佘南心花怒放,立刻忘了舊愛,吃飯的時候也讓羅義做到自己旁邊。

這頓飯佘南準備了很多酒,還好之前被艾妞培訓過,羅義就挑桌子上的肥油吃。羅義把能用的招都用上了,他吐了佘南一身,這才避免被佘南灌醉。羅義在這邊還哄著佘南拿出了一個毒氣彈證明自己的強大。但佘南也不是個簡單的人物,他派出了三隊人馬,顧落蘆猜測最後一個是真的。但是結果狄奇三人跟過去後,發現這幾隊人都在耍他們。

狄奇買毒氣彈的金條當然又要管顧落蘆借,一百根金條簡直是要了顧落蘆的命。但是想到百姓和娸娸的安全,顧落蘆只能拿出來。顧落蘆也在娸娸的照片上發現了一些線索,娸娸被關在有毒氣彈的地方。第二天狄奇帶著金條來找佘南,佘南也拿出一個毒氣彈給他。為了驗證毒氣彈的真假,狄奇假裝拔掉保險環,佘南快被他嚇死了。看佘南的反應,狄奇相信這是真的。原來佘南最後派了滿滿去拿毒氣彈,那幾隊人都是煙霧彈。

佘南對羅義越來越親密,連稱呼都改成了小義。滿滿見狀撒嬌要跟佘南一起抽大煙,羅義靈機一動,不如他跟佘南一起,趁著吸大煙讓佘南說出毒氣彈藏匿的地點。滿滿看他們這么甜蜜,吃醋得不行。他被佘南罵出去,一路上都喪著臉。這時候顧落蘆也在外面準備好了,他摘下眼鏡,換上花花綠綠的服裝,變成了娘里娘氣的男人,忽悠滿滿去做按摩。羅義在煙館將佘南也哄得高興了,但是他雖然沒有被灌醉,卻被佘南的大煙抽的醉醺醺。因為他戒菸很久了,這次抽的又是上等煙土,只抽了一口,羅義就精神恍惚,將佘南當成了艾妞。

佘南有毒氣彈的事情出了狄奇幾個兄弟和沅婉外,其他大帥府的人還不知道。天嬌這兩天對狄奇的行動很是不解,以前他可以把佘南耍的團團轉,現在卻要委曲求全,那說明佘南手裡一定有狄奇害怕的東西。沅婉為了解決毒氣彈,她想聯絡革命黨幫忙。可她偷偷去聯絡的時候,被馬炭跟蹤。

羅義跟艾妞的情是越來越濃,尤其是兩人眼神相對的時候,都已經控制不住自己,看來狄奇這頂綠帽子是要帶定了。

下一集(第 20 集) 大帥哥電視劇劇情看點 大帥哥狄奇章沅婉結局是什麼?章沅婉狄奇在一起了嗎? 大帥哥葉天驕是怎么死的?葉天驕是被誰殺死的? 大帥哥馬炭是不是好人?馬炭會不會黑化? 大帥哥章沅婉父親怎么死的?誰是殺害章沅婉父親的兇手? 大帥哥裘娸娸被誰抓了?裘娸娸為什麼被抓? 大帥哥天驕是日本人嗎?天驕為什麼呆在狄奇身邊? 大帥哥誰是幕後老大?最終Boss是馬炭還是天驕? 大帥哥馬炭喜歡章沅婉嗎?馬炭章沅婉最後在一起了嗎? 大帥哥章沅婉是誰扮演的?章沅婉飾演者蔡思貝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大帥哥馬炭是誰飾演的?馬炭飾演者洪永城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大帥哥蒙大帥是什麼人?蒙大帥是好人嗎? 大帥哥狄奇為什麼沒有殺蒙大帥?蒙大帥最後死了嗎? 大帥哥狄奇是不是好人?狄奇最終結局是什麼? 大帥哥狄奇是真的大帥嗎?狄奇最後成為大帥了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